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写景作文秋天
炎热的夏天悄悄离去,习习的秋风迎面吹来,人们便知道秋天美丽的图画已经在我们面前铺展开来。
走进果园,快看!紫莹莹的葡萄犹如一个个美丽的宝石;红彤彤的苹果像一个个晶莹剔透的玛瑙;还有那黄橙橙的香蕉像一把把镰刀,似乎要赶走小偷保卫果园。这些美味可口的水果,看着就让人眼馋!走我真想把整个果园的水果全吃完。看着眼前硕果累累的情景,农民的脸上写满了笑容。
走进树林,只见枫叶红了,在树群里特别显眼,远远望去,它们像披上红色的风衣,在树林中展现自己的美丽。还有那片片黄叶给每一棵大树都换上了新的衣裳。
让我们再走到空旷的草地上,抬头一看,瓦蓝瓦蓝的天空,洁净得像刚放在水里洗了一遍似的;还有那细细的白云,像薄薄的轻纱,飘在天空之上,是那么纯洁,那么可爱。草渐渐枯了,树上的叶子落了下来,它们期待明年的春天给它们新的生命。好一派秋天美丽的景象。
秋天的美景还有很多很多,说也说不尽,我喜欢秋天这多彩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