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作文(最新5
每个人在生命中,都需要有一个真正的朋友,然而真正的朋友,是在你陷入困境时,能够拉你一把;是在你面临悲伤痛苦时,能够安慰你;是在你感到茫然时,能够帮助你,这样才是一个真正的朋友。有了朋友,你的生活就不会感到孤独,而是感到快乐。
还记得,小学三年级时,每一节下课,我几乎都跟他在一起玩乐,也就是这样我们渐渐变成了好朋友。有一天,在玩乐的时候,我跌倒了,可是他不但没有嘲笑我,反而问我有没有受伤,我才发现他是我真正的朋友。
由于在我的生命中有他的出现,让我深深的了解到有朋友的美好。他总是会在我感到困惑,给我解答;他总是在我无聊时,带给我幽默;他总是在考试前,找我一起复习。现在的他,虽然已经跟以前有很大的不同,可是我跟他都还是朋友,他有时会找我出去玩,而我有时会打电话跟他一起聊天,证明了我跟他的友谊不管是遇到什么事,都还存在。
培根曾说:“缺乏真正的朋友,才是最纯粹最可怜的孤独;没有友谊则此世不过是一片荒野。”每个人都需要一个能够跟自己聊心事,彷彿跟父母一样的真正朋友,生活就不会感到空虚。我要感谢他陪我度过小学生涯。
因为有他,我才能在小学生涯中感到快乐,因为有他,我才能在受创时重新站起来;因为有他,我才能在受创时重新站起来;因为有他,我才能感到无比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