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400字初中6
转眼间,初中生活已经过半。刚升入初中时,您的形象在我的心中历历在目。
记忆中,第一次踏入班级,见到您时,您带给我的第一印象便是十分严肃。那时,我心想:“完了,这下初中三年指定没好果子吃”。但事实证明,您与我们之间的关系超越了师生,我认为,这更像是朋友兄弟之间的关系。
在这二分之一的初中生活中,最重要的便是学习成绩。刚进入初中时,我的成绩很差,在慢慢的学习与摸索中,迎来了初中生活中第一次大考,那次大考也让我深刻意识到我成绩之差。至今我都还记得,那次大考后的又一次大考,当您念到进步名单时您脸上的笑容。后来,每次大考结束的进步名单中都有我的名字,这与您的悉心教导是离不开的。
此时,我我想对您说的话有一千句一万句,但千言万语汇不过一句“老师,谢谢您。”
20xx年是我升入初中的那一年,20xx年的一天,上午八点的前一分钟,我来到了这所学校,因为您,我会记住这一分钟。老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