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成长的道路上作文500字5
光阴一去不复返,水流东海不回头。其实我无论在成长道路上还是人生的道路上,在每一个关卡都会有人扶我一把,并指引我前进的道路。就正因为这样,令我想起以往的点点滴滴。
我总也忘不了爸爸,每当我学习有一小点进步时,爸爸总会用即鼓励又稍带点严格的语气对我说:“别骄傲,你一定要继续努力,因为你要明白不进则退这个道理”这样我感到对自己无比的自信心。
我总也忘不了妈妈,在我讶讶学语的时候,当我在生命中叫她第一声妈妈的时候,妈妈总会激动得泪流满面,笑着对我说:“乖!”还有,在我失败的时候,妈妈总会鼓励我:“别放弃,你是行的,不要因为一点小挫折而放弃自己理想的目标。”
我总也忘不了老师,每当我学习遇到深奥的难题时,老师总会对我说:“再想一下,要多思考,说不定你能解破这道题里暗藏的玄机!”这样我感到有一个好老师而自豪。
我总也忘不了同学,每当我在忘我的状态下玩游戏时,不小心摔倒了,同学们总会第一时间跑过来小心翼翼地扶起我,并用充满担心的表情对我说:“疼吗?需要到医务室擦药吗?”这样我感到无比的感动。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是爸爸妈妈,老师和同学们帮助了我。最后我要深情的对您们说:“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