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400字初中4
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
徐老师,我想对您说,您以后少生气好吗?您不生气真的很美!我知道,有时候我会犯很愚蠢的错误,但我也不希望您生气。和您相处了6年。我不想和您分开,您的话让我如沐春风,让我知道了什么是友谊?什么是爱?什么是梦想?
小学是人生的第一步,您就是教会我迈出第一步的老师。如果我是泥土,那您便是落花滋润我;如果我是豆芽,那您便是雨露呵护我;如果我是钢笔,那您便是墨水让我书写出人生的第一篇章!
最后一年了,谢谢您!谢谢您教我这么多年,让我从懵懂无知变得沉稳冷静,让我从安于现状变得踌躇满志,许多东西在以后一定会派上大用场。七年后,我上了大学,再来看您,那时候又会是什么样呢?
回想这些年,您总是对我很好。一次我在校门口等妈妈,同学都走光了,只有我一人,而您看见了我。用温和的话语问我,关心我,让我心里暖暖的。
有时候,我却十分不懂事。我忘记带伙食费,所以说了一个谎,你一眼就看穿了,教育我要诚实,剪掉了我一个长歪了的枝桠。
这些年,您把我修剪的更完美了,少了很多坏毛病。每当我取得好成绩的时候,我知道这不仅代表我努力了,老师您也给了我很大的动力。而当我考差了的时候,我就会责怪自己没有认真,辜负了您对我的期望。
徐老师,谢谢您,在最后的一年里,我会无比珍惜跟您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