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妈妈带我和好朋友亮亮、果果、乐乐去香港迪士尼乐园玩。
迪士尼乐园好玩的地方可多呢,我们玩了大部分的游乐项目。现在让我为你们讲一讲其中几个特别的游戏吧!
一开始,我们先去游玩《明日世界》的“飞越太空山”和“巴斯光年星际历险”两个游戏。“飞越太空山”就是在黑暗中速度惊人的过山车,过山车不断扭动、转弯和急坠,非常刺激、兴奋,又有点恐惧,当我从过山车上下来时,脚都软了。“巴斯光年星际历险”就是奔赴一趟漫无边际的互动式探险旅程,帮助巴斯光年拯救宇宙。这个游戏既刺激又辛苦,看来拯救宇宙可真不容易啊!
接着,我们又去了《幻想世界》的“疯帽子旋转杯”。在这个游戏中,我们扭动上面的方向盘,杯子跟着旋转起来,就像一个转个不停的茶会,美丽极了!
后来,我们还去玩了一趟《探险世界》的“森林河流之旅”。在旅程中,我们遇到了许多逼真的假动物,大象还朝人们喷水呢!时而遇到熊熊大火,四周又喷起了水,没有去路,幸亏喷出来的水,扑灭了大火,我们得以安全通过……整个旅程充满惊险和笑声!
小朋友们,香港迪士尼乐园好玩吗?想去玩吗?赶快行动吧!
云台山
星期天,我和爸爸、妈妈、奶奶一起去去台山玩。
一说出去玩,我的心别提有多高兴了。路上,导游说云台山是全国炒的最火的一个旅游景点,每天的旅游人数高达40万!我听了不太相信,去了一看,果然一群一群的人密密麻麻。
我们首先去的地方叫小寨沟,它里面包括不老泉、丫字瀑、减肥石、鸳鸯瀑等等。鸳鸯瀑还有一个美丽的传说,名叫‘龙凤与蝴蝶’。小寨沟里的水很清凉,一眼能看到水下的鹅卵石和小鱼。有的游人穿着鞋就下水了,有的光着脚下水玩,我也忍不住穿着鞋子下了水,凉凉的,很清爽。
第二个地方虽然没有瀑布,但还是很好玩,空气很清新。
最后一个地方是云台山最美丽的地方,名叫温盘峪。听导游说,温盘峪一年四季的温度都是25度。温盘峪大大小小的瀑布有很多,它还有一个很大瀑布,所以我很喜欢它。温盘峪的石头是红色的,这个景点是一个大峡谷,所以,人们又叫它红石峡。
我们在山上一直玩到夕阳西下,才恋恋不舍的往回走。今天玩的真开心!
云南美景
清新的空气,美丽的山水,各族的服装,不同的语言,这是哪儿?这就是云南。
我看过波涛汹涌的大海,玩赏过波光粼粼的洞庭湖,却都比不上云南令人难忘的耳海,船慢慢开动了,向湖中心驶去,柔和的阳光照耀着湖面,凉爽的风不断地吹来,轻轻地抚摸着湖面,漂亮极了。向远处远眺,远处的群山在云雾的包裹下若隐若现,仿佛一位位穿着白纱的少女在借耳海作镜子梳妆打扮。耳海的水真静啊,静得像一面巨大的镜子,供人打扮;耳海的水真蓝啊,蓝得好像染上了颜料似的;
耳海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仔细地看见鱼虾在海底游动;耳海的水真亮啊,亮得像是谁在上面洒了一层碎金纸,金光闪闪。
我攀登过怪石嶙峋的黄山,游览过红叶似火的香山,却都不及云南的玉龙雪山。还在山脚下,我就已经感觉到袭人的寒气,看来要登上雪山并非是一件容易的事。玉龙雪山真壮观啊,翻滚的云海缠绕在山腰,白茫茫一片,好不壮观!玉龙雪山真高耸啊,海拔五千多米,连登山队也没将它制服,玉龙雪山真秀丽啊,灰白色的石头与翠绿的树木形成了完美搭配,再加上云雾迷蒙,显得更加美丽、迷人。
这样的山围绕着这样的水,这样的水倒映着这样的山,还有空中云雾缠绕,山间绿树翠草,海上游船小舟,真是“人在云南游,犹如画中走。”
海南之行
在海南的天涯海角,我找到了自己无数个梦境中的美丽,蓝色的天空,蓝色的海,大朵大朵白云肆意在空中飘浮,它们的影子映在海面上,随着一个个翻卷的浪花浮动、泯灭。细小的沙子在阳光的照耀下一颗颗发出金色的光芒,折射在我手心里, 折射进我心里。坐在临海的一块石头上,任风吹在肩膀上,吸吮着椰子汁的清香,让脚尖掠过一个个细微的浪花,掠过柔密的沙滩,置身于这里,仿佛心灵已经远离了人世间的喧嚣,受到了洗礼;仿佛思绪已经插上翅膀,带着我远远地飞翔,去寻找那片最洁净的土地。
用手掬起一捧海水,丝丝清凉渗入我的身体,放眼望去,海天相接,无法言喻的色彩温暖地映入眼帘。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给我的未来添去一份憧憬,我真想留在这中国版图上的最南端,谱写宁静的生活,静静享受一份属于自己的自由纯净。幸福是如此简单,回归大自然是何等恬淡,在天涯海角,每天都会有璀璨的心境围绕着我,真正的幸福就是在喧扰的人世间执著地坚守一份清净。我的心已经停留在了这个美好的天堂里。
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在这充溢了幸福的天涯海角。
令人陶醉的鼓浪屿
鼓浪屿四面环海,风景秀丽,岛上绿树葱茏,风景如画,是一处令人陶醉的海上乐园,又由于岛上几乎家家都有钢琴或其他乐器,又被称为“音乐之岛”。怪不得有人说鼓浪屿有“三多”:“别墅多、钢琴多、新娘多”。鼓浪屿上有很多山,其中,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日光岩。
旅游手册上也说了,小岛最高处叫日光岩,是游客们必到之地。我在远处看着日光岩,上面矗立着郑成功的雕像。想当年,郑成功就是在厦门修造船只,聚集粮草,最后夺回了我们的宝岛台湾!我还在日光寺边的石碑上了解到,日光岩原名晃岩,好像是郑成功改的名。
我们买了票,便进去爬日光岩了!
一开始,我们蹦蹦跳跳地爬山,可还没到半山腰,便累得气喘吁吁,汗就像下雨一般。妈妈鼓励我,因为上面的景色特别美,她看过一些照片。我歇了一会儿,便继续爬起来。到了最上面,我站在护栏边看着远处的美景,仿佛身临其境。远处,蔚蓝的海水披着金黄的沙滩,让人看了就想去玩个痛快。密密麻麻的红顶别墅数不胜数,绿色的植物更是锦上添花,别提有多美了!
厦门的鼓浪屿可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