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400字初中
夜己渐深,千万扇的窗户,只有您那扇窗还亮着灯光,一个疲倦的身影还在专心备课。老师,我想轻轻对您说:,您该休息了。多少个不眠之夜,您总在办公桌前为我们批改作业,作业本中一处处修改和批阅的笔迹,都饱含您对们的关爱。有些人把您比作一盏指航灯,用自己的光芒为过往船只指引前进方向。这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比喻,而且包含大家对您由衷的赞叹。
您像亲爱的母亲, 那样和蔼、可亲。 每当我做错了事, 您用亲切的话语, 使我改正错误。给我身躯的是父母,滋养灵魂的是辛勤的。
老师,我想感激地对您说:谢谢您对我的谆谆教诲,每当我犯错误时,您那一句句肺腑之言,让我懂得了许多,自从来到我们身边,您就如慈母般地关怀我,让们在您的关怀下茁壮成长。
您的教诲,给了我无穷的力量,您那循循善诱的教导,如甘泉般滋润着我们干涸的心田。这时才真正懂得了什么是用心良苦。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那双眼睛给了我们很大的鼓舞和支持。瞧您那双清澈的双眼,我们在课堂上的一举一动都逃不过您的视野,也正因为您这双美丽的双眼,使们改变了不专心的坏习惯,您眼中鼓
励的目光,让我们明白了许多,肯定了许多。您严厉的目光注视过我,体贴的眼神关注过我,每一次的无声话语铭记在心,时常他会冒出来激励我,激励努力学习!
老师,我还想对您说:谢谢您的教导,谢谢您为我们的付出,们是您的莘莘学子,一天天成长,输送到祖国需要的地方。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