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表演作文500字3
在我们的一生中,有很多第一次。它像一只只小小的彩色船,记载着我们的喜怒哀乐。它使我们长大了,学会独立自主了。
最使我难以忘记的就是我第一次登台演出,虽然已经过去了好几年可我仍然记忆犹新。那时我刚刚上一年级的时候,舞蹈兴趣班举办的一次小型演出,那紧张的心情可想而知,毕竟那时我还是一个胆小的小姑娘。我怕!我害怕自己跳错,我害怕自己洋相百出,我害怕别人笑话我!怎么办呢?我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急的团团转。
这时,演出已经开始了。我无心练习,看着班上的同学们,他们表演的一点差错也没有,自然的动作,优美的表情,快乐的歌声。我更紧张了,他们为什么就没有错?我心里像揣着个小兔子似的砰砰跳。
马上就轮到我们表演芭蕾了,听见报幕员叫我们的名字,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我在这次演出中饰演一位芭蕾公主。起初,我非常紧张,可过了一会儿,我深深地陶醉在了优美的音乐中,舞步也变得轻盈、优美了。
表演完毕,台下观众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老师夸我跳得真好看,我幸福的笑了。
人生中的第一次太多了,通过这一次的登台演出,我战胜了自己的紧张,锻练了自己的胆量,超越了自己的恐惧。这一件小小的事也为我现在的自信打下了基础!我学会了放松,学会了自然!珍惜每一个第一次吧,让他时时刻刻鞭策着你,使你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