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二,学校举行第29届田径运动会。一大早,我穿着运动服,兴奋地来到了学校,一进校门,我就听到了同学们的欢笑声。他们有的搬凳子,有的搬椅子,有的在训练,还有的正有说有笑地讨论着今天运动会的事。
开幕式上,随着朱校长大声的宣布:“白泉小学第29届运动会正式开幕啦!”同学们都欢呼起来。运动会开始了,只见跑道两旁站满了拉拉队的同学们,他们一边鼓掌,一边给本班同学鼓劲:“加油!加油!”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运动员们竭尽全力飞跑着。
终于轮到我比赛了,我参加的第一个项目是200米跑步,走在跑道上,望着参赛选手个个斗志昂扬,我的心开始怦怦直跳。我想,这肯定又是一场既紧张又激烈的比赛。随着发令枪一声响,比赛开始了,我就像一只快乐的小鹿,拼命向前奔跑。班里的同学们看见了,大声喊道:“思羽,加油!你是最棒的,胜利是属于你的!”我听到鼓劲声跑得更快了,经过激烈角逐,最后我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别小看这第五名,它包含了我努力拼搏的汗水,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热情鼓励。我相信,在下一届运动会上,我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