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愚人节
早晨,我习惯性地起床,涮牙、洗脸,然后坐到餐桌边与爸爸妈妈一起吃早饭。这时,妈妈突然捂着牙含糊地说:“哎呀,牙疼了。”爸爸连忙起身,准备扶妈妈到水池边漱口,可妈妈大笑说:“哈哈哈……看你那样,今天是愚人节啊!”爸爸轻轻地打了一下妈妈,说:“不要再欺骗我善良的感情了!”爸爸说这话时嗲嗲的,活像一个女孩在撒娇。我忍不住了,“扑吃”一声笑了出来,把米粒都喷到了脸上,爸爸妈妈见我这副鬼样子,也笑了起来,我家的餐厅充满了欢乐。
上午9点时,爸爸出门了,说是买菜,半个小时以后,他满面春风地回来了,把手里的塑料袋晃了晃,笑咪咪地对妈妈说:“老婆,我买了虾来慰劳你了!”“是吗?”妈妈听到虾字,就赶忙从大房间里走出来,夺过爸爸手中的塑料袋,只有青菜和萝卜,不等妈妈发问,爸爸就笑着说:“耍你呢!今天是愚人节啊!”妈妈见被耍,就扔掉塑料袋,回房间看电视去了。而爸爸还在捂着肚皮笑,整个一“疯子”。   到了下午5点,爸妈穿上外衣对我说:“陆取,今天我们去‘肯德基’磋一顿吧!”听了这话,我马上穿衣服换鞋,到车库门口等他们,可好长时间都没人出来。就在这时,爸妈在窗口说:“今天是愚人节啊!哈哈哈……”   只属于愚人节的笑声久久地回荡在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