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表演作文500字4
今年的中秋节,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因为那天我第一次上台表演跳舞。
中秋节那天前几晚,老师告诉我们,中秋节我们要去戏台上跳舞,我们都很紧张,只有几个有上过台的不会紧张。听老师说,还有记者会来采访我们呢!中秋节到了,到了我们上台的时间,老师告诉我们,不用紧张,就想象自己在家里一样就好了。表演的时候,因为我们很有自信,所以表现得很不错,听妈妈说,还有老人说那些大人唱歌还不如我们小孩子跳舞呢!
跳完了,老师让我们在旁边等她唱完歌再一起走,可我们刚等了一会儿,就等不下去了,马上跑到老师家换衣服(因为我们有表演的服装嘛)!换完衣服后,我们马上赶到戏台,走到旁边等老师,等了一会儿,有的等不住了(嘿嘿,那个人就是我。)我跟大家说别等啦,先去老师家等吧,大家都不同意,我只好自己走,走到奶奶家,我发现我妈的摩托车在那儿,我马上跑去那里,没想到,妈妈也去看我们跳舞了,我借爷爷的手机给妈妈打电话,几分钟后,我和妈妈都在观众席了。
回家后,我感到头晕晕的,可能是对化妆品过敏吧!唉,虽然我们得到了大家的欢迎,可我却得了一种病,是什么?唉,当然是讨厌的化妆过敏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