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咪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猫,它活泼好动,俗称‘假小子’,但是,它可不是小男猫,是只小女猫,名叫咪咪。
它走起路来一蹦一跳,可爱极了。它特别喜欢玩布娃娃,只要布娃娃栽在它的手上就会被它咬得不醒人事,好像很忌妒它的美。咪咪自己也很爱美,要是看见别的小朋友穿裙子的话,别人走到那它就跟到哪。瞅准机会又撕又咬,好像在说;让我穿,让我穿。;
咪咪最不喜欢呆在家里,只要别人一进我家一开门,它就像火箭一般冲出家门,哎,又得‘全家总动员’一起去‘捉拿逃犯’,它一会儿爬树,一会儿趴在草丛里,累得我们满头大汗,可它却疯劲十足,我们终于把它捉住,为了惩罚它,于是把它关起来了。这时它趴在地上,眼巴巴的看着我,我也是铁了心了,就是不给它开门。别看它晚上精神万分,可它白天却懒洋洋的还能睡一下午呢。。。。。。
咪咪给我们全家带来了许多“味道”,我喜欢我的宠物小猫-咪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