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年级14
又是一个周五晚上,我在学校“煎熬”了五天之后终于得到了“解放了”自己面对如同山一样的学科毫不犹豫的放在了一边,美滋滋的坐在柔软的沙发上看起了电视,可是好景不长,沙发上的我还未曾坐稳,妈妈就把他那“狙击枪”直接射进了我的大脑:“快去复习,都上初中了!”我对妈妈恳求道:“妈妈,我都奋战了4个晚上了,您看这个晚上……“不行,同学们都在同一个起跑线上,如果你现在开了小差,那岂不被丢下了?你难道还想重复上学期的挫折吗?”
可怜的我面对那强有力的话语,只好垂头丧气的走进了自己的屋子里,可是谁知,面对那种说不出来的情绪,学习也学不出最高的效率,此刻我感觉在浪费时间。一个晚上就这样过去了,我该怎么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