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作文(300字)
秋天来了,一阵阵冷风迎面而来,犹如秋天来临的前奏,告知我们秋的来临。
秋天来临时,大家一定会想到那些泛黄的“信件”,它们预示着秋天来了。我还记得去年秋天,我们班参加了摄影比赛,我同学的一张拍落叶的照片获得了二等奖,那一片落叶静静地躺在操场上,虽然它很普通,但在同学的照相机里却是一幅美丽的图画。
除了落叶,大家也一定会想到大雁,它们排成一字形,人字形,从北方飞到南方,告诉人们,我们要去北方过冬了。
秋天同样是丰收的季节。秋姑娘走到哪里,哪里的庄家便迎来了丰收,把农民伯伯都乐坏了。
秋天的冷风是优美的前奏,秋天的落叶是一封封信件,秋天的大雁,是一个个通讯员,秋天的果实,是农民辛苦的成果。
我喜欢秋天,喜欢它金黄的果实,喜欢一片片泛黄的落叶,喜欢它刺骨的前奏,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