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我离开你们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很想念你们,可是你们很忙,不能来看我。
自从我离开家,每天晚上都会哭一场,因为我从来没有离开过你们。你们对我的关心,以前我没有感受到,现在离开你们了,我才知道你们一直都在关心着我,爸爸妈妈。
以前,我在家里的时候,睡觉老是不盖被子。都是您,妈妈,看见我没有盖被子,立马过去给我盖上。早上上学的时候,都是您,爸爸,把我送到学校的。
爸爸妈妈,你们不要担心,我在这里有老师的关心。虽然不是爸爸妈妈对我的关心,可是我也已经知足了。以前我以为,来到这所学校,会没有人关心我了呢!没想到老师是那么好,那么关心每一位同学。我现在才知道,老师就像父母,我们大家都是老师的孩子。
妈妈爸爸,最后,我想告诉你们:我对你们的想念,永远都不会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