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作文(最新3
每个人在成长中都有自己的烦恼。在我的成长的过程中,最大的烦恼就是我妈妈!
为什么会这样说呢?那你就接着往下看吧!
每当妈妈见到很有才能的孩子,百分之百地会对我说:“你也学习学习人家,人家是怎么学的,而你又是怎么学的,我怎么从来都没看见过你……”对于这一类的话,我都不知道听了多少遍了。用不夸张的手法来描述:耳朵上都已经起茧了!由于我没有才艺方面的潜能和能力,妈妈只有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我的学习方面上了。为此,妈妈给我找了一个英语班,让我去学习英语。
我清楚地记得,有一次我去上英语课,中午吃完饭后已经一点半了。正好,还有半个小时的时间去复习英语单词。“还要去厕所吗?”妈妈问我。“不去了。”可话音还没落,就感到肚子不舒服。坏了,一定是中午吃多了……。我一边直奔厕所,一边说:“妈,你先在楼下等我一会儿。”“你快一点儿,一会儿别迟到了!”“哦——”我答应着。大约过了二十分钟,我终于走出了家门。一路上,妈妈一直都在“教导”着我。我也不知道是怎么逃出妈妈的“魔爪”之中的。终于,我走进了英语教室。
还有一次,哦,已经不止一次了。考试时,我屡次出错,卷子发下来了,也就意味着我“死期”的到来。回到家里,妈妈笑着说:“考了多少分?”“没考好。”当这句话传进了妈妈的耳朵里时,“天气”“晴转多云”了。“考得不太好?”“嗯。”我点点头。“考多少分?”“八,八十……八十多分。”“什么?八十多分!”现在,“天气”已经“多云转阴”了,不一会“冰岛火山爆发了”。“去拿纸。”“哦。”不用说,又要写检讨了。
这就是我成长中最大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