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教会我12
生活是如此美好。静静地看一株小草慢慢破土而出。看似简单的生长,却让我感受到了生命的力量。在它穿破土壤的那一刻,是那么的顽强,那样的倔强。那种想离开黑暗,见到光明的欲望,愈加强烈。是什么,让小草有了急于沐浴阳光的迫切心情?是生活——一直默默的激励着它。
生活是如此美好。走到一颗茂盛的大树下,默默乘凉。让我感受的了夏日的“清凉”。是什么,使它生长为一棵参天大树?是生活——一直在它的身边鼓舞着它,让它慢慢的成长起来。
生活是如此美好。在枫林里看红叶飘落,我伸手去接住它,仔细地观察着它的纹理,虽然纵横交错,但并不凌乱。是什么,让他阅尽沧桑?是生活——让原本稚嫩的幼芽变得成熟起来,直到离开树干,滋润树根,让他学会感恩。
生活是如此美好。看着窗上的雪花,细细观察,发现它们各自拥有着不同的样子,是那样的晶莹剔透,让人舍不得让它融化。但,是什么,让他们的生命变得如此短暂?是生活——教会它们勇于奉献,无论如何,也要把美留在人间。
生活是如此美好。我们为什么不能用心去享受生活,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去细细的品味生活。我们要学会感受,感受身边的一点一滴,感受身边的每分每秒。不论人生如何,都要总结成两个字——美好。那么,人生才能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