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年级15
花儿开出了鲜艳的花朵,好像在为我们送行。小学毕业了,我们将要离开这个生活了六年的母校,明亮的教室,宽阔的操场,熟悉的课桌,甚至连校园的一草一木都舍不得。
但最让我恋恋不舍的是为我们呕心沥血的郭老师。
记得有一次,上体育课时,我不小心扭伤了脚,当时,疼痛难忍,我该怎么办呢?正当我的脑海里出现一个大问号时,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我的眼前,郭老师说:“你怎么了?”我吞吞吐吐地说:“我不小心把脚扭伤了。”郭老师温和地说:“别担心,放学我送你回去。”
放学了,老师让我坐在他的自行车后座上,并对我说:“抓紧我,别摔着了。”当时,我的眼泪夺眶而出。
老师推着我上坡时,强烈的太阳光照在他的额头上,汗水像露珠似的往下滴,我心里真不是滋味。到家后,老师还叮嘱我要多休息。
这就是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