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父母的爱作文
每一个父母都爱自己的孩子,可是,我的父母爱我的形式却与别人不一样。别人的父母都是慈爱,而我的父母却是严爱!
一次,我去溜旱冰把手摔断了,我疼得又喊又叫!爸爸又擦眼泪,又擦鼻涕,还一直不断的轻轻地拍着我的背说:“不哭,不哭,宝贝啊!咱们是最乖的好孩子……”我的哭声不但不收,还越来越大声了。这时,妈妈大声的对我说:“事情以经发生了,哭是解决不了疼的。现在是考验你的时候了,把眼泪收起来!不准再哭!”我听了这话,只好抽泣着把眼泪擦干,可是眼泪还是不争气地一串串地流了下来。我心想:我都以经摔得这样了,还不准我哭!真是一个无情的妈妈!第二天,妈妈带我来复查。在医院里我看到一个小孩,在医院里大吼大叫,他的家人在一旁安慰他,可是他还是疼得大吼大叫。着时,我明白了。妈妈不是不爱我,而是爱的方式不同。
妈妈不是不爱我,而是爱的方式不同。这种爱的方式能使我抬起头迎接一切困难!
星星,调皮的眨着眼,月亮,慈祥地看着它。太阳用温暖照耀着它。月亮和太阳付出的爱是多么伟大!花朵,蓬勃地开放着,绿叶,用柔软的手支托着它,枝干,用刚毅的身体支撑着它。绿叶和枝干付出的爱是多么伟大!烛光,闪闪亮亮地照耀大地,烛身,用自己的生命供养着它,烛台,坚强地支撑起它。烛身与烛台付出的爱是多么伟大!月亮和太阳是谁?
绿叶和枝干是谁?
烛身与烛台是谁?
告诉你吧,告诉你吧,它们就是我们的爸爸妈妈。
父母的爱是多么无私、无价。父母是多么地爱我们,那又是怎样地爱我们呢?
父母的爱是一把伞,在学校下起了倾盆大雨,一个熟悉的身影向我走来,一把伞遮在我头上。回家路上,雨水弄湿了他们的衣襟。啊!父母的爱是一把伞。
一次,我病了,妈妈急忙打电话给爸爸,把我送进医院。我醒来的时候,爸爸已经出去帮我买吃的了。妈妈的泪水像珍珠般地流了下来,啊!父母的爱是关怀。
我在家里玩,不小心打碎了花瓶,还撒了谎,妈妈知道了说:“做错了事,只要肯接受意见认真改正,就不算晚。”爸爸说:“没关系,下次小心点就是了。”啊!父母的爱是宽容。
一次,老师让我用“最”造句,我回答说:“我最爱爸爸和妈妈。”爸爸妈妈说,最该爱的是祖国,它是我们所有人的妈妈!
父母的爱是一棵大树,我是大树下的小草,大树为我挡风遮雨,不让我受到伤害。
啊!爸爸妈妈多么爱我,我一定要努力学习,长大以后成为有用的人,报答爸爸妈妈。
父母都爱我们,天下最疼爱我们的只有我们的父母,没有不爱我们的父母,父母不管什么时候,都爱我们。
一个周末的晚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我的奶奶家吃饭,我进了屋门,换下鞋来就去看电视,看了10分钟左右奶奶就把饭菜摆到桌子上了,我一看,有我最爱吃的排骨,还有大虾、烤鸭。我也顾不得洗手,直接拿着排骨肯了起来。这时,妈妈把我的排骨抢了过去,放在我的饭碗里,来着我的手往厕所里走,并大喊:“这么不讲卫生的孩子,没人要!”可是我心理想我手也不脏,又没有拿脏的东西,不用吸手了。我很生气,说:“我不吃了”,就上一边看电视去了。这时候,电视上刚好播出一条新闻,新闻的主题是“肚子疼!就是吃饭之前忘了洗手!说需要打吊瓶。”我知道了妈妈是为我好,我想说让妈妈不要发那么大的脾气,我以后要好好学习,听妈妈的话,不让妈妈生气!
我是一个体弱多病的孩子。我还记得父母关爱我的事。
有一天晚上,我发了高烧,爸爸连夜去给我买药,妈妈在家给我量体温。过了一会儿,爸爸回来了,他已经是气喘吁吁了,但他顾不得休息,一进门就给我吃药。吃完了药,妈妈更是无微不至地照顾我。一会儿给我喝水,一会儿用毛巾给我热敷,隔一会儿就给我量量体温,看看下降没有……。终于到了早上了,爸爸妈妈已经很疲劳了,可是,他们马上就带我去医院,狠不得让我的病一下子就好。
还有一次,我的腿突然疼得很厉害,爸爸妈妈花了200多元钱打车到天津儿童医院去给我看病。医生让我躺下,做了检查,又拍了片子,结果说是上体育课累的,一点事也没有。我问爸爸妈妈:“这不是白花钱了吗?”妈妈回答说:“没有白花钱,这我们不就放心了吗。”
……
爸爸妈妈对我的爱,我将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