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作文最新
在我的童年生活中,有许多好朋友,其中最要好的便是周芝琳了。
周芝琳是个11岁的小姑娘,她的眼睛像水汪汪的葡萄一般,显得很淑女。可是你看了下面几件事,看法也许就会改变。
我和周芝琳是从小长大的好朋友。刚认识她那会儿,我怎么也记不住她的名字。她便对我说:“你可以这样记住我的名字,叫周氏芝麻林。”有了这个诀窍,我再也不会忘记她的名字了。但是,从那以后,周芝琳便有了个美称:周芝麻。她却毫不在意,洋洋得意地说:“哼,你们瞧瞧,我的名字都叫周芝麻,那我以后肯定会开个芝麻厂,是全球最大的。到时候,我都成百万富翁了,你们羡慕还来不及呢!”小伙伴们听了,乐得哈哈大笑。
暑假里,周芝琳要回老家眉山和鄢家,临走时,她碰见了我,她难过地说:“哎!老廖,我的真苦呀!又霉又冤!”我听了,迷惑极了,问她:“为什么呢?”“你瞧,我的老家一个在“霉”山,一个在“冤”家。这边霉,那边“冤”,你说苦不苦呀!”她边说,边做着要哭的样子。不过,无论她怎么使劲也挤不出一滴眼泪。终于要走了,她边挥手边唱着自己改编的《故乡的云》:“再见了,再见了,我亲爱的好朋友,再见了,再见了,你一定要等我回来……”那模样既让人发笑,又让人觉得伤感,好像我们要离别好久似的。
几天后,她回来了。回来的第二天下午,她便跑来亲热地缠着我:“老廖,我走了以后,你有没有想我?每天喊我几次?对了,我回来了,你高不高兴?想不想庆祝我回来?你如果想,一定要请我到五星级大酒店,别的小地方我才不去呢!”听了她的话,我不禁乐了,但故意板着脸挖苦她:“你是谁?是明星?歌星还是影星?到五星级酒店吃饭,你付钱?要想我付钱,等太阳从西边出来吧!”她听了,一副伤心万分状:“啊!你伤了我稚嫩的心灵!”话音刚落,我俩都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周氏芝麻林”就是这么一个活泼幽默的开心果,你能不喜欢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