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作文(最新7
在我的童年里,有一位好朋友,她的名字叫xx。她瘦得如同一根麻杆,瓜子形的脸上嵌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那飘逸的头发真是令人羡慕。她真是我的一位可爱的好朋友。
她的才艺很多,但她最突出的才艺要数弹电子琴了,弹得非常好听。有时汹涌澎湃,有时婉转动听,真是不错!她很羡慕那些著名的电子琴家们,总是对我说:“要是我也能像她们那样演奏该多好呀!”每次放学的时候她总是会唱着那动听的旋律,自豪的向大家展示她的各种才艺。
她不仅才艺多,手也很灵巧。那一次,我过生日的时候,她为我编了一个手链。这个手链是绿色的,最上方有一个水晶爱心,是不是很漂亮呢?看到这个手链我激动极了,急忙带上,一看,正合我意,真不错!于是,她就教我如何去做。看着她那细心、认真的样子,我情不自禁地想让她成为我的榜样,向她学习。
她非常爱学习。因此,她几乎每次考试都能考到全班第一名。有一次,我和她一起做作业,写到中间时,我看她却远远超过了我,看着她的笔尖像小蝴蝶一样扇动着翅膀,让我不仅产生了对她的崇敬与钦佩,真是又羡慕又嫉妒。我想:“一定要努力,做一个优秀的自己。”
xx是我的一位好朋友,她爱弹电子琴,心灵手巧,爱学习……我想:“她一定是我人生中最好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