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年级13
我有一个慈祥、和蔼、可亲的好爷爷,银白色的头发里,也还有几根黑发。爷爷非常疼我,我只要想买什么,他就会给我买什么。爷爷还经常说我是一个没心没肺的孩子。
爷爷还是一个非常环保的人,他非常节约水和电,他认为无节制地用水和电太不应该。每当我不小心忘了把水龙头或电风扇关上,爷爷都会立刻提醒我,要我改正。
有一次爷爷住院了,爸爸急忙到乡下去看爷爷,我的心被揪了起来,满脑子都是想着饱经风霜的爷爷。爸爸打来一个电话告诉我们:“手术成功。”我悬着的心才放下。第二天,爸爸从乡下回来告诉我,爷爷很坚强,因为刚做完手术,不能喝水,爷爷忍着口渴,实在不行,就用棉花沾水,涂在嘴唇上。我感动极了,爷爷在病痛的折磨下,仍那么坚强。
爷爷是一个老师诚恳的农民,在乡下种了一辈子的地。每次回家爷爷都教我,做人要老实本分。这些话我的耳朵早就听起茧子了,但是妈妈总说,听了又没坏处。
这就是我的爷爷,我慈祥的爷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