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写事的400字3:烦恼补习班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我也不例外。我的烦恼很简单,就是爸爸妈妈为什么给我报名那么多的补习班。
大家都有一个快乐的星期六、星期天,至少有一天是属于自己的。而我呢?星期六到星期天的课程都是满满的,很少有一点空余的时间,不是这个补习班就是那个家教,还有三个半小时的舞蹈课!天天跑来跑去,跑到这个补习班又跑到那个补习班,你说有多累。星期六、星期天的作业还那么多,星期五晚上必须把作业写一大半,很晚才睡觉。到了星期六,六点半起床了,快速地刷牙,洗脸,背上沉沉的书包便起航,连早饭也是在地铁上趁热着吃。到了那个辅导班,上了八个小时,再背上书包再次起航,直到上到晚上为止。
连做作业的时间都是好不容易才挤出来的呀!爸爸、妈妈,我有一个问题,在你们上小学的时候,是不是也和我们一样这么辛苦呢?记得上三年级的时候,您说我已经是中年级了,所以就让我星期一到星期五的放学时,去托管班那里写作业。上四年级的时候,我就有一点厌倦那个辅习班,就把我的心声倾诉给您,您一口否定了我,我无奈,只好乖乖地上那个辅导班,直到上五年级,您发现我的成绩没有太大的提高,就放弃了让我在那里上课,我当时欢喜不已,但好景不长,您给我找了两个补习班,让我每个星期六和星期天去上。妈妈,您知道吗?我现在的压力太大了,书本就如同山似的压着我喘不过起来。而您呢?却如同一只忙碌的蜗牛,不停地为我寻找合适的辅导班!
爸爸、妈妈,女儿知道你们是为了我好,但是,女儿是想要一个快乐的假期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