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的作文
幸福是无价的一旦失去就无法挽回了。失去了原有幸福的家庭就无法拼合了。婚姻是游戏吗?自己不喜欢就一个字“离”这样的话说出口倒是容易可你们有想过自己的孩子吗?这样对你们孩子的心灵创伤有多大?你们的离异伤害最大的不是你们而是你们的孩子啊!不要只顾着自己好吗?不要只想着眼前好吗?请你们想想以后的路该怎么走好吗?以后的生活会变成什么样子好吗?两个人不和为什么还要结婚呢?你们是否想过这样会造成多大的伤害?你们曾想过吗?
生活一个单亲家庭里的我会幸福到哪里去,你们生下我还不到两个月就丢下我走了,你们狠心啊!竟然这么狠心还生下我干嘛,明明知道这世界容不下我你们还要我干嘛?来这人世间只有受苦、只有流不尽的泪水、只有受尽无数的脸色……
我还不知道你们长什么样子就把我交给爷爷奶奶抚养,我从小就不知道我的爸爸妈妈是谁。以前不知道你们的时候我的生活是多么的快乐无忧。直到我慢慢长大才知道爸爸妈妈早就离婚了这样的结果让我傻了眼。我从小就没有感受到家的温暖,也从未感受到什么是母爱与父爱。
我的噩梦在四年前就开始了。
四年前,爸爸又给我找了个后妈,爸爸的想法是再找一个妈会有人关心我、会让我感受到家的温暖。可他万万想错了,爸爸想要的结果却和他自己想的恰恰相反,不是温暖的家而是让我失去了以前拥有的幸福与快乐家。我和家人的距离越来越远,我也变得越来越沉默。这么多年了爸爸你跟本不知道我这四年来受了多少苦,流了多少泪……
他简直是个两面派啊!外人面前一套,家里一套。她真的太做作了,太虚伪了,太有心计了……
她有一个儿子学习比我好,可她做了太过分了竟然敢侮辱我,在别人面前总是说我有多差。在家里我就像陌生人一样很少说话。(我已经忍受了四年了,这四年我就像活在苦海里,真的很累)每当一人走在街上看着一对对幸福快乐的一家我总是很羡慕他们有爸爸妈妈的陪伴,而我呢?只有一个人独来独往,有什么烦恼都没有一个人可以听我说,所以我的心事都藏在心里久而久之也习惯了把所有事放在心里不愿意和别人说。谁能告诉我活在这样的家庭里会幸福?会快乐?(我真的很想离开这无情的人世,这样的生活真的好累,我的心情又谁能理解?)
真的好渴望有美好幸福的家,有什么事都可以找他们诉说,心中的雨来了他们可以为你遮挡风雨,他们会给你送上关心的话语,每逢佳节都可以团团圆圆的,而我呢?我不是就一个人过,每年除夕之夜家家都是热闹非凡而我家冷冷清清的,吃团圆饭总是我一个人在那里吃,我这个家是永远也不会圆满的,碎了就很难再粘上去了。
我活着拥有什么?我一直怀疑自己来到这人间是一个错误。如果爸爸那一脚踢在妈妈的肚子上就不会有我了,如果当初爸爸不天天打妈妈就不会一生下我就走了,如果妈妈没走奶奶就不会因照顾我50几岁就离开人世了,也不会造成这样一个又一个错误了。这样的家让我顾虑的事太多了,可我的顾虑有谁能理解,总觉得我还是一个小孩子什么都不懂!
自从我认识了林老师,我变了变得振作起来了,她像妈妈一样关心我,让我感受到了什么是母爱。是她在我无助的时候开导我,伤心的时候安慰我,鼓励我。我的生命中有了她使我感到温暖,幸福、快乐。
林老师真的是一位好老师。我讨厌偏心的老师总把好的学生看在眼里,总把差的学生乎似了。我真想不懂一个人的努力一定是从考试成绩中看出来的吗?可有的人的努力是看不出来的。却林老师不会她不会像别得老师那怎偏爱成绩好的同学。她一向都是平易近人。可惜我在也不是她的学生了。若有来生我还想做她的学生。
我在这还是呼唤大人们请不要把婚姻当做游戏了,这是谁也玩不起的游戏啊!等明白过来已经晚啦!
问世间、情是何物,直教生死相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