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金毛犬300字作文
昨天爸爸带回来了一只金毛狗狗!好可爱的!其实我很不喜欢的!后来发现它很可爱!我就很喜欢了!金毛小狗狗的尾巴很长很长!我时不时的就摸摸它的尾巴!小金毛很爱咬东西!爸爸看见了就会经常的骂!时不时的又会咬下鞋子!它好可爱哦!
今天上午一早起来!我就发现小金毛在地板上拉了大便!我就叫妈妈起来,妈妈也一直骂金毛狗狗!可是金毛狗狗还是很爱玩的!妈妈刚刚洗干净了地板!金毛狗狗又拉了尿!真是太好玩了!
有一次!我把很油的肉喂给它吃了!后来金毛狗狗就拉水了!金毛狗狗在地板上一动不动的!我和它玩他都不和我玩!我很伤心!爸爸说不可以喂狗狗吃很油的东西的!后来爸爸就带它去打针针!后来狗狗就死了!我和爸爸都好伤心了!以后我都不喂给狗狗吃油的东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