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4我爱家乡的果园
一进园门,就可以看到杨梅树。杨梅树上结满了杨梅,树妈妈把它的杨梅宝宝疼得不得了,小杨梅笑得脸都红了。杨梅树的“邻居”是梨树,梨儿像一个个胖娃娃,冲着我咯咯直笑。梨树后面是一排排枣树。站在枣树下,可以不时地闻到一阵蜜枣的幽香。这时,你嘴里就会感到蜜意饶舌,真好像吃到了可口的大红枣一样。墙边上种着几棵石榴树,一个个大石榴咧着嘴,露出了粉红的牙齿,这表明着它们已经成熟了。那珍珠般的颗粒,像红宝石,晶莹剔透,想到那甜甜的果实,准会让你垂谳三尺。
走出果园,我不禁赞叹道:“好一番迷人的秋色啊!!!!”
我还知道,果园不仅水果色微甜美,而且还是叔叔家的摇钱树呢!!
清晨一大早,婶儿就会去果园摘水果,然后把水果放在三轮车上,到集市去卖。三轮车刚停下,一大群顾客一涌而上,大家买梨买杨梅买枣子,一会儿工夫,三轮车上的水果被一抢而空。婶儿看到这情景,嘴角露出甜甜的微笑。
啊~~我爱叔叔家的果园。叔叔家的果园不仅给人方便,有与己方便,给周围的人带来欢乐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