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金毛犬300字作文
有一天,我家来了一只金毛犬。那只金毛犬,有着黑溜溜的眼睛,非常强壮的身体,金黄色的鬃毛,可威武了!
金毛犬,是一个匀称、有力、活泼的犬种,腿不太长,也不太笨拙,性情友善,个性热情,机警,自信。因为这是一种猎犬在困苦的环境下才能表现出他的本质特点。它的总体外貌、平衡、步态和该犬种的用途应得到比身体任何一个单独的部分更多的重视。
我把金毛犬牵到一片空地上,可金毛犬突然站了起来,走到一个有水的地方,在地上舔水喝。我看见这一幕心里想:金毛一定是口渴了,想要喝水,那我就给他喝吧!
我赶快跑进房间,拿了一个塑料杯子,往里面灌了满满的一杯水,马上送给它喝。
我知道,它原来是向我要水喝。后来我给金毛取了一个名字叫小艾。
我叫小艾,他会会意的点点头,似乎很满意这个名字呢!
到后来我和小艾关系越来越好,我们每天相处,每天出去散步,现在他已经是我们家的一部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