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年级2
我很喜欢我现在的房间,但有时躺在床上的时候,脑子里总会闪烁出许多奇思妙想。
我希望我的房间有高科技电脑做的墙壁、云朵做的床、星星做的灯、可以摇控的书柜。这样,无论我何时何地都能看到我想看的书。晚上,电脑还会播放催眠曲哄我入眠呢!
我更希望我的房间长了双翘膀。这样,就可以飞到埃及去探索金字塔、去北京观看雄伟、壮观的万里长城。我还要飞到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山峰——珠穆朗玛峰的山顶。去观看祖国的大好河山。
我最希望我的房间里的东西都是活生生的。我上学了,洋娃娃和我说再见。放学回家,小狗熊跟我打招呼。晚上我睡不着,被子讲故事给我听。早上,枕头准时把我唤醒。电灯可以给我看病、书本讲课给我听……
哇!要是这些梦想都能变成真的,那该有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