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写景作文秋天4
秋天不像冬天那么寒冷夏天那么炎热它是那么的凉爽让人感到很舒服很清新。
我爱秋天,我爱秋天那凉爽的风。在城市里秋风吹拂着上班族的脸庞让上班族忘掉上班的忙碌工作上的不愉快;在农村里秋风吹拂着农民们的脸庞让农民们收获自己种的瓜果蔬菜;在学校里秋风吹拂着小朋友的脸庞让小朋友们开心、愉快的成长。
我爱秋天,我爱秋天那绵绵的细雨。秋天的雨不像冬天、夏天的雨那样大而冰冷它是一滴一滴、柔柔地从天空中缓缓地飘落下来像一个个美丽的小仙女漫漫的跳着柔美的舞姿从天空中落下来多美啊!在房屋外你看着一颗颗像珍珠一样的雨点从雨伞的边缘慢慢地滑落下来听着雨点掉落到地上的声音这可真是一种享受!
我爱秋天,我爱秋天那美丽的树叶。秋天的树叶不是嫩绿的不是碧绿的更不是枯黄的它是五彩缤纷的。走在大街上看着行人一个个从你的面前走过就像看着绿的、红的、黄的树叶从树上飘落到马路上或是你的脚前,秋天的树叶是我见过最美的树叶,让我不由自主的想采摘它。
秋天给我一种梦幻的感觉给了我一种想拥有它的心情给了我一种前所为有的满足感。
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