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花
在许许多多的花草中,我最喜欢的花是茉莉花。虽然茉莉花外表平凡,但对我而言,茉莉花却非常美丽。几片白色的花瓣,一根绿色的花茎,使茉莉花显得端庄、优雅。
有一次,爸爸妈妈带我去花店买花,挑了好久,也没有决定要买什么花。这时,我看见花店的角落里有一盆茉莉花,我抬起茉莉花对爸爸妈妈说:“爸爸妈妈。我要这一盆茉莉花。”妈妈对我说:“好吧!给你买一盆茉莉花你可要好好的照料这盆茉莉花啊!”“嗯”我开心的笑了。付了钱,我抱着茉莉花跑回了家,爸爸妈妈都追不上我。
自从买了茉莉花之后,我细心的照料着她,每天早上给她浇水,浇好了水,我就把茉莉花抬到窗口的桌子上,让和煦的阳光温暖她。
茉莉花的香气浓郁,闻起来芬芳扑鼻,使人陶醉其中。
我喜欢茉莉花的原因是:因为她既不像睡莲那样躺在水里,也不像腊梅那样孤芳自赏,而总是默默无闻地暗香袭人,不时地点缀人们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