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圆圆的脑袋,一头乌黑的短发,鼻子上架着一幅眼镜,穿着打扮总是酷酷的,是个时髦的”假小子“。没错,她就是我英语培训班的同学——牛若晨。
牛若晨是个热情大方的人。
一天,我又去她家玩,因为刚刚学会了滑板,所以我对滑板越来越有兴趣。于是我到阳台上准备拿滑板下去玩。突然,我看到一个新的BK牌滑板在阳台上,我两眼发直地盯着新滑板看,心想:哇!这是滑板中弹性最好的,牛哥(我对她的昵称)也太牛了吧!
牛若晨走过来,拍了拍我:”看什么呢?那出神!“我指了指新滑板。
”哦!那个啊……“
我想:”算了,那是人家的新滑板,而且BK牌滑板很贵,我这种新手把它弄脏弄坏可不好。“”你真的想滑?“
我还没来得及思考,牛若晨就说:”新的拿下去滑吧,就让你试试我的新滑板吧!“”真的?“我半信半疑。
”那可不吗?走啦,下去玩啦!“于是我们手牵手,拿着滑板,下去玩!
牛若晨也是个善解人意的人。
一个周末,天空蓝蓝的,明媚的阳光从窗外照进了,我已按捺不住喜悦,早早的起床了,因为我们一家和牛若晨一家要去欢乐谷玩了!
一进去,牛若晨就把我拉到DISCO面前说:”先玩这个吧!“”嗯!“我勉强点点头,但声音仿佛被恐惧压了回去。
我看了看正在玩得人们,他们好像被”死神“甩了出去,又被无情的拽回来,一下子转到左边的高点,一下子转到右边的高点,我不禁有点害怕。
排队时,我因害怕,手有点抖,冷汗冒出来了,还时不时咬嘴巴,牛若晨好像看透了我:”不用害怕,这个游乐项目叫‘迪斯科’,你就像跳着迪斯科,跟着音乐,舞动起来,你就不会害怕了!“”嗯!“我给自己加油。
到我们了,我们走向娱乐设备,系好安全带后,便开始了。
我按牛若晨说的,放轻松,跟着音乐,随着舞动。不一会儿,我便找到感觉,不再害怕了,还放开把手,动了起来。
游乐结束后,牛若晨说:”怎么样?好玩吧!“”嗯!“我笑着说。
这就是我的同学——一个热情大方、善解人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