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作文(300字3
走过了火热的夏天,我们已经来到了凉爽的秋天。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我们奔出家门,骑上电动车,冲向西溪湿地。
红红的太阳高高地挂在天空,散发暖和的光芒。空气是那么新鲜,蓝蓝的天空上飘着一朵朵白云。
树木的颜色多得是:有绿色的、有黄色的,还有红色的……哇!落叶像雨样飘落下来,有的像一双双小手,有的像一把把小扇子,还有的像一条条小船等。有时五颜六色的花儿随风摇摆,好像一位小姑娘在跳舞,有时花儿在秋风里频频点头。
庄稼丰收啦,水果成熟啦!高粱举起了燃烧的火把,麦子翻起了金色的波浪……水果们你挤我碰,好像在欢迎人们摘它们呢!
小朋友们有的放风筝,有的看枫叶,还
有的挖蕃薯等,真羡慕他们,真想和他们一起玩啊!
秋天是一幅美丽的画,普通人看不到,但知识丰富、细心观察的人,永远看得到她的美丽、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