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年级3
我的另一片新天地?有吗?哦!我知道了,那不就是故乡吗?
说起故乡,我还真有点怀念!我已很长时间没去了。我留恋那儿的花,那儿的草,留恋那儿的伙伴留,恋那儿的长辈!
我的那片新天地有着我的足迹,有着我的愉快,那里可以闻到花香,草香;可以看见竹子林,还可以听见那里的鸟叫,那里的天空湛蓝湛蓝的,那里的云朵雪白雪白的,那里的小草绿得逼你的眼,那里的大树绿的发亮,那里的太阳柔和的望着我们,那里的风儿轻轻的抚摸着万物……
突然一阵风吹来,花儿向你点头,树叶向你招手,风力还带着点新翻的泥土味儿,还带着点花的芬芳,小鸟是不是落到树上婉转歌唱!动人的歌声是不是在你头顶串过!看!那儿有只小刺猬,只有巴掌那么大,多么可爱!看!那里有几只小鸡爪印,多么细腻!
虽说乡下没电视看但是无论白天黑夜都让你精神倍增,让你拥有使不完的劲,时刻保持最佳状态!!!
你看这就是我的新天地,这就是我美丽的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