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作文(300字4
秋天来了,天空一望无际,像是被水洗过了一样,蓝湛湛的。云朵一会儿像千千万万个棉花糖,一会儿像无数只小船在天空中漂浮
这么美的景象,那是因为风姑娘来了!
在森林里,各种各样的树很多很多。有枫树、桃树、银杏树、梧桐树、松树、樟树枫树像一团团燃烧的火球,火红火红的。梧桐树像大手掌,大大的。它还有个特点是不拍冷哦!一阵风吹过就把它的叶子吹落下来,它一边往下沉,一边卷缩,它在漂浮的过程中越来越卷缩,最后枯萎。银杏树像一把把金黄金黄又小巧的扇子,非常的美丽。再来说说松树吧!记得十大元帅之一的陈毅元帅曾写过一首诗《青松》: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也直。要知松高洁,待到雪化时。虽的然这首诗是写冬天的青松,但青松的这种不畏艰辛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呀!
今天讲的都是秋天的树,下次我再给大家讲讲更多关于秋天的美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