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艳阳高照的今天,爸爸开着车带我去了龙山公园,听我老爸说:“龙山是人工推出,再加上绿化,前后至少也有四五年呢!”听了老爸的讲解我心想:“我们人类可真是厉害,齐心协力竟然推了一个那么高的的山,并且还命名为龙山!真是太厉害了!”老爸又说:“而今天我带你来的是新建的龙山公园,等会停好车我就带你玩。”不一会,我老爸便找到了一个停车场。我先下了车,刚好看见在一个拐角处的一个公告牌上写着:“龙山公园于20xx年2月开始建设,规划面积167公顷。它是库尔勒市开展异地绿化活动以来,以认养绿地的方式承建的第一块绿地,也是建设内容最丰富、建设质量最好的一块绿地。从最初的17.2公顷,发展到现在的106.7公顷,从认养到全社会共同参与建设。创造了在极度困难地区植树造林成功的典范。龙山公园分龙山景区、龙潭、龙子山景区、干旱植被生态园、月牙泉、动物观赏区、游乐区七大景区。是集游乐、观光、饮食为一体的开放式综合性公园。现在繁花似锦、绿草如荫、郁郁葱葱的龙山已成为库尔勒旅游观光、休闲娱乐的亮点。”
“哎,儿子,快来看。”瞧,老爸可能又发现了什么新东西,我赶忙跑了过去,一看,哦,原来是俩个雕像,一座是孙悟空的雕像,一座是东海龙王的雕像,做的可逼真了,在大路的两旁,分别有一条小河,而小河的水是从小河的上游的一个龙嘴吐出来的,我还把脚伸了过去,让水好好地冲洗我的脚丫,那水呀,冰冰的,凉凉的,在这大热天冲着这种水,那可是一个爽字,冲完了脚,爸爸便带我去了龙山公园的游乐场,刚进去,便有许许多多的玩具老板,招呼我与我的老爸去他的玩具玩,我与我的老爸转了几家以后,便看上了一家名叫,刺激刺激太空飞船的玩具小店,听了老板讲解后,我与我的老爸便知道了,这个所谓的刺激刺激太空飞船,其实是这样的,那一列座位,是供人们乘坐的的地方,而那椭圆形的的铁轨则是那一列座位的跑道,最危险的地方便是那椭圆形的顶部,十分容易摔下来,因为当经过那椭圆形的顶部时便会造成人头朝地,脚朝天,所以要绑上安全带,以防出生意外,老板还说了十五元一人,一次三分钟,老爸在我身后推了推我,小声说:“玩上一次吧,好好锻炼锻炼你的胆子!”说完便要给老板付钱,我小声说:“爸爸你和我一块上吧。”谁知却被老爸一口否定:“算了吧,你自己一个人上吧要勇敢点只有三分钟么。”我只好一个人上了刺激刺激太空飞船玩具,老板走了过来,帮我系好了安全带,便开动了机器,随着风擦过列座的响声玩具跑了起来,我努力睁开眼睛,却被顶风吹的睁不开眼睛,一圈,两圈,三圈,·········我的心如一个小孩在疯狂的敲鼓,咚咚,咚咚,咚咚的,真是吓死了,我只好闭上了眼睛,风嗖嗖嗖嗖————嗖嗖嗖嗖———嗖的响“哎,不明明说是三分钟么?我怎么到感觉像过了三小时似的。”我早心里想到,“哦刺激刺激太空飞船的乘客们,还剩下最后一圈了,让我们努力吧!”听了这句话以后,我心里生气的心想:“设计这玩具的人也实在是太狠了吧!前面先吧把乘客好好地折腾一番,再加上配音的那句气人的话,哎呀怎么停了。”我一看,哦原来是时间到了,老板给我松了安全带,我下了列座,退都有点发软了,爸爸问我:“刺激不?”我一边有气无力的回答:“刺激”,一边与老爸继续向前走“快来玩打枪了,十元钱五次。”刚才还有气无力的我听到了招呼声一下子提起了精神,谁让我是男孩子呢!哎,男孩子么,都喜欢武打与枪击,当然我也不例外,我赶忙又拉着爸爸小跑到了射击滩,老爸却说:“哎呀,打枪你不都打了好几次了么,不就是射气球么有什么好玩的。”“不嘛,我就是还要再玩么!”我撒娇的说,这时老板又插话到:“来玩一把吧,我们这个打枪跟其他的不一样,他们的都是打气球,而我们的这个却是往枪上插飞镖,然后还要瞄准靶子的十环射击,瞧,这还有瞄准器呢!这样吧,要是你要玩的话,我在多送你们两次机会怎么样。”终于,老爸被老板说服了,交了十元钱,同意了让我打七枪,那时呀,我可真是高兴的不得了,咧着嘴,笑呵呵的上了,射击的位子,我是第一次射这种枪,所以第一次射击时我格外认真,小心,一点也不敢大意,摆位置,瞄准,射击!我扣下了扳机嗖飞镖从枪口飞了出来,“十环!”老板在一边说道,似乎这是他打的似的,一连三四枪我都打中了十环,就连老爸都在一旁说道:“不错么!还真看不出来,射的这么准。真厉害”可好景不长,当我第五次射击的时候,却因扣扳机的时候扣早了,使枪管内的飞镖,提早飞了出去,只打了个八环,这一下,一下子地使我立马又打起了精神,一下子,又鼓起了认真劲,还有最后俩枪了,我在心里默默的说:“肖徳智呀,肖徳智,还有最后俩枪了,就加把劲吧,加油。”终于,在我的努力与自我安慰下,最后俩枪我全都打了十环,这使我高兴极了,老爸见了说:“打得不错么,儿子,走,那儿还有一个鬼屋,我带你去转转吧,噢!”我有些胆小,但父命不可违抗我只好跟在老爸的身后面,来到了鬼屋,爸爸问了价钱便付了钱,老板让我坐在了一个小火车上,我却只是慌忙地说我不想进去,哎,谁让那鬼屋外面的招牌上的鬼实在是太恐怖了呢,这时,那老板在一旁说话了:“小伙子么!要大胆一点,不要向小姑娘似的胆小的要死!反正那里面的鬼也是假的,有什么害怕的,我只好同意了,在屋子里面,的鬼更是恐怖,一个个都是歪鼻子血脸十分恐怖,手还在一活动一活动,恐怖极了,还发出亮光,还发出声音,十分恐怖,时间似乎停止了,直到当我看见有一丝光芒时,我才舒了一口气,哎终于到出口,我在心里说:“哎呀,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真恐怖。”这时,老爸说道:“小子好不好玩呀。”想起刚才看到的鬼,我只好无奈的撇了撇嘴,然后我就和爸爸,又爬了山,终于,“历尽千辛万苦”的我和爸爸爬上了山顶,从山顶上看楼房可真帅,一个个楼房有的高有的矮就如新生的竹笋,十分壮观,可好玩了,今天可真令我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