生活教会我10
有人说,最美丽的语言是诗歌的隽永;有人说,最美丽的语言是童话的纯洁;还有人说,最美丽的语言是散文的真挚……我却会微笑着否定他们——人类最美丽的语言是微笑。
微笑,这一人类最美好的语言,能一刹那间便会融化那冰封心中已久的积雪,能撕破那心中与世隔绝的那层膜,能让你永远快乐、年轻,能让人类最真挚的情感在那一刹那成为永恒。
当我们用微笑面对生活时,会发现,生活其实没有那么苦。
他,只是一个普通的大学生,但却有着很重的使命,打工求学,照顾年幼的妹妹,赡养体弱多病的父亲。他的名字传遍了祖国的大江南北,他的事迹也感动了中国。他,就是自强不息的洪战辉。面对苦难的生活,他没有退缩,而是微笑着面对。每次在接受采访时,他都保持着灿烂的微笑,在他的笑中,露出的是坚强和乐观,这微笑不仅挂在他脸上也更刻在他的心中。
记得于丹曾说过:微笑像是春天的花,开放在生活这个大花园中;微笑像是夏天的竹子,永远在风中轻轻的摇曳,对着任何一个人展开自己的笑脸,微笑像是秋天的落叶,慢慢的飘过人们的心中;微笑像是冬天飞舞的雪花,在乏味的白茫茫的世界里,以她自身的笑容打动着每一个人的心。
人生如画,以微笑点缀便增添了绚丽的色彩;人生如歌。以微笑配琴弦变多了动人的旋律。
朋友,请微笑着面对伤害过你的人,因为他磨炼了你的意志;微笑面对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双腿;微笑面对藐视你的人,因为他是你的自尊觉醒;微笑面对抛弃你的人,因为他教会了你独立。学会微笑,微笑面对一切使你成长的人,最重要的是他们教会了你乐观对待所有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