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年级10
新组对抗,虽然我有些反对这个制度,但这起不了多大作用,还是要执行啊!于是我制定了一个计划。
要约束好组员,注意细节,“千里之堤,溃于蚁穴”,不注意一些减分的小细节的话,以后一定会变成一个大隐患的。
我认为,最重要的就是降服一组,若是能把对抗组制服,那可是好处多多啊!“得放手时须放手,得饶人处且饶人。”,我准备在一组要减分时,想办法给他们少减或不减,这样他们就会感谢我,我就用这仁德服人了。当到一定程度时,向他们提出缔盟,成功率一定很高!
联手之后,这分数只能只加不减,我们就能共同进步。在交往过程中,再给他们一些小恩小惠,加强友好关系。
可是在周末小育却坏了我的计划,他举报了一组。唉——功亏一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