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磨炼中成长800字作文
成长是需要通过各种磨练的!
小草如果因为没有树的伟岸而感到痛苦,那我们就无法见到辽阔的草原。
贝壳如果因为心中的一粒沙而感到悲伤,那它永远孕育不出珍珠。
流水如果因为前方的残崖而感到迷茫,那我们永远不能目睹飞流直下的壮观。
孩子如果因为自己的成长没有家长的保护而感到恐惧,那我们永远不会看见成功的你。
成长,如果因为有了挫折而痛苦而悲伤而退缩,那么人生将不会出现成功、幸福和希望。 磨练是成长之路上必经的坎坷。一个人如果从来没经历过磨练,那他永远也不会学会自己去克服困难,去决定他下一步该踏上的旅程。张海迪如果没有经受磨练和挫折,那她永远也不会成就她伟大的事业。马克思如果没有经历曾经的贫困,那他永远不会成为革命的领头人。
磨练是痛苦背后的曙光。如果你 认为磨练是你的绊脚石,卡住了你成长的道路,凝固了你的激情和信仰,那么你错了!在磨练中,蕴含了巨大的财富,你潜心挖掘,那么它送给你的便是成功的密钥,引领你打开挡在你面前的每一扇大门。如果你弃之于不顾,那么它汇报你的将是一望无际的黑暗。
我们不能让成长的路途布满阴霾,但是磨练则是必须经历的,因为它是你通向光明的唯一途径。每个生物都在不断磨练中成长。就像荆棘鸟正寻找道路,它不断的给荆棘鸟狂风、暴雨、海浪阻挡。而荆棘鸟并没有为此而恐惧,在穿过乌云之后,令它欣喜的是在阳光的照耀在熠熠生活照的荆棘刺!它成功了!而令它成功的,则是那狂风,暴雨,海浪。可在成功后又有几人能回首能发现磨练是那么的不可或缺呢?
不少人叹息自己财富微薄,磨练便是财富。我们需要磨练,需要它带给我们无尽的财富。因为磨练让我们不断成长不断进步。或许,我们曾经跌倒过,但是我们还是坚强的站了起来!我们成功的经历了成长给我们带来的磨练。但是,为什么有那么些人在失败上停滞不前?因为他们害怕而不敢接受磨练,而这正是我们最大的弱点。
成长之中,我们都需要经历磨练。因为磨练带给我们的不是痛苦,不是悲伤,不是迷茫而是人生的财富和成长绽放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