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的那一刻作文700字左右初三1
我们的愿望是一起去看看大海,然后肆意奔跑和大笑流泪。或许我们还会站在候车站看看哪路公车通向哪个城市,我们说好的,好朋友天长地久不分手。
并不像其他人那样,我们总是吵吵闹闹不停,有什么事情都会忍不住说出来。我喜欢叫她傻瓜,可她也叫我笨蛋,我们都特别怡然自乐,并不需要担心太多。那时的我们勇气是加满了,恐惧为零,只有一件事我会害怕。
那时候是冬天,天黑的特别早,放学了我总是贪近,喜欢从黑漆漆的小路走,就是这样矛盾,心里害怕的要命脚步还是走向小路,好像身体不受控制似的。我特别相信什么妖魔鬼怪之说,每次都跑得飞快,闭着眼睛不敢看。一点点的动静就会把我吓得大叫,回头看看有没有人在追我。
没有灯,风很冷,会路过七八棵叶子都掉光的树,光秃秃的树干从墙里伸出来,影子总会抖动着。我是个天生的胆小鬼,每一次都认为自己很勇敢,才不会怕呢。但好几次都因为走的太急跌下来,一边哭着一边一鼓气跑回家。现在想想,那好像未来,我们心存未知恐惧和孤单,却不得不前行。
有一天晚上,我依旧走在那条小路上,在心里给自己壮胆。我感觉好像有人影在晃动,不禁加快了脚步。我联想到电视剧里的坏人,一下子紧张起来还有种莫名其妙的悲壮。后面的人跑过来,一下拍在我的肩上,我紧张的用手捂住眼睛,突然耳边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你在干嘛啊?”我半信半疑的从手指缝看了看,原来是她。
我连忙强装镇定的说:“我可没有害怕,我只是想吓吓你的。”她一副什么都知道的样子:“算了吧,谁不知道你是胆小鬼啊。”突然传来一声响声,我吓了一跳,彼此下意识握住了手。我刚想跟她争辩,却感觉她的手心传来了那样的善意和温暖。抬头,默契的笑了。
好像不需要解释什么,就那样手牵手走着。妖魔鬼怪一定都被吓跑了,不然为什么我一点儿也不害怕了呢?像是点亮了许多照明的灯,我们一往无前的走,好像未来的路都了然于心。明明是冬天啊,我好像看到笑吟吟的花朵绽放着,仿佛在给我们加油打气。我们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却能把冬天变成温暖的春天。那一刻,我只知道再远的路再冷的手,我们只需握紧对方,都不会害怕。那一刻,我们的世界充满勇气,春暖花开。
姐妹,你说你喜欢海的湿润味道和温暖效应,喜欢沿海城市的四季如春。你还说你想住在海边的房子,听潮起,看潮平。可我想啊,旅途中有你陪伴,互相安慰鼓励,又怎么会冷会孤单呢?冬天来了,那春天还会远吗?
追答: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美丽的清晨,幽深的小径,徜徉在阳光点点拨动的竹林,只是与你进行着一段陌生的对白!黄莺一声长鸣,唤醒黎明的沉寂,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滴嗒,滴嗒……”秒针在一刻不停地顺时针旋转着,渐渐地,小溪的流水声变得时有时无。
顷刻间,阳光如细沙穿透浓密的竹林,泼洒到静谧的大地上。闪闪的阳光照耀着我沉醉的心灵,不禁幻想,妖娆的女子弹奏着古琴,琴声悠扬,感染我心!挪步向前,踩着鹅卵石的小路,轻风吹拂,飘逸的发丝,舞动的裙摆,浓浓的绿的味道,浸满我的心田,畅想着美好未来。伸出双臂,我感觉自己不仅是在这片竹林中,浮动的心早已张望整个世界。大自然的美,让我无法抗拒,依赖的双手向蓝天轻轻地摇摆。我要大声告诉世界:“Ilikethenature!”此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暖暖的诗意蔓延心田……
一个短暂的清晨,足以令人回味无穷,走在回家的小径上,我思索着:大自然的美不是需要我们去发现吗?为什么那么多的人都忙于乱世,追名逐利,却不曾在意大自然鬼斧神工般的造化:广袤的维也纳森林,美丽的莱茵河瀑布,绚丽多姿的伊犁那拉提,险峻的挪威大峡谷……我们是否应该回馈更多给自然呢!好让心灵在此刻享受一次恣肆的放逐!
那一刻,伴着清晨的气息,我的世界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