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运动会作文
今天学校召开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早晨,幸好老天爷赏脸,没下雨。我们吃过早饭,高高兴兴地排着长龙似的队伍去了广场。一路上同学们哼着小调,唱着小曲,打打闹闹甭提有多么兴奋。不过二十分钟我们就到看台上坐好了。 首先是男子50米预赛。我班张毅恒站在了起跑线上,只见他两个拳头握得紧紧的。这时黄老师举起枪喊:“各就各位,预备!”张毅恒做了一个蹲式起跑姿势,“叭”的一声枪响了,他就像猎豹一样奔向终点。看台上一千多人的目光一齐投向了赛场。短短的几秒钟他就奔到了终点,但只得第二名。 接着是1500米预决赛。我班也派出了鲁瑶、黄清宇、杜惠玲三名精兵强将。我扫视了一下所有的选手。呀!边上那位居然是人称“女神行太保戴宗”的李文慧。她可是跑遍古丈无敌手的呀!今后可能就是“刘翔第二”我有点虚火了!枪声一响,果然不出所料,李文慧不会吹灰之力就超过其他选手整整一圈多的距离。当李文慧冲过了终点线时,却久久不见鲁瑶的身影。又有几个选手飞奔而来。“鲁瑶,鲁瑶!只取前六名呀!快点,快点!加油!加油!”我扯着嗓门大声喊到。鲁瑶终于出现了!她在和六丙班的选手做最后的拼搏,超了!超了!取得了第四名。当时我兴奋得不得了! 最后是400米预赛。枪声一响,我还没有反映过来,我们班田惠一眨眼就跑了半圈了,在大弯道处超过了所有选手,一路遥遥领先,终于夺得了第一!,此时,欢呼声刹时响起!“田惠!好样的!天惠!好样的!”我情不自禁地冲下跑道,拍着她的脑门说:“你终于让我们班扬眉吐气了!”可遗憾的是她预赛没发挥好,只得三名。 这场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欢呼喝彩声中拉下了帷幕。答案补充你不要忘记把里面的名字该了
明天就要开运动会了,我兴奋极了,盼望明天是个大晴天。我把明天要带的:小板凳,红领巾,水,花,裙子等东西清了一遍又一遍。
第二天,盼望已久的运动会终于来了,开幕式开始了,同学们精神抖擞地上场了。个个踏着步子:"一二一,一二一"向主席台走来,众多老师还为我们鼓掌呢,然后我们走向草地。有二枚火箭发射了。火箭冲向了蓝天,下来时还有小降落伞呢,它好像预祝我们三零四班永远成功。
比赛开始前,运动员们个个充满信心,生龙活虎,摩拳擦掌。有的在小跑,有的在练习跳远……
四百米跑的比赛开始了。我们三零四班的袁祥出场了,只见他站在起跑线上看着前方,裁判员举起发令枪,这时候我的心情特别紧张,心都快跳出来了。同学们都屏住呼吸等待发令的枪声。"啪"!枪声响了,只见袁祥像豹子一样冲,像风一样快。他离终点只剩最后的二十米了,熊老师大喊:"袁祥,加油!"只见袁祥大喊:"熊老师,我来了!"袁祥加快速度冲向终点,我们全班同学都高兴极了,他得了第一名。
趣味游戏比赛开始了,比赛的项目有很多:有赶马,集体钻圈,投羽毛球,我参加的是投羽毛球,那可好玩了,我们一个个把身子往后扬,手高高的举起,用力地把球向前投,过一条线就得一分,过二条线就得二分,我二次依依都投到了一分的地方,没有一次投中二分的。可是,我还是玩的很开心。运动会上,我看见了许多有趣的事情。其中有一件事情我觉得最有趣。它使全班同学和老师都捧腹大笑。 那件事情发生在运动会的最后一天,800米赛跑中我班有六个毅力超强的学生报名参加了比赛。比赛开始,那些同学全部站在起跑线上,做好了准备工作。裁判老师一声令下,运动员们迅速跑了出去。我们班的六个运动员都迅速地冲了出去。沈臻杰跑得最快。因为是耐力比赛,所以班主任叫他先要保持实力,等到最后一圈的时候再充分发挥出来。第一圈时,每一个运动员都在保持实力,所以没有出现一种你追我赶的场面。我们班的沈臻杰也不例外,他只是拉开步子向前跑。他与第一个同学只相差那么一步。第二圈的时候,有些运动员好象着急了,他们加快了步子,迅速向前跑。这一些同学并不理智,因为跑不多远就落了下来。其他的学生比较理智,他们只是拉开步子保持实力往前跑。沈臻杰就是这样有规律地拉开步子向前跑着。第三圈的时候,大部分运动员的体力不行了,速度渐渐慢了下来。沈臻杰好象也不行了,与第一个同学拉开了一定距离。在他跑过我们班级场地的时候,我们都大声呼喊为他加油。看来,他好象又增添了力量,迅速加快了脚步。他跑得像离弦的箭,一下子冲过了第一个同学,抢到了第一位。最后一圈的时候,裁判老师手中的发令枪响了。这是最后一圈,大家的神情紧张起来。沈臻杰不负众望,使尽全力冲过了终点。 咦,沈臻杰怎么还在跑?已经跑完了,怎么还要跑呢?班主任马上派人去叫住了他。他回到了班级对我们说:“终点老师叫我冲过去,所以我又跑……”班主任笑了,说:“好了,去休息吧!这一次你跑得很好。”老师转过头来笑着对我们说:“沈臻杰可真厉害,他要跑一千米呀!”我们听了都嘻嘻哈哈地笑了起来。 伴随着习习秋风,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在艳阳高照的日子里开幕式拉开了帷幕。看,整齐的步伐;听,喧天的掌声。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不久,比赛就正式开始了。
尽管比赛项目很多,可就牵动人心的要数1500米比赛。
只听“砰——”地一声,比赛开始,赛员们昂首挺胸,摆臂是那样的富有节奏,步伐是那样的富有弹性,不急不躁,似乎在等待最佳的超越时机。显然早也胸有成竹,赛员们都不甘示弱,紧追不舍,后面几个运动员虽个个汗流浃背,气喘如牛,可仍咬紧牙关,奋力追赶。已经是第二圈了,最前面的精神抖擞,速度不但丝毫没有减慢,反而越来越快。后面几位运动员都急红了眼睛,恨不得生出一对翅膀,玩命的追。随着终点的临近,啦啦队的呐喊助威声也越来越高,一阵盖过一阵,只剩下最后30米了,出人意料的情况发生了,只见一班的一位运动健将明显加快了速度,似流星赶月一般转眼超过了一个,又超过了一个。。。。已经同之前跑在第一位的并驾齐驱了,只剩下最后十多米的较量,究竟谁胜谁负?这时,啦啦队的嘴巴仿佛被胶布封上了一般,发不出喊声。同学们的心都吊到嗓子眼儿,裁判员们也都瞪圆眼睛。最后,。。(自己加谁夺第一的名字上去)
1500米的跑道,1500的角逐,1500米的较量,这不仅是力与没的展现,更是毅力的拼搏,获得的不仅是奖牌,更是一种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