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的生活作文
清晨,电子记事钟把我从睡梦中唤醒:“今天是20xx年4月30日,是你28岁的生日。上午,你可以待在家里,下午,你要出席你公司的产品发布会。”
起床穿衣,漱洗完毕,觉得肚子空空的。我打开笔记本电脑,(在)网上订购了一份早餐。(我在)健身房中才锻炼了几分钟,早餐便送到了?五块牛排,二个鸡蛋,一杯牛奶,几个时令水果。(我)坐在58寸背投式彩电前,一边看着新闻,一边吃着早点。之后,在MP5的陪伴下,准备着下午的PowerPoint文稿。刚关上笔记本,记事钟再次提醒:先生,现在是中午11:00整,你该出发了。我连忙下楼,跑向车库,开哪一辆呢?奔驰?慢了点。法拉利吧!
到了公司,将车停到地下停车场,乘电梯上到19楼的餐厅,从旋转餐车上取了一份配方讲究的菜肴。因为时间的关系,我舍弃了我平素所钟爱的法国干红。一阵狼吞虎咽后,和我的助手一同,乘电梯来到了位于16层的发布会现场。耀眼的闪光灯中,我滔滔不绝地介绍着我们飞驰公司的最新产品?BP?9032电脑,一番实地演示,更是赢来了一阵经久不绝的掌声,订单如雪花般飞到我面前。伸了伸右臂,看了看左腕,整整2个小时过去了,甲方后面的空白处我也记不清签署多少个我的大名。
“先生,你该回家去筹备你的生日晚会了。”正当我感到疲惫不堪时,左腕上的石英表替我解了围,说了声“抱歉”,我冲出人群,冲上我心爱的法拉地。还没来得及拔打可视手机,车子已经抵达我的别墅。
宽敞的客厅里,聚集了我许许多多的亲朋好友,我年迈的爸爸妈妈正手捧着28根蜡烛,我的眼睛湿润了……我的小康生活作文
温馨的曙光,滋润着人们的生活;梦幻的晚霞,传达了人们对美好未来的幻想。社会在发展,生活在改善,家乡泰州步入了小康生活。
听外公说家乡泰州以前很穷,到处是破瓦房,烂土墙。好多屋子,都要弯腰进去,屋子里黑暗、潮湿,地方很小。下雨天,院子里、巷子里全是烂泥,一脚踏下去,鞋子便会陷进去,很难拔出来。人们做饭烧不起煤,一年四季,大部分时间烧的是棉花杆、烂树枝。弄的到处炊烟袅袅……
而现在,泰州的变化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日新月异”,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家乡由原来的瓦房,变成了小区住房,独立别墅,小孩有了自己的房间。人们用上了煤气、自来水,家家户户装上了电话,用上了手机,拥有了沙发、席梦思,买了彩电,可以收到许多台,再也不用深更半夜跑到人家去看电视了。人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渐渐贴近了“小康”的脚步。城市变得宽大、漂亮,你瞧!城区商铺林立,人流如织。这边,时代、文峰、莲花、易初莲花等连锁超市蜂拥而至;那边鼓楼大桥、滨河绿地以及热闹非凡的泰山公园。古今结合,天人合一,无不显出人和自然相融合的和谐之美。
泰州是文明和谐的,人民爱说普通话了,这也是小康精神的标志。是的,我相信百年后的“凤凰城”泰州一定会如金凤凰般“展翅飞翔”。我的小康生活作文
现在,是20xx年了,我生活的是一个机械化的世界。
假如我要去月球或者别的地方旅游,可以不用坐飞机、也不用坐车,只需上下十三个电梯,电梯上面有好几个按扭。5分钟的时间就到达了。无论是在家里吃饭还是在外面吃饭,只要说:“小桌子呀,小桌子,快给我上菜吧,”桌子上就马上有香喷喷的菜,吃饱了,就说:“小桌子呀,小桌子谢谢你了,我吃饱了,”桌子上的饭菜就马上不见了。学校教学设备也更新了,学生来到学校,一到教室前,门上有一种监视器,来识别。如果你不是这间教室里的成员,无论如何也打不开门。在里面一开就开了,窗户也这样。一打上课铃,教室的讲台上会从墙上挂下80寸大的电视。电视里有一个人在滔滔不绝地讲话,那位讲话的人其实就是老师,也就是未来小康生活的我。
学生们也津津有味地讨论问题,不时响起里雷鸣般的阵阵掌声。为了实现这美好的愿望,就让我们努力去奋斗、去拼搏。我坚信我们会创造这美好的明天,因为我们的未来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