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年级8
我有一位漂亮的老师,她有着乌黑发亮的长头发,很随意地披在肩上,眼睛亮亮的,个子高高的,喜欢穿飘逸的长裙子,说起话来很温柔,对我们总是甜蜜地微笑,是一位性格开朗,热情大方的好老师。
有一天,老师上我家家访,一进门看见我正在做作业,就很关心地问我:“你作业有问题吗?”我立刻回答说:“没有,谢谢!你们慢慢聊吧。”我转身赶紧做作业。妈妈和老师说了我平时在家的表现和一些不好的学习习惯,老师没有责怪我,而是很耐心地对我说:“吴凡,你以后争取在晚饭前把作业做完,晚饭后可以阅读课外书。”“好的,我一定抓紧完成作业,多看课外书。”我虚心地低着头说。一个小时的家访很快结束了,老师要走了,我站起来和老师说:“再见!”然后把她送到门口说:“欢迎老师下次再到我家来做客。”
这就是我们的班主任傅老师,我们都很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