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作文
忆起那一天,当我们踏进初中大门,我还记得,那天的天格外的蓝,我们的脸上洋溢着欣喜,对于未知的一切我们的心中是那样满怀希冀。青春就是如此。
那时我们站在了相同的起跑线上,立下了怎样的壮志豪言。就如那海燕,不畏那狂风暴雨的侵蚀,直破苍穹,任凭自己翱翔于九天之下,乘风破浪,勇往直前。为了我们的梦想,我们一直在奋斗!
曾忆否。那沉重的作业屡次压弯我们的腰,但因为,心中有一个梦。当清晨时分,人们睡意未醒的时候,走进这盈满书香的校园时,你能发现,我们早已在哪里默默地学习着,为了我们的梦想,我们不曾放弃!
曾忆否。那一张张的试卷铺天盖地般发下来,我们的小手紧握住笔时,大脑飞速运转时,我们心无杂念,只为可以提高自己的能力,让自己可以离梦进一点。每个人都是那么拼,每个人都想圆梦。
曾忆否,我们如今依旧,不论前方是如何的披满荆棘,我们也要斩断荆棘,勇敢前去,只因为,我们有梦,有个不曾放弃的梦!
迷茫夜空
在成长时,我们曾遇到过许多困难,我们曾经哭过,我们曾经抱怨过,我们曾经想过为什么在我们的世界中只有成绩。
面对老师,因为作业没做好不敢前去面对;面对父母,那鲜红的七十分深深地烙印在心中;面对同学,成绩比自己高而没有自信。自己已经到了一种迷茫的状态,行尸走肉般,不在于他人交流,试卷上的红色的叉号越来越多,我所拥有的一切都消逝了,我只觉得,我什么也不是,什么也做不好,每一天都在惶恐与逃遁之中渡过。我伤心极了。无数次的夜晚,我躺在床上,默默地流着泪,泪水浸湿了枕头,心里禁不住大的问自己:这是怎么了?这一切都是为什么?为什么?此时我已万念俱灰。我不知道这种痛苦,昏暗的岁月还要持续多久。面对前面的路,我毫无信心。整个世界仿佛要将我孤立出来,我成天的坐在台阶上仰望繁星,寻求属于自己的那个闪光点,但是却没有星星,乌云阻碍了所有光的来源,朦胧之中可以看到一些模糊的影子。夜深了,静静的夜,让我有了答案,孤独,让我也一下明白了,失去了,便不再有了;过去了,不再回忆了。
黎明曙光
著名诗人雪莱曾经说过: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我思寻着雪莱是个非常乐观的人,也许正因为他对生活、对未来充满希望,才使他走过了无数艰难险阻。希望成了他生活的动力,也成了他精神的支柱。这句话也让我在那黑夜中看到了一抹曙光,也陪伴许多人从绝望、痛苦、失败的沼泽地中艰难地走出来。希望,总是像一团烈火,温暖着漆黑夜晚在风雨中行走的人。
突然有一天,一道光亮照射我的心房。它告诉我生活本是充满崎岖,充满坎坷的,只要曾经努力过、奋斗过,失败又何妨。只要跌倒再爬起来,勇敢地面对挫折,面对生活,前途依然光明辉煌。从那一刻起,我又看到了希望,找回了我的理想,找回了我的自信。我应该是敢上青云的雄鹰,我应该是敢下大海的巨龙,只是让生活欺骗了我的心,只是让泪水模糊了我的眼。只要风雨过后依然是晴天,月缺之后依然是月圆。我要走出了思想的误区,重新扬起了生命的风帆,去追寻我的理想,去实现我未完成的梦想。
落叶虽已枯黄,但曾以簇簇新绿点缀枝头,带来无限春意,片片生机;也曾在炎热的夏季,给人带来丝丝清爽,阵阵惬意。如今,它飘落了,但这并不带表着衰老,也不代表着生命的结束,而是代表着崭新的开始。
悠悠道路还很长
柔弱小草如果不能穿土破岩,我们就不会见到辽阔的草原翠绿。
涓涓细泉如果不能越过高崖沟涧,我们就不会目睹激流飞瀑的壮观。
人的一生,如果不能战胜挫折痛苦,那么将品尝不到成功幸福。生活中遇到一点挫折算不了什么,人生路上多坎坷。坚信,是风总能穿越荆棘,人灵魂永远不能被征服!
彩虹总在风雨后,经过了低落,悲伤。便可以看到黎明曙光,但人的一生不止就是这样,后面的路还长着。我们的青春也才刚刚开始,我们所要经历的磨难将会越来越多,在远方是惊喜还是悲伤,我们无法看到但是我们只要怀有一颗积极向上的心,那么有一天我终会成功过。有的时候:这一秒不放弃,下一秒有奇迹。青春时的拼搏,是我们一生中最宝贵的财富。当清晨降临,打开窗户,第一缕阳光进入时,威风拂过脸庞,呼吸第一口新鲜的空气。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向远处飞去;而我,也要奋勇前进,拥抱我心中的曙光。
只觉一切都没有改变我们还在年少,我在抬头看天空你在我身旁笑眯眯地望。感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中,无论我的青春如何杂草荒芜你始终不遗余力的灌溉着,温暖着。对于青春希冀就是珍惜自己在青春时候的生命,对于未来,对于远方,我们认真的做好自己,回忆小学时老师的毕业赠言:什么时候做好什么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