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金毛犬300字作文
早上我趴在一台,上想一个问题。就在这时,我听见有一个狗在叫,往下一看原来是一只金毛狗。我心想;这只狗那么干净还穿着小鞋子,应该有主人。可它怎么抓这一棵树叫啊。我下楼去看,一个老爷爷在金毛狗旁边,可是他还在旁边掉泪。我走过去问;爷爷有什么事吗。爷爷说;没有。我问爷爷;这狗是你们家的吧,为什么他老是抓树呀。爷爷说;是我们家的,说来话长,以前我和我老伴养的。我老伴以前经常带它到树下散步,它跟我老伴感情很好。上个月我老伴没啦。他还不知道,每天到以我老伴带它遛弯的这棵树下抓。
我看着这条狗,心想;真是一条好狗。
这时妈妈叫我回家吃饭完,我跟老爷爷告别。我见老爷爷巴金毛狗拉走。
金毛狗我们一定会再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