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年级6
我和我的好朋友住在同一个小区里也且我们是同学。
他个子高高的,铁棍般结实的身材,眼睛炯炯有神,嘴巴也能说会道,他叫——李钟。
有一次,我和李钟一起回家,路上碰到两只哈巴狗,就尖叫一声,跑到非机动车道上,等狗走远后,他才跑上人行道,还不时地往后望一望,看狗会不会搞突然袭击,直到看不见狗的影儿了,再长舒一口气,继续悠然自然地走在人行道上。这一幕,让我笑得前俯后仰,谁也不会相信,这么高大的一个男生竟然会害怕两只小小的哈巴狗。
李钟有三怕:怕狗、怕蜘蛛、怕毛毛虫。
一次林奕韬把一只蜘蛛模型放在李钟课桌上,结果把李钟吓得魂飞魄散,尖叫起来,李钟的尖叫声更好笑,忽长忽短,忽粗忽细,活像女孩儿的叫声。
不过他学东西还是非常努力,一天晚上,我都进被窝了,却还听见李钟家传出“咚呛咚呛”的架子鼓声,他多么刻苦呀!
我的好朋友除了胆子小,别的还是很优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