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们整队去体育场,参加第48届田径运动会的开幕式。下午比赛正式开始了!
“预备!开始!”站在跑道上的运动员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这是在1500米的赛道上,我班的袁亮也在其中。两边的拉拉队员得儿劲地喊,我把嗓子都喊哑了,一板西瓜霜也吃完了,可袁亮只是第三名,因为有两个校级运动员在其中。在袁亮跑地时候,李峥岩常常送去葡萄糖,1500米眨眼就过去了,袁亮能争取到季军,已经很不错了。不一会,广播里通知200米预决赛马上就要开始,李凯和董豆豆肩负着重大使命,我们相信:有志者事竟成!再说,只要尽到努力就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走,为他们加油去!随着裁判的发令枪“叭”地一响,我们的英雄--董豆豆出发了!本来她排在第三,后来经过一场激烈地角逐,渐渐地她逼进了第二、第一,她勇夺冠军!为她喝彩吧!第二场比赛又要开始了,哥儿、姐儿几个坚守自己岗位为李凯加油!李凯同学果然不负众望,如一辆风火轮跑车风驰电掣般冲向终点,又得了第一名!哎?陈通哪去了?这时广播里响起了这小子的声音,原来他抢先一步“占领”的居然是广播!
耶!我们真开心产,用一个十分恰当的成语:笑容可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