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作文800字【4】
他们班有个高老庄来的猪,因小小的运动都流出半个塑料杯的氧化钠溶液,故称之曰:八戒。
八戒可为我们班增添了不少乐趣,这不,我们正上数学课呢,老师正聚精会神地讲解题目,就在这鸦雀无声之下,老师地目光停留在了八戒之上。我们也随着老师地目光望去,只见八戒憋着通红,正纳闷时,只听“扑哧——”一声,八戒顿时神清气爽,原来八戒要放屁了,可他又怕打扰课堂,就憋着,最后,脸涨得通红,屁还是没憋住。
这可苦了我们,这位“屁中仙”排放的“毒气弹”威力极其惊人,不一会儿,大家就被熏得受不了。老师也开玩笑对八戒说:“这就不能调成振动吗?”谁知八戒来了一句:“我这是山寨版的,调不成振动的!”顿时,我们就笑得合不拢嘴,这八戒真逗!
到了大课间时,八戒又大显神通了!广播操音乐一响起,大家的目光都不约而同地汇集在八戒身上,看看他找观音姐姐学的“兰花指”版体操,可真让人忍俊不惊。八戒极其优美的将手抬上,又缓慢地720°旋转落下,配合着他那肥胖的身躯,实在是滑稽可笑!这时,八戒又将手伸出去,作采花状,忽又折回,举到鼻尖,作闻花香状,好一个宫廷少女!到了最后一节,“八戒,夫人”摆出高傲姿态,傲视前方,兰花指又柔软地翻了几下,好不华丽的落幕!
作为八戒,他吃东西的份量也是极为有名!这不,在老师家补课,他一下就嗅到了老师家厨房中的美味佳肴,他就对老师说:“老师,给我吃点吗?”好不娇羞!老师笑着对他说:“只要你那次考了全班第一,我就请你吃。”他顿时来了兴趣,那好,您要说话算数,我可要听得很多呢?“打个比方说,我吃热干面、要吃五碗,三两的牛肉粉要三碗,肯德基家桶要二桶才能勉强算个饱!”老师一听,惊异地看着面前的老猪,“你吃得可真不少啊!,我还是收回刚才的话吧……”
这八戒;可真是我们班的活宝,在哪都有他那独特的闪光点呀!这不,瞧他又来了:“再给我吃点儿吧!三十六计,走为上策,撤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