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可爱的“三星”家族中,优护星是一个有远大理想的星,它希望我们全世界都可以和和睦睦的,没有什么争吵,因而,只要它看见有人不和睦,它便马上去阻止。所有人都十分钦佩它。
但是,好景不长,在这个小城镇中,突然出现了一个小恶霸,而且十分小气,他就是暮和。
每天早上刚刚醒来,就会听见小恶霸在街上胡作非为,不仅如此,连人家的花园、空地,都是他的“涂鸦地”。这不,今天有一个年轻人一大早正准备去上班,结果行驶在马路上的车子突然一滑,失去方向,年轻人马上意识到先按紧刹车,才没有冲向别的地方,等年轻人回过神来,才发现原来是小恶霸在地上涂了一层油,这真是太荒缪了,如果是七八十岁的老人,那还不得送医院吗?于是当地人民决定向优护星求救,就这样,他们开始讨论怎么治治这个小恶霸。
第二天,优护星决定亲自去小恶霸的家管管这个“小野猫”!
叮咚,叮咚,随着清脆悦耳的门铃声,小恶霸的家门轻轻开了一条小缝,小恶霸的头探了出来,“请问,我可以进来你的家吗?”我(优护星)有礼貌的问。“额,好吧,你进来吧,嘻嘻”,这种笑声,让我觉得十分诡异。我刚进他的家半步,便有一个特大号沙袋向我撞来,我本能的躲开了,因为,在前一天晚上,人们告诉过我他的鬼主意,这是其中一个。“快说,你到底是来干嘛的!”他用最严厉的口吻对我说,我环顾了一下四周,发现了每面墙上几乎都有一个字,“恨”。我便觉得十分的奇怪,好奇心油然而生,“问一下,为什么这些墙上为什么都有‘恨’字?”“这不关你的事,你让开。”说完,他把我撞开了,“下午带你去游乐园好吗?”由于是小孩子,提到游乐园这三个字都会眼睛一亮,他也一样,可是,随后他又说:“游乐园是怎么样的,好玩吗?”我顿时呆住了,因为在我眼中,现在00后的孩子,都是自己家的宝贝,本应是有假期就去游乐园,而这个小恶霸怎么会没见过游乐园呢?想了一会儿,我应付道:“去了你就知道了,但是,你得回答我几个问题,行么?”“好呀,他马上答应了。由于下午要去游乐园,所以他把我当成他最好的朋友,不管问什么,他都配合回答,当然,我的问题是关于怎么帮助人们的话。最后,当我问他父母在哪里时,他回了一句:“我也不知道他们在哪里,我是被他们遗弃的孩子。。。。。。”我听了后,热泪盈眶。
原来,小恶霸的原名叫暮和,他的父母都是在他七岁时遗弃他的。当时就留下了这房子和一些钱,因此,他从那一刻起,便认为世界上已经没有温情真爱了,便觉得大人们都是坏的,也在自家的墙上写了这些字,提醒自己大人是坏的。
其实,世界并不是那么不好,只是有一些人那么心狠手辣。”他听后点了点头,很快,下午到了,我也呀兑现我的诺言了,我们早早地来到了游乐园,开始一起尽兴的放松,这一天,过得很快,也很开心,晚上,在游乐园附近的KFC吃了一点汉堡包和薯条,而暮和一见到这东西就像见到宝一样,马上吃了起来,我认为,他肯定没吃过这种东西,随后我们就回家了。一路上,暮和跟我将今天游乐园哪些东西好玩,哪些不好玩。并且,他希望我今晚睡在他家,我欣然答应了。我们到家洗漱完毕后,我们在看电视,突然,一道闪电击中了他家路边的一棵树,紧接着,雨公公也下起了倾盆大雨,似乎是在对这个小霸王的一个小惩罚。我想,让这小子听听这恐怖的声音也好,可是,令我没想的是,他哭了,哭得如此凄惨;他哭了,哭得如此悲凉。我马上安抚他,别哭了,别哭了,原来,他怕闪电,我趁此机会对他说:“你以后千万别作弄大人了,不然,你会一有闪电声就会胆小如鼠,你不去暗地里捉弄人,正大光明的做好事,你就不会感到害怕。”他连忙点头,并说:“以后再也不会这样了!”
后来,我将他给寄养在邻居王奶奶家,因为她们家也就只有她一个人,王奶奶欣然同意了,今后,市民一有什么事就找他,他也十分愿意帮忙,这个小镇就变得和和睦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