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8我爱家乡的大好河山
家乡的河水可真美啊!站在高山上远望,它像一杯飘着浓浓茶香的绿茶。近看,它犹如天上涌下的天泉,清澈见底,轻盈流畅。夜晚,湖平如镜,天上的星星倒映在水中,像一颗颗闪亮的珍珠,又像嵌在花布上的点点花斑,将河水装饰得无比美丽。
夏天的天气十分炎热。许多人都下河游泳,冰凉的河水让人心旷神怡。那时候的感觉是一个字——爽!
家乡的山林可真茂密啊!四周巍峨耸立的高山上,高耸入云的参天大树根深叶茂、直插云霄。树上,小鸟吱吱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迎接什么欢喜的事情。春天,山林里花儿竟相开放,争奇斗艳,发出阵阵清香,引来群群蜜蜂与蝴蝶,为山林增添了春天的气息。冬天,在寒风傲雪中,梅花与松树巍然挺立,迎接风雪的考验。山林不但生气勃勃,而且十分壮观。站在“山之颠”眺望远处,呈现在您面前的是一幅丛林茂密、绿树成荫的景象,可与天庭上的瑶池相提并论了!
啊!家乡的大好河山,您不仅美丽迷人,还是我们的骄傲!我们的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