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成长的道路上作文500字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经过了许多风风雨雨,有的事使我开心,有的事使我难过,有的事情使我尴尬。其间有些事情早已烟消云散,但是有一件事使我记忆犹新。
记得在我七岁时,我还在家乡浙江。我们的父母带着我们去太姥家去摘桔子,听到这个消息,我们都手舞足蹈,太姥家的桔子个个都是香甜可口,又大又圆。于是,我和弟弟都穿好衣服,来到太姥家。我也把我的好朋友带去。“开工了。”我的弟弟大叫着。我“扫描”了一眼这片金光灿烂的桔子林。我看到了一个又大又黄的桔子,我心想:这么大的桔子肯定特别甜。我“飞”了过去。我本想是用手把这个桔子摘下来的。可是,我摘桔子时,大人们却在旁边哄堂大笑。我不知怎么的。我问道:“怎么,笑什么?我摘桔子不对吗?”大人们笑地前仰后翻,不说话。之后我看了看他们才知道原来用手摘是摘不下来的。我盯着这个又大又圆的桔子,口水都流下来,正好落到了我的头上。讨厌的爸爸把当时我出丑的场面给拍了下来。大人们和我的弟弟都笑了,但是只有我的好朋友,没有笑,她跑了过来,帮我把砸到的头揉了揉。我高兴的说:“还是我的同学对我好呀!”这下,大人们更是哄堂大笑了。我和她也笑了。
那张出丑的照片,就挂在了我的床头,每当看到这张照片我就会情不自禁地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