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作文(300字2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凉爽的秋天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天空显得格外高,格外蓝,就像一块巨大的蓝色画布。淡淡的云朵,就像一缕轻烟轻轻地飘浮在空中。大雁一会儿排成“人”字,一会儿排成“一”字,要飞去南方过冬呢!它们挥动着翅膀,好像再说:“亲爱的朋友们,我们春天再见!”
远处的山坡上又是另一番美景。大树穿上了秋装,有金黄的,有火红的,还有半黄半绿的,十分漂亮。
稻田里也是一派丰收的景象:麦子成熟了,随着秋风荡漾,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棉花收割了,露出一张张洁白的脸颊;高粱也不甘示弱,纷纷举起了燃烧的火把
果园里更是瓜果飘香。苹果火红火红的,像一个个挂在树上的小太阳。鸭梨金黄金黄的,像一个个可爱的小葫芦。葡萄紫红紫红的,仿佛是一大串一大串的水晶,惹人喜爱。
这样的秋天真美丽!秋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