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你了作文
人生就像是一段有始有终的旅程,在这个旅程中,我们每一个人都会面对着形形色色的人来来往往,我们不知道最终的归处究竟在何方,但是我们能够在逝去的回忆中找寻着我们当初的梦想。
克老师,是我最尊敬的老师之一,或许在他人的眼中,克老师是一名能够让我们开怀大笑但是又非常严厉的老师,但是我想说的是,克老师用她的所有为我,为她的学生筑起一道道坚实的桥梁,这座桥梁或许会架在我们与他人的心之间,但是我想到的更多却是克老师将这座桥架在了我的心中与班级的心中。
我非常感谢克老师如此相信我,信任我,其实我很感激克老师能够给我一个施展才能的平台,我觉得这个平台是我非常需要的,同时也是我迫切希望得到的,我不能够保证我会让所有的人都信服我,但是我会尽力的做好本职工作,来回报克老师对于我的信任。
我觉得克老师真的是用她的青春为华山中学抒写了一幅壮美的篇章。现在的老师很少能够拥有一颗洞察学生的心,我敬佩克老师,就是敬佩克老师大度的气概和她那颗时时刻刻都在为学生着想的心,现在的我非常的遗憾,为什么当初没有格外的珍惜与克老师在一起的每天,为什么没有好好的跟克老师进行更多的交流,所以我只能通过现在的格外努力,将来获得一份好的工作和成绩的时候,来回报克老师。
我一直都相信,不管克老师身在何处,我们之间的心一定是紧紧连在一起的,永远都不会分离。
现在的我,正面临着中考的人生第一次抉择,我们每一个人都在拼尽全力去争取那第一名的成绩,我同样也是格外的迫切想得到。
或许你们读者很少有过这样的感受,或者说这样的感受伴随着我,已经根深蒂固,我觉得现在的我生活的非常的劳累,我不知道是外界的因素对于我的干扰,还是我自身的原因,我一再将我所有的苦痛都深埋在我的心中,我不希望我的父母能够察觉到我吃到的苦,受到的苦,我一直都坚信,人们就是在不停的挫折,在不断吃苦中才渐渐成长起来的。
我一直都坚信,克老师是我这一生最好的遇见,我觉得克老师就是我的晴天,就是我的太阳,她能够将所有的美好和祝福带给我,带给她身边的每一个人,现在的老师已经很难再去做到幽默这一重要的优点。现在的老师面对日新月异的发展,采取了高压的应试教育下的死记硬背,我很讨厌这种呆笨的教学规律,但是我也只能慢慢的适应这种压力,让自己更好的沉淀下来。
我很怀念克老师教我的日子,并不简简单单的怀念克老师的品性与人品,更重要的是,我想要强烈的抨击我们现在的老师太过于看重分数,而缺失了对于每一个人优点与特长的发现与发掘,我觉得一个人的一生都是在学习中度过的,但是这种学习我渴望是在一种非常轻松和愉快的氛围中学习,而不应该是老师带给我们的压力大于我们自身带给我们自身的压力。
我不知道克老师现在究竟在哪里,我一直都在留心她的踪迹,我一直都坚信,她就在我的身边,我将来的辉煌成绩一定就是她的骄傲和自豪。如果现在的克老师依然待在我的身边,或许我会更加的快乐,因为在我的身边,我仿佛有了一位亲人的存在,带给我安全感,当克老师离开后,孙萍萍老师成为了我的亲人,但是现在的我,在九年级这样一个风起云涌的年代,很难再去寻觅到一位能够真正走进我的内心,理解我和关心我的老师。
我觉得这是现在教育行业的一大弊端,老师不能够理解学生内心真正的需求。而克老师就是解决此问题的唯一合适人选,我不知道克老师犯下的一个微小的错误会给她,给我们带来这样的一个损失,我永远都相信,克老师是一个善良的人,是一个关心和爱护学生的人,我永远相信她是一个正直的人,她不会在她最爱的事业中犯下任何的错误,所以我永远相信,一辈子相信,克老师没有错误,我一定会努力地学习,争取下次与克老师相见的时候是一个灿烂缤纷的时代。
如果克老师现在依然教我,或许我就会得到更多的东西,包括那些闪闪发光的无价之宝,或许我并不知道这种无价之宝究竟是什么东西,但是总有一天我会得到它。错过真的不会再得到,错过也永远不会从头来过。
克老师,我好想你,我希望你能够听到我心底深处的声音,我永远与你在一起,也请你永远不要忘记,在这个世界上,你还有一个学生可以让你值得骄傲,还有一个学生正在不断地努力、超越自我,最终成为祖国的栋梁,记住,还有一个学生正怀着感恩与泪水在追梦的道路上不断地前行,请为他加油与呐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