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操场上彩旗飘扬,天空万里无云,先是鼓号队吹吹打打地进入会场,随后就是各班运动员绕会场一周。各班运动员喊着自班的口号,为自己鼓劲加油,校长为此届运动会提了祝贺词,主任宣布运动会开幕——“预祝所有运动员在本届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
运动,是一个极富魅力的词,它使人们精神振奋,情绪激昂。每当运动员们跑在跑道上的时候,背影似乎总凝结着一种温柔的金色,为跑道镀上了一层永不退色的金光。
10月16日,星期五,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们二小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校园体育盛会——秋季运动会。
金秋送爽,同学们盼望已久的秋季运动会终于在我校大操场举行了。我们为这次运动会做了充分的准备。运动会即将开始,各班的运动员都在做最后的赛前准备,他们个个磨拳擦掌,跃跃欲试,准备在赛场上大显身手。
秋姑娘迈着姗姗步伐来到了人间,带来了秋的凉爽情怀,带来了五彩缤纷,带来了一片喜悦的金黄。她向万物洒落下一颗金黄的珍珠,大地立刻披上了淡黄的大衣,一切都变了样:叶子褪去了生机勃勃的绿色,换上了略发诗情画意的金黄色;粮食丰收了,各色颜色的果子灿烂夺目,个个都仰起了可爱的笑脸。在这凉爽、美丽的季节中,学校终于迎来了同学们盼望已久的运动会。
伴随着习习秋风,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开幕式拉开了帷幕。看,整齐的步伐;听,喧天的掌声。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加油!加油!”咦,哪儿来的助威声,噢,原来是盐城市第一小学二、四、六年级组的同学们正在举行趣味运动会呢。
前天,就在这个风和日丽的日子里,我们实验小学在足球场上举行了第四届运动会,我们二年级十一班也大显身手,整个比赛进行的非常激烈。
今天烈日当空,火辣辣的太阳照射着大地,也是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亲子运动会,大家都很高兴,因为能和自己的爸爸妈妈一起努力来为各自的集体争光。
今年,是我们在这所学校的最后一年,这一场运动会将是我们最后一次参加中学的运动会,对于我们高三的这一群人来说,成绩已经不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在这里曾经留下的美好回忆。
四月末,春光宜人,微风送爽,学校举办了田径运动会。操场上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穿着清一色的红校服,红彤彤的,别有一番风景。
在一望无际的宇宙中,有一个蓝色的星球,它,就是地球,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在地球上一块绿色的土地上,有一群天真活泼的孩子在蔚蓝的天空下呐喊,奔跑,欢呼……你知道吗?他们正在开运动会呢。
我们用汗水展示精彩,我们用青春演绎风采。
运动会上那一幕幕动人场景,让我热血沸腾。短跑赛场,跳高赛场,铅球赛场……到处都有运动员在挥洒汗水,奋力拼搏。
在这秋高气爽的九月里,我们迎着秋日的阳光,伴随着收获的季节,迎来了欢快精彩的校运动会。
上星期的早上,天气格外晴朗,万里碧空飘着朵朵白云,学校举行第十三届校运会。
比赛的项目可多了!有赛跑、垒球、立定跳远、跳高等等。
啊,太阳也知道今天是一个高兴的日子,笑得是如此的灿烂,所以今天阳光是那么的刺眼瞧,运动员们个个都是那么的厉害,相信准备的一定非常的充分,今天可有一场好戏可以看了!
秋高气爽,柯北小学2-6年级的秋季运动场上掌声雷动,助威声此起彼伏,到处呈现着一派热闹的景象。
我第一次参加校田径运动会是在二年级,那时候我还小,在班上我跑步并不快,但是,老师还是让我参加了校田径运动会。
今天是一年一度秋季运动会,我穿着整洁的校服带着装好沙子的瓶子还带着可爱的小椅子兴高采烈的来到学校。走进美丽的校园我看见了体育老师在插鲜艳的彩旗远处有一条横幅写着“成华娃娃快乐体育节”我慢慢地走进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