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年级4
我的朋友李沛恒,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一对招风耳,样子挺可爱的。
我和他是很要好的朋友,他很乐于助人,有一次做完广播操回教室的时候,他看见了一个小同学摔在地上,他马上去把他扶了起来,把他送进了教室;他也很有爱心,四川地震的时候他竟然捐了116元钱。
他学习也很好,有一次他考了95分,他板着脸望着那95分的试卷,我说:“没事,这次英语这么难能考到九十分以上就是很好的了,我才考了88分”,还记得那次他数学没考好,考了88分,唉,下课了他哭的泪流满面,安慰了半天,才没哭了。
有次我的腿摔骨折了,在医院里养了5个多月,他每天来医院帮我补习,才导致我没落后,要是没有他,我都不知道我落后到哪儿,还给我买吃的,我突然眼眶都红了。
这就是我的同桌,一个乐于助人、有爱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