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10月9日,我们的实验小学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在全校小学生的期盼中开始了。这次运动会与去年的截然不同,因为这是象征着我们由四年级升级为五年级的田径运动会。在此次运动会上,新增了铅球、1500米跑等新的运动项目。
在经过了一天的准备后,运动员们个个都精神饱满、蓄势待发。不过,一场耐力与速度的比赛正等待着他们。到学校还不到一小时,第一场比赛就开始了。我们飞快的奔向小操场,可是小操场上早已是人山人海,我好不容易挤到一个位子,可离最佳观察点还远着呢!唉,没办法,只好将就着坐下了。可是那个位子也不怎么好,因为只要比赛一开始“加油、加油”等诸如此类的呐喊助威声一阵接一阵的在我耳边回响起来,简直不让人消停一小会儿。所以我一直在密切注意着流动的人群。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我发现了人群中的有一个缺口。我马上从缺口处钻了进去,来到了一处较为宽阔,又接近最佳观察点的地方好好看比赛。时间过的真快啊,一转眼就到了下午,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40人接力赛的比赛场地,开始了接力赛的比赛。在紧张的接力赛过后,我们带着对运动会的回忆,回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