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一直陪着你】
“维特……去……”小月咬着嘴唇,脸色苍白,虛汗顺着下巴滴到地上,捂着肚子呻吟着,话还没说完,便晕倒在地上。
“汪汪!”维特焦急地叫着,不停地原地踏步,怎么办?怎么办?它心乱如麻……终于,它从打开的窗户跳到草坪上,飞速地跑着,“汪汪!”前面有个人,维特跑到那个人后面,咬着裤角使劲往家里拖。那个人吓了一跳“瘟狗,滚开!”它肚子被狠狠赐了一脚,火辣辣的痛。这没什么,只要小月可以获救。维特咬咬牙,再一次冲上去,“汪呜——”这次,它温柔的蹲在小李面前,叫声中带有一丝乞求。小李也看出一些门道,这狗不呆在家,三番五次地拦着自已,莫非有事?(为方便阅读,将那个人改为小李)
“汪汪!”维特焦急地叫着,小月有危险啊!终于,小李拍拍它的头:“狗狗,走吧。”
维特急忙带着小李往家跑,从窗囗爬进去后,维特蹲在小月旁,哀求地看着小李。小李走到小月身边,用手探了探气息,好微弱的气息,小李连忙背起小月往医院跑,维特紧紧跟着,小月,你千万别有事啊……
维特蹲在病房前,死死盯着紧关的门,不吃不喝,谁也不答理,像一座雕塑。
随着“吱呀”一声,门开了,维特冲了进去。“出去,出去!”一个护士挥着手,想把维特赶出去。维特龇着牙,目光恶狠狠的,喉咙里传来一阵“咕噜咕噜”的声音。护士吓得花容失色,后退几步。“阿姨,让维特进来吧,它只是太想我了。”小月的声音从病床上传来。维特激动的窜上床边的桌子,“嗷呜”,它高兴地跳到小月怀里,舔舔她的脸,让小月抚摸着它的毛。
“维特,谢谢你救了我,我的胃病又犯了,不过己经没事了,要不是有你就惨了。”小月抚摸着维特肉感很强的耳朵,轻轻地说。维特“呜呜”地应着,惬意地扭动着身体。
“小月,你父母明天就会回来。”刚刚醒过神的护士说,“你大概再过四五天就可以出院了。”说罢,便走出病房。
“滴哒。”维特脖子上被水打湿了,下雨了?它疑惑地抬起头,小月的眼睛里滚落一串泪水。小月不高兴吗?维特立起身体,舔去泪水,咸咸的,真不太好喝呢。
“维特,你知道我为什么一个人住着吗?我父母长年在外赚钱,每月寄一大笔钱,什么都依着我,但我不开心……我想让他们多陪陪我……”小月哽咽地说。维特看着小月,体贴地舔舔小月的手。
你别伤心,你还有我,我会一直陪着你,陪你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