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金毛犬300字作文
大家知道狗的品种有叫金毛的吗?我家就有只金毛狗,我很喜欢它。
记得九月份时,才2个月大,现在已经5个月了。爸爸说:“它善通人性又忠诚,是人类最好的朋友,又称陪伴狗,对自己的主人有强烈的保护心。”我们给它取名叫“小宝”。
“小宝”的眼睛有些浅色的,总是好奇的四处张望,有一口锋利的牙齿,那条小尾巴像钟摆似的摇摆着。它经常活泼地从人的腿间钻过来钻过去,一会像个人似的在草地上打个滚,一会儿忽前忽后,忽左忽右,十分逗人喜爱。在我做作业的时候“小宝”窝在我脚边像保温壶,在我吃饭的时候,它在桌子下面钻来钻去,好像说:“好饿啊,想吃点东西。”
你们说我家的金毛狗可爱吗?它是我的好朋友,我非常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