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一阵阵欢呼声,沈家营小学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开始了。
回到教室,大家欣喜的心情还没有平静下来,教室里一片吵闹声。忽然,窗外的广播响了。大家便排着整齐的队下去。第一个便是跳远。天空中,几朵白云悠悠的飘着,微风轻轻的吹佛着我的脸,我简直要醉在这风中了。今天的天气真好!我轻轻一跳,便跳了1米多远,我不禁要为这个成绩而为之动容了。这时,忽然一个冷冷的声音打断了我的思绪。“六一二零!谁是六一二零?”语句中略带些焦急和责备。我连忙从暖暖的春光中惊醒。操场上加油助威的声音此起彼伏。我用眼睛偷偷的瞄了瞄裁判员。他的眼睛里好像略带怒色和不谑。一阵冷风灌入了我的脖子。我像是秋风中的一棵小树,已微微的斜了。弯腿,摆臂,我像是一只青蛙一样弹了出去,风在我耳边呼呼的吹着,我却感到一阵心里的轻松。我闭上眼睛,用心灵去感受这瞬间的美感,随着落地的一声响,一位老师准确的念出了我的成绩,一米四七。我似乎有些失落,无边的漫步在操场上。我自己鼓励自己,想,我是跳远中最矮的一个,先天本来就不足嘛! 夏雪比我高的多,可也只跳了一米四。我还不是垫底的呢!我又不胖,体态又轻盈,弹跳力还是可以的。我抬头仰望蓝天,白云好像正向我笑呢!我向白云挥了挥手,高兴的走到了加油的行列。601班加油,响彻了整个操常
吴老师站在走廊上,望着我们,幸福的笑了,我站在操场上,也笑了。601班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