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作文(最新2
我的动物朋友是我家的小白兔。它有一双像红宝石的眼睛,小小的鼻子,蛋糕一样可爱的嘴巴,配上一身雪白的茸毛,可爱极了。
我家的小白兔喜欢吃菜叶子、胡萝卜……我最喜欢它身上毛茸茸的毛,摸上去十分舒服、柔软!它的特点是特别聪明,因为它十分懂人性,它能知道你是开心还是伤心。开心的时候,它会让你给它吃东西;你伤心的时候它会往你身上蹭,好像在说:“怎么了,你不开心吗?”看着它一副可爱的脸,你的心情自然也就开心起来了。
当然它也是一只大馋兔,一看见吃的它的口水就流下来了。记得有一次,当我正准备给它吃东西的时候,它灵敏的鼻子一下子就闻到了,它抬起头来,一副水汪汪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菜叶子,还在向我卖萌呢!可爱极了!我蹲下来慢慢把菜叶子给它吃,可它用两颗锋利的门牙一咬,只见我手里的青菜一下子消失了,再一看兔子,它已经把所有青菜吃完了。这时候我在想:难怪它长这么胖,它真是一个吃货。
我非常喜欢这个兔子,因为它能让我开开心心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