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写景作文秋天5
我的家乡一年四季景色美不胜收,但我尤其喜欢家乡的秋天,因为秋天在我眼中是最美的。
秋天的果园最美。红彤彤的苹果压弯了枝头,远远望去就像一个个小红灯笼;黄澄澄的大鸭梨像一只只葫芦悬挂在枝头;一串串紫溜溜、绿莹莹的葡萄吊在架子上,紫如丁香,绿如翡翠,一颗颗晶莹透亮,像成串的珍珠,使人口水直流。
秋天的树林最美。梧桐树和槐树的脚下早已躲满了淘气的叶子娃娃,他们早早地离开了树妈妈,来到了大地妈妈的怀抱。秋风姑娘也来凑起了热闹,时而把叶子娃娃卷起来,时而又放下,好像在玩荡秋千呢。枫树姑娘可漂亮啦,秋天刚到,她就早已换上了红色的礼服,假如你漫步在红枫林中,就会觉得自己仿佛进入了红色的海洋——黄红、橘红、深红、暗红,还有那半透明的粉红。
秋天的田野最美。到处是一片丰收的景象,一个个胖乎乎的棉桃吐出了一团团像雪一样白的棉絮;玉米可高兴啦,你瞧它特意换了一束金缨咧开嘴笑了,露出满口金牙;沉甸甸的稻子也早已笑弯了腰;高粱是最怕见生人的,这不,秋姑娘来了还不好意思地低着头羞红了脸呢!其实大家都是老朋友了何必这样害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