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年级7
我是个瘦子,但我不爱运动,所以最讨厌体育课了,但不得不运动,因为是课呀,总不能旷课呀!每次体育课下后,总有一种干渴的感觉。一下课,箭一样飞向小卖部,可是双脚却像灌了铅一样沉重——双脚早已因体育课的关系,体力透支,我迈着沉重的步子,一步一步艰难地走着,真不容易啊。总有一种渴望——水、水、水。我已经热得冒烟了,看见了小卖部,两眼一亮,身体仿佛充满了力量,以力所能及的力量冲向小卖部。我想起了一句酒的广告词:“入口柔,一线喉”不过再加一句:“一泪水。”真爽呀!
我的烦恼就说这几个吧。其它的一时起不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