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观察了一只灰色的小兔子,它非常可爱。
我观察到小白兔的嘴是三瓣嘴,吃起东西来嘴巴一翘一翘的,小白兔的尾巴短短的,眼睛小小的。小白兔的身体毛茸茸的,摸上去非常舒服,小白兔的四条腿非常短,它的耳朵像我的两根手指头。它有一双明亮的眼睛,三瓣嘴,淡红色的小舌头,长长的耳朵时刻竖立着,听着四面八方的声响,一身柔软的绒毛摸上去很舒服,短短的小尾巴很可爱!因为它毛茸茸的样子,所以我叫它小绒球。
小绒球它自己还会洗脸呢!我把它放在桌子上面,一开始它还不是很熟悉这里,一直在发抖。过了一会儿,它慢慢熟悉了这里,才懒洋洋地趴在笼子里面晒太阳。听老师说,小兔子不能吃大白菜,因为大白菜里面含水量太多,吃了以后会拉肚子。等小白兔长大了,我会把小白兔放回大自然中去,让他去大自然中生活。
我非常喜欢这只小兔子,你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