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作文(300字5
一年四季都是美的:“使万物复苏的春妹妹;炎热的夏姐姐;大雪纷飞的冬阿姨;还有我最喜欢的秋天。”
近了,近了!我倾听着秋姑娘的脚步声,她来了!茂盛的树爷爷身上呈现了漂亮美丽的红色、黄色和橙色,顽皮的树叶宝宝离开了树爷爷的怀抱,它在蔚蓝的天空中翩翩起舞,若是迷人的蝴蝶在玩耍、嬉戏,呈现出仙境一般的美景。果树上结满了一个个香甜可口的果子,硕果累累,农民伯伯这下可要忙碌一阵子了!大人都在忙着丰收,我们小孩就一群群的,男孩子去摘果子、吃果子,嬉戏着,我们女孩子就去采秋天最有代表性的菊花,有许多颜色呢:“有纯洁的白色;有鲜艳的红色;有漂亮的黄色等。”总之五彩缤纷,漂亮极了!
秋姑娘呀!秋姑娘!你是丰收的季节;是被人们赞颂的;是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