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400字初中5
我爱我的老师,他有一颗纯洁的心,柔软的眼睛和温暖的大手。
老师,我想告诉你,你非常关心你的同学。当我七岁的时候,我妈妈永远离开了我。开学第一天,你把一袋钱塞到我手里,用你温暖的手抚摸我的头,温柔地对我说:“妈妈走了,但妈妈会在天上看着你。你必须努力学习,让妈妈安息!”我点头表示理解。后来,我得知是你带领全班为我捐款。你一共捐了100多元。我被这感动了!老师,你一个月挣不了多少钱,但你必须养家糊口......
老师,我想对你说你是一个好老师。
有一次,你病了,但仍然坚持给我们上课。在黑板上写字时,你的手微微颤抖,你圆润的声音变得嘶哑。
每天晚上,其他老师离开,留下你在办公室批改学生的作业。光线照在你的脸上,你看起来比以前更老了。黑发里藏着几根银线;他的眼睛布满血丝。眼睛周围的皱纹比以前多了。看着同学们的作业,你的脸看起来像天气,一会儿“雷电”,一会儿“晴转多云”,一会儿......
亲爱的老师,我想对你说,你已经努力了!我代表全班向你致敬!愿世界上所有的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