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乐于助人的他作文
他,不胖也不瘦。满头苍苍的白发 ,那深陷在眼窝里的眼睛又大又圆,再加上 宛如黑珍珠般的眼球,这就是乐于助人的他。 他是一位木匠他做的每一件东西他都非常精美,实用。有一次,我和他一起去山下的超市里买东西。突然他看见张大妈家的桌子坏了,张大妈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不知如何是好。他一看见,立即跑到张大妈家拿起桌子大声喊道:“张大姐,你家的这个桌子坏了,我帮你再做一个吧,下个星期一来取吧!”“啥?真的?那太感谢了。”张大妈就马上雷雨转晴天了。时间像飞箭转眼间一个星期就到了。张大妈来取桌子了,他满面春风的拿起自己做的桌子骄傲地说:“张大姐做的不错吧!来试试。”“是不错,来这50元钱是给你的桌子钱。”他马上就晴转阴天了板着脸不高兴的说道:“张大姐,你怎么还付钱啊?不是跟你说过吗。你要再给钱,我就不给你桌子了。”
张大妈 只好无可奈何地走了。 此时此刻我发现爱管闲事也是乐于助人啊! 他就是我的外公,一个乐于助人的人,帮助过如天上星星般的人,我一定要学习外公乐于助人的高贵品质,去奉献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