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之夜,幽静凉爽,夜雾缭绕,月色融融,隔着大自然薄薄的面纱,我们并肩走着,共同呼吸着秋夜的凉气,彼此默默想着自己的心事。
夜是静的,冷的,心却是那般得炙烤,动荡不宁,你挽着我的手,缓缓地前行。生平第一次这样精心抚摸着男性的肌肤,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潜伏心底,顿时滋生。已没有什么羞涩与胆怯的,此时这个世界上,白日一切繁闹的气息都已驱散。这幽幽的夜色啊!仿佛只存在我们俩个。此时,我们就如同一对熟知的童稚孩子,不分彼此,迎着一束束朦胧的月光,踏着我们嶙峋的思路,携手前行。此时沉默的情怀,不再只是想着各自的心事,互猜对方的思绪,而是升华成一种寻找心灵的默契啊!或者在享受一种互通灵魂的快慰。这柔雅的心境,柔美的诗情画意啊!
环境的美妙,往往会激发人的内心情趣。这朦胧的月色,静静的夜;这柔柔的纤手,细腻的感觉,唤起了你多日的渴望。你不再顾虑什么,又一次坦露了你的心胸,讲述了那段不凡的童年磨难史……。你耐心的讲述,我静静地谛听,你滔滔不绝的言谈,时而幽默可笑,但更多的却是深沉的意境。有时我竟不能自抑,洒下少女纯洁的清泪。我张着嘴,睁大瞳孔,痴呆呆的听着,仿佛置身于《天方夜谭》的意境之中。你有滋有味的言谈,你深沉的情怀,讲给我听,敞给我看。在你人生舞台上,仿佛只有我作为你唯一的观众,与你同齐欢,共患难!
雾气更浓了,秋月孤傲,秋夜凄冷。我们站在缥缈的桥头,被这幽幽的夜景,完全陶醉了。一阵清风吹来,不油然各自打了个寒颤。你往昔的梦神被冻醒了,终于停止了心言,思绪被风扯到现实中来。我思潮翻滚,静静地谛听着远处汽笛的嘶鸣声。倏地,我感触到你挽着我的手在轻微的颤抖,朦胧的夜气也朦胧了你刚毅的面容。我的身不油然靠近你的心胸,缓缓的,一股呼吸的气流喷向我的脸颊,周身……慢慢的,我们的身影在彼此的靠拢,霎时间,热血沸腾。我不敢目视你深邃的大眼,那是两汪清泉,激荡着青春温柔的涟漪,蕴含着少年渴望的漩涡;那是两团跳动的火焰,燃烧着心野的枯草,烧沸了心海的死水。
夜好静好冷,风好凉又好柔,雾时浓时淡,月时隐时现。终于,你张开了铁的臂膊,敞开你大海般的胸怀,热情大方地收拢了我这个浑身缠着寒气的瘦弱女孩......。雾更浓,夜更静,风谛歌,鸟语颂……。大自然似乎真的屏住了呼吸,停止了心跳,睡去的小镇,柠檬色的灯光摇曳着安详,给人以无限的遐想与柔静。我们俩个像一对寻梦的蝴蝶,在情感的荒原上放逐着自己,烟丝雾缕,扬起昂然的思绪。沉默的情怀并非拥有死般的思想,此时情感的激流正在迸射青春朦胧的浪花。一块巨大的绿色的翡翠里流淌着纯洁,流淌着幽静,流淌着永不枯竭的诗情!我们完全沉浸在理解与信任的爱河之中,心平静的如一泓碧水。那是一串清空的脚步,踏着我们永不疲惫的思路,依偎着,携扶着永不停息地寻找秋意的失落!
月光细乳般流泻着,群星眨着调皮的眼睛。秋月,纤纤的,从远远的云层绕出,一泻的温柔,写着典雅的清秀,写着朦胧的意念,写着久违的目光。我的心中也泛起温柔的、渴望的涟漪,寂寞许久的信念,在狂放不羁的胸膛燃起一团炽热,烧沸了我一腔的激情,烧沸了我周身的热血。此时,我不再犹豫,我的情感被淘得玉洁冰清,一任幸福的泪水在心中流淌,那最为宝贵的镜头终于出现了,擎云触电般的献给你一个火热的飞吻,带着挚诚,怀着激情,那时那刻,你的呼吸在加快,听得见你的心脏跳得厉害,紧紧地,你拥着我瘦弱的身躯,寒风中,像一座巍峨的大山,保护着胆怯的我,温暖着发抖的我,抚慰着内心孤独的我。在那激荡着壮美浪花的大海中,终于,我看到了海魂的威严,我们靠的是那样近,只隔一薄层雾气,你的心胸已掀起万丈浪花,你的血脉已烧到了沸腾的顶点。然而,你却无力奉还我真挚的亲吻。正如你信中所言:“我把你圣洁的脸颊,留给你未来真正的爱神,纵使我有铁肩挑日月的雄心,却载不动自私的安乐。我的血管里流淌着慈母的热血,我的生命里蕴含着人性的庄严,我是一叶浮萍,却不愿破坏你生活的平静!”
多么伟大的男儿,多么宽广的心胸!
凉风习习,卷云扯雾般漫延了头顶的天空。星星也遮住了眼睛,闭目养神般地收敛起最后的视线,小镇似乎真的睡去了,一切都显得那样安然无恙,好一派和平之秋夜!
此时,我们依偎的更紧,迎着阵阵清风,凝神目视着似乎泛着白肚的东方,满怀激情地期待着明晨的到来———
秋意是失落的,不过凋零的红叶,会带着秋的寄托,潜入黑黑的沃土,东风再度的时候,那将是黄土地上挺起的希望啊!
太阳爱抚着,那抖动着的每片叶子都是绿色的摇篮,孕育着生命崭新的绿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