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话题作文:青春(500字)13
青春本无颜色,如一张张洁白的画纸,等待我们去描绘。
不知不觉青春已经慢慢走近我们的生活,有人拼搏着,有人颓废着;有人期待着明天,有人悲伤着昨天!我们是不是应该这么的颓废下去?不,我们还年轻,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的!曾经的梦想,正该乘着大好的青春年华,去拼搏、去努力,给梦想一次实现的机会。只要勇敢得向前,努力的付出,即使到最后没能够收获最想要的,但其中的过程也已经足够我们去珍藏回忆。
青春,只赋予人一次,不会重来,一年难再春,一日难再晨。最值得珍惜的莫过于每一天的价值,把握今天,珍惜明天,迎来每一天的第一缕阳光。青春无价,一刻千金。
也许很多时候我们都会觉得疲惫不堪、无可奈何,没有激情。是否是因为我们的心已经不再年轻了?不,主宰世界的是我们。
或许,在这金钱的社会里,我们想要的只是平平淡淡的生活,与世无争,不想再去追寻,只做一个平凡的人。我们不能过于片面的去评价说这是对是错,但是平凡并不意味着平庸。我们可以平凡,但绝不可以平庸。
很多年以后,回想起曾经做的事、说过的话,总会觉得是那么的幼稚。或许会悲伤,或许会难过。但是不经历风雨,怎能看见彩虹?即使有再多的不舍、留恋,也已经是沿途的风景。无论是什么,都已经是过去了,没有必要再去纠结哀伤。
终有一天我们将会老去,在青春的路上渐行渐远。但不要悲伤,因为离开是为了更好的回忆。
当我们再次回首往事时,可以很自豪地说:我们努力过,奋斗过,拼搏过。因为那段时光我们正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