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写景作文秋天9
我爱百花齐放的春天,更爱果实累累的秋天。
瞧!一块透明的蓝天,像一张丝手帕,蓝天上停留一些细碎而洁白的云块,像是绣在纱巾上的花朵。
你看,一排排大雁飞上蓝天,它们排成人字形或一字形,准备到南方去过冬呢!它们还温和地告诉人们,要加紧收获庄稼了,冬天快要来临了。
远处的那一座座大山,已经不是春、夏天那么枝繁叶茂、绿树成荫了。它们在秋天的阳光下,一座座大山的颜色各不相同,黄的似金,红的如火。可是远处的那一片松柏林,依然是绿油油的,一棵棵松柏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苍翠。
近处的一片片田地中,稻谷笑弯了腰,高梁涨红了脸,玉米乐开了怀。
果园里果实的颜色真是各色各样,有又大又红的苹果,有紫得发亮的葡萄,有像金子一样黄的香蕉……
不仅植物变化了,小动物们也都准备过冬了耶!
欢蹦乱跳的小喜鹊衔来树枝造房子,淘气的小松鼠找来松果当粮食,可爱的小青蛙在加紧挖洞,准备舒舒服服的睡大觉呢!
这就是我看到的秋天,看到美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