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作文(最新4
在我记忆里,有一位特殊的好朋友,虽然它只是一只小鸟,但是,对于我来说,它是我最好的伙伴。
记得有一次,爷爷在花鸟市场里买了一只可爱的小鸟。全身羽毛黑黝黝的,尖尖的小嘴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珍珠般的眼睛非常明亮,仿佛是一只美丽的黑仙子下凡人间。
我想了好久,为这只人见人爱的小黑鸟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光彩。这只小黑鸟好像特别喜欢这名字,只要谁大喊一声“光彩”,它就会立马飞到你面前,用它尖尖的小嘴轻轻地碰一下你的额头,仿佛在亲你呢!
光彩一天到晚像个跟屁虫似的在我身后粘着。有一个星期六,我要去上英语课,光彩叽叽喳喳的在我身后飞,我要关门了,回头一看,发现光彩还跟在我后面,作势要跟我一起去上课,但是,一只小鸟怎么可能会跟我一起去上课呢?于是,我轻轻地把小鸟捧在手心中,放到了它美丽的“城堡”里。
而且,光彩好像带有神奇的魔力。有一次,我考试没考好,正在房间里伤心地哭泣。可是,突然,感觉头上一痛,抬头一看,原来是光彩在搞怪。不过,它的样子非常可笑,头上戴着我折的小纸帽,身上有许多五彩缤纷的小纸屑。在光彩身上,这些彩色的纸屑仿佛变成了华丽的礼服,惹得我哈哈大笑。
一天晚上,噩梦来到了我家里,我带着光彩出去散步,回家后我突然觉得好渴,把光彩放到笼子里又出去买水,结果,忘把门关上,回来的时候,笼子里只剩下几根黑黑的羽毛和几滴鲜红的血,刚买来的水掉到了地上,我“哇”的哭了起来,伤心不已,非常自责。
光彩,你是我永远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