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成长的道路上作文500字7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我已经十岁了,在我成长的道路了,经历了许许多多的事情,有高兴的,有伤心的,有有趣的,有无趣的……让我最难忘的是学骑自行车。
一个星期前,我看到别的小朋友骑自行车可酷了,因此我也想学骑自行车。我把这个想法告诉了妈妈,我本以为妈妈不会答应,谁知妈妈竟然爽快的答应了,还给我借来一辆暂新的自行车,对我说:你只要学会了,妈妈就给你买一辆新自行车。:我听了之后,兴奋的差点叫起来。
吃完晚饭,我迫不及待的把妈妈拉下楼。妈妈耐心的给我讲解了骑自行车的要领。首先要掌握住平衡,不能看脚底下,眼睛一定要向前看。我刚骑上自行车时觉得非常恐惧,尽管妈妈在后面扶着,但是我还是很担心,车头拧来拧去,不听使唤,双脚也不知该怎样配合才恰如其分,致使我从车子上摔下来。经过妈妈反复的讲述,还有细心的鼓励和教导,我终于完整的蹬了第一圈,刚开始车子还歪歪扭扭的,经过几个来回下来,车子在我脚底下越来越平稳了,我也越蹬越快,越蹬越自如了,我对我自己也越来越有自信心了。
通过这次学骑自行车,我觉得虽然很累、很脏,尽管把我的腿都摔青了,甚至于把我的衣服都刮烂了,但是我心里总觉得有种成就感。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我懂得只要付出了,就会有收获,成功是靠自己的辛勤劳动和努力向上的精神换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