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作文:水和鱼2
水和鱼本来是一对很要好的朋友,它们在一起做游戏,玩得可高兴啦!
有一天,春光明媚,水和鱼正一起懒懒得晒着太阳,呼吸着春天的新鲜空气。这时有许多人来公园里玩。他们看见水里的鱼,不禁称赞道:“瞧,这里有好多鱼,多么可爱,多么漂亮啊!”鱼听见,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顿时骄傲起来,开始瞧不起水了。它得意洋洋地对水说:“你瞧,他们都在夸我漂亮呢!没人说你好看!”这时水听了很不高兴地说:“你有什么了不起的,你离开了我就会死掉,哪还来得漂亮可言。”鱼听了很不舒服,于是和水争吵了起来,它们越吵越凶,不甘示弱。最后谁也不理谁,鱼和水就这样分开了。
一段时间过去了,来公园游玩的人因为看不到鱼的存在,所以连水也懒得看一眼了,这里水觉得很孤单,而鱼呢,因为没有水的存在,差点就掉了小命,这时他们都觉得离不开彼此了。“对不起!我不应该瞧不起你的。”鱼眼泪汪汪地对水说。“没关系,我也不太好,不应该和你斤斤计较的,来吧,我们一起玩。”水说。鱼高兴地纵身一跃跳进水里,和水一起嬉戏,它们一起演奏着美丽动人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