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们一年级全体都考试了。一共考了三次试,分别是语文、数学、英语。
第一次考的是语文,我快把卷子写完了,刘老师突然从门外面走进来并说:“写看图写话的时候不要写景色。”因为当时我们班上有点乱,所以我没有听见,我把景色写了长行的半行,考完语文了,刘老师只问了勇敢的近义词你们都填的是什么和画横线画波浪线的那道题,勇敢的近义词我们班上没有一个填对的,画横线画波浪线的那道题我们班上只有十六个填对的。
在考数学之前刘老师说:“语文已经考砸了,数学不能再考砸了。”考完数学了,吃完饭了,该睡觉了,刘老师说:“想考好英语,中午就必须睡觉。”中午我睡着了。
下午该考英语了,英语考试分为两部分,是听力部分和笔试部分,我写完了,也检查完了,刚好该收卷子了,收完卷子了,我心想“语文得不了一百,数学和英语的一百也很好呀!”
下次考试再让我填近反义词的话,我一定要造句,这样我就不会填错近反义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