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凉爽与快乐-小学作文
秋天的快乐是品尝那一田的果子。你看,那金色的田野里有好多的水果,橘子香香的、柚子甜甜的,柿子甜甜的,甜中还带着一点涩涩的苦味……
秋天的快乐是欣赏那一路的花。花仙子在秋雨下频频点头,一串红像一串串红炮烛在秋风中怒放,万寿菊含笑一现。
秋天的快乐是在那一块金色的田野里玩耍、采果子、放风筝,在树林里摘树叶,忙得不亦乐乎,那种快乐,让人陶醉。
秋天的快乐是听听秋的声音,它带给大地的是丰收的曲子,带给小朋友的是首快乐的歌。
秋天有太多太多的快乐,我喜欢秋天!
2秋天的快乐
秋天,天蓝蓝的,云淡淡的,风儿轻轻的,枫叶红似火,枯叶漫天飞。秋天真美啊!我和小伙伴们经常一起去捉蛐蛐。
我家后面有一片绿油油的草地。有一个周末的早上,我和邻居的小伙伴一起去捉蛐蛐。我们带着一个大而透明的瓶子来到屋后的草地上,静静地等待蛐蛐的出现,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终于,从草丛里蹦出一只绿色的小蛐蛐,于是我像猛虎扑食似的冲上去,一把捉住蛐蛐,装进瓶子里。一只可爱的小蛐蛐就在我眼前活蹦乱跳来,我快速把盖子拧紧,再刺上几个洞让它可以自由地呼吸。
秋天真好!在这个凉爽的季节里,让我感受到了秋天带来的快乐。
3秋天的快乐
秋天到了,树叶落了,天气变得凉爽了,果子、庄稼都成熟了。
我来到庄稼地里,看到玉米咧开嘴笑了,高粱、稻谷也都成熟了。我来到公园,看到树叶落了,还有,小朋友都在放风筝、捉蛐蛐,这个季节确实是放风筝的好季节。我又来到果园,看到各种各样的水果都成熟了,有苹果、梨、桔子、香蕉等水果,这些水果都散发出淡淡的清香。
星期天,爸爸妈妈带我去秋游,我觉得秋天是这么美好,我感觉到秋天的快乐了!
4秋天的快乐
今天秋高气爽,我们一家人一起去万石植物园爬山。
一到万石植物园,我就看到黄黄的叶子随风飘落下来。我们一起爬到了仙人掌区。我说我要进去,爸爸说不用进去了,我坚持要进去,爸爸说不过我,只好也跟着进去。
我们来到仙人掌区,首先映入我的眼帘的是一株株高大的仙人掌,它们高得像一个个“巨人”一样,我以为仙人掌只有绿色的,不会开花,可是,并非我想的这样,其实,仙人掌会开出五颜六色的花,而且非常美丽。我拿着相机一直照个不停,直到大家提醒我说要走了,我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仙人掌区。
啊,秋天的天气真凉爽、秋天的景色真美丽、这真是快乐的季节呀!
5秋天的快乐
秋天来了,那一声声知了的叫声已从树林里消失了,那一棵棵翠绿的树木也换上了金黄的睡衣,那呼呼的西风匆匆赶到,这一切都告诉我们,秋天来了。
老师带领学生到公园里玩。公园里有一个果园,果园里金桂飘香,果实累累,小草穿上了一件黄衣服,美丽的菊药绽开了笑脸。果树边,小刚左手拿着一个篮子,把脚垫起来,右手正忙着摘果子呢!
小红捡到一片黄黄的像五角星的叶子,原来小红正在做标本。这时,一个快活的声音传来:“我找到了一片黄色的像一把小扇子的叶子。”小红回头一看,是小亮找到了银可树叶。
秋天真是一个秋高气爽,景色宜人的季节。
6秋天的快乐
太好了,秋天来了。我盼望已久的秋天终于来了。
每年秋天,我都会和妈妈、爸爸一起去奶奶家帮忙挖红薯。今年也不例外。
红薯并不引人注目,为什么我要盼着这一天呢?因为,红薯地里有很多蝗虫。大人们忙这个挖红薯,小不点忙着捉蝗虫。我们把捉到的蝗虫拿回奶奶家,为给奶奶家的小鸡吃。看着小鸡们你争我夺的情景,我高兴极了。
挖红薯时,有时土里会有蚯蚓。它也是我们喜欢的东西。捉到手里看着它蠕动,再把它放回大自然。
秋天里,我们小朋友也很快乐。
7秋天的快乐
我最喜欢的季节就是秋天,因为秋天能给我们带来收获。
有一天,我出去玩的时候我就闻到特别香的味道,我就跟去了,到了那个地方,我看见了很多的苹果和梨,可惜他们是在果园里我吃不到,就在那时候掉下来一个苹果砸到了我的头。我太高兴了我一边走一边吃。
秋天像一个神奇的魔法师,它能把苹果树上变出红红的苹果,也能把水稻变成黄色的。秋天不仅给我们带来收获,还能提醒其他冬眠的小动物们冬天要来了。青蛙在抓紧挖洞,小松鼠在采集粮食,准备过冬。
我也努力学习,准备在秋天里收获好的成绩!
8秋天的快乐
一个阳光明媚的秋天,我们三二班同学到果园找秋天。
来到果园,我们一看,啊,真美!梨树挂起金黄的灯笼,苹果露出红红的脸颊,一阵秋风吹过,这些水果发出淡淡的清香。
然后,我们开始和果农一起摘果子。有的用长钩刀钩苹果,有的直起脚手伸得直直的摘苹果,还有的男孩爬上树向下仍果子,女孩在树下拾果子,头一点一点地像觅食的小鸭子。
摘呀摘呀,一直到下午,同学们终于摘了很多很多篮才歇一歇,看他们累得满头大汗,可他们心里却很高兴。天色已晚,果农把一篮篮果子送回家,他们看见丰收的景象,心里美滋滋的。
我爱秋天的果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