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写景作文秋天2
秋天的田野秋,一个果实累累的名字。秋天,到处是丰收的景象,充满了果实的浓香,充满了人们欢乐的笑声。我喜欢秋天。一个星期天的早晨,阳光明媚,爸爸带着我,朝田野里走来走去。今天,我们父女俩要去看田野里的景色。太阳公公从地平线上缓缓升起来了,它一边和调皮的小鸟说笑,一边笑嘻嘻的上升。瞧,它的脸蛋红彤彤的,路旁的白杨树,脱下了夏装,换上了秋天的礼服,树上的叶子也由绿色变成了黄色。一阵风掠过,树叶就从树枝打着转儿飘落下来,就像千万只彩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走在田间小路上,我们又来到了田野的边上,这是一片一望无际的稻田。眼前是金黄的稻穗,颗粒饱满,沉甸甸的,把稻杆压弯了腰,总是直不起来,往远望去,整个稻田就像是一张美丽的金黄地毯。一阵风吹过,稻穗被风吹得左右摇摆,就像是金色的大海中的波浪,一浪推着一浪,此起皮伏,非常壮观。瞧,农民伯伯正挥舞着镰刀,齐刷刷地割下了丰收的喜悦,留下了幸福的汗水,露出了甜蜜的笑脸。在稻田附近,有一块不算大的田地,地里长满了高大的玉米。它们精神抖擞,迎着掠过的凉风,交头接耳,好像在悄悄的传递着丰收的信息。叶子上金莹剔透的露珠忽然转到泥土里,它为了湿润脚下那肥沃的大地,为丰收贡献它的一份力量。就在快要到田野的尽头的时候,我们又来到了豆地,一颗颗小小的豆子被乐得把肚子都笑破了,豆秧一个接着一个整齐地站着,看上去好像威武的军队正准备检阅呢!看着秋天的田野,我情不自禁地赞叹到:“秋天的田野真是太美丽了。”秋天的景色真象一张多姿多彩的图画啊!我想随着科技发展的将来的田野一地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