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运动会4月7日下午和4月8日一整天,我们学校开田径运会。
当校长宣布田径运动会开幕时,我们高兴地欢呼起来,啦啦队比运动员还紧张立即跑内道里面。一开始跑的是60米。一、二、三年级跑完后,到四年级了,我们斑跑60米的是李顺同学,当发令响了之后,他们像箭一样,向终点飞奔过去,现在最李顺领先,我们班的啦啦队使劲喊:“李顺,加油,李顺,加油!”别的班级的啦啦队也不甘示弱,也为他们班的运动员加油鼓劲,但是李顺还是遥遥领先,离终点还有五米、三米。最后李顺赢了。
接下来是100米,我们班跑100米的是陈华滔和李清毅,陈华滔是第一组,李清毅是第二组的。
一开始陈华滔虽然咆得很快,但是始终没有超过第一名——刘鸿志,拿了一个第二名,但已经是很不错了。
李清毅他更可惜是,因为他变道了,所以连一分都没有。
五点钟的时候,我跑八百米,虽然才跑了一个第四名,但是我已经尽力了。
这次运动会圆满结束了,虽然我们拿了年级第三,但是我们还不满足,因为我们要拿年级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