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犬300字作文
我舅舅家有一只金毛狗,它的名字叫丽丽,它的身体头、脸、手、脚都是金黄色的。告诉你,它可顽皮啦!
有一次,舅舅打扫房间时,它奔奔跳跳地跑过去。舅舅一看,说:“滚出去。”丽丽只好趴在一边看热闹。舅舅扫完地,把席子一铺,刚想躺下。丽丽蹑手蹑脚、一步一步地爬了过去,它把下巴顶在席子上,看主人没反应,把两只前爪耷了进去,再看看主人还没反应,整个身体卷成一个球,骨碌碌地滚了进去。舅舅一看,又好气又好笑,说“你怎么又进来了”。
说着用脚把它轻轻地推了出去,逗得大家“咯咯”真笑。你说金毛狗-丽丽,可爱不可爱,你想不想抱一抱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