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的那一刻作文700字左右初三3
那一刻,内心的世界不再寒冷,春暖花开,一切都很好。
——题记
有人说母爱似海,像大海一样辽阔宽容;有人说母爱像高山,是我们依靠的屏障;也有人说母爱像太阳,永远温暖着我们的心房……母爱也犹如一把伞,为我撑起一片蓝天,为我下雨时挡雨,为我烈日炎炎时遮阳,守护着我们的幸福!
那一个早晨,妈妈叮嘱我说:“天气预报说今天有雨,把雨伞带上吧!”我一面敷衍的“嗯嗯,知道了!”一面想,天上万里无云,丝毫流露不出下雨的迹象,带什么雨伞呀,不是徒增书包的重量吗?我才没那么笨呢!心想着,就把妈妈刚刚递过来的伞仍在了沙发上,还不屑的看了雨伞一眼,转身,走出了家门。
一路上和小伙伴说说笑笑,早就不把“下雨”当回事了,看着那明净的天空,我高兴地哼起了歌,还一面庆幸着自己没背那把无用的雨伞。
可天气就像“孙悟空的脸——说变就变”。刚刚还晴空万里的天气转眼间就乌云密布,我们也快要下课了,我这时才后悔起来,早知道会这样,不如把雨伞拿上呢!
雨下得越来越大,我放学了,看着电闪雷鸣的天空,我心里装满了害怕,愣是不敢出教室,眼看天渐渐的黑了,我不知所措的站在空荡荡的教室里……
最终,我做出了一个巨大的决定——顶着书包跑回家,我带着书包冲进雨里,突然,雨停了,我无意间抬头看天,发现一把伞把我遮的严严实实,而那打着伞的,是妈妈!
我觉得母爱如伞,晴天为你遮阳,雨天为你挡雨,守护着我们的幸福!伟大的母爱!母爱不求回报,只是因为爱你,因为爱你,而愿为你付出一切……
时光已去,天空不再灰暗,却多了一丝云彩,霎时间,一缕阳光悄悄钻入心中,阴冷不再有,换来的是无尽的温暖。
我内心春暖花开,花开遍地,冬日已悄悄隐去,春天的生机如海浪般涌来,花朵睁开了惺松的睡眼,在无数片绿茵下翩翩起舞,绽放花姿。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那一刻,我虽然未面朝大海,但,我的世界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