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作文
星期天,我和爸爸妈妈去奥体中心观看迪士尼冰上世界
之乐园历险记表演。
我们乘着飞快的地铁,到达了奥体中心。首先,我们进入体育馆。琳琅满目的玩具、杂志、衣服让人眼花缭乱。
我和爸爸妈妈在拥挤的人群中挤进了会场,此时这里是人头攒动。这时,我们听见大广播里说:“女士们,先生们,小朋友们,迪士尼冰上世界之乐园历险记马上就要开始表演了!”此时会场上欢声雷动,似乎每个人的心跳都在加快。
过了两分钟,表演还是没有开始,正当我们等得心急的时候,整个会场转眼间变成一片黑暗,只剩下舞台是亮堂堂的,原来表演开始了!
米奇、米妮、唐老鸭、高飞和布鲁托几个主角出场了!台下立刻发出一阵阵欢呼声。
一开始,主角们和一些人随着动听的音乐跳起了优美的舞蹈,跳完之后,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接着,高飞说:“这几天好闷,我想出去旅游旅游。”米奇回答道:“好啊!我们就从森林探险开始!”这时,有一个人开着一条小船出来了,他说:“我就是你们的导游,我将带你们去非洲尼罗河探险。”几个好朋友一起说:“真棒!”于是,他们的船开始驶向尼罗河。几条鳄鱼朝他们走来,“当心鳄鱼!”船长提醒道。可是,大家看见唐老鸭不顾一切地冲了上去,围着鳄鱼转圈圈,鳄鱼反倒被他逗乐了,离开了他们,忽然船长通知道:“旅游时间到,请下船,下次再见!”于是,好朋友们下了船。
然后,太空超人出现了,他说:“让我们进行太空山旅游吧!当然,也就是太空矿车和太空训练。让我的手下先给你们坐太空矿车吧!我马上给你们做太空训练。”
于是,好朋友们坐上了太空矿车,一开始司机开得很稳,后来却开得左摇右晃,但司机却说:“是铁轨乱了,并且前面还有一帮猴子。”于是,唐老鸭又冲了上去,把猴子赶了出去,回来时司机却说:“由于在坐车时某人把自己的头、手、脚甚至身子‘跑’到了车子外面,所以本车停运!”说完就生气地把车开走了。不用说,某人就是唐老鸭。这时,太空超人说:“开始训练,你们跟我做动作。”大家学得很认真,所以太空超人就让好朋友们自由了。
好朋友们松了口气,高飞说:“我想,我们来个巡游吧!”“没问题!”米奇爽快地答应了。于是,他们准备这样:唐老鸭和米妮留下跳舞,其余的去准备巡游。
可是,米妮和唐老鸭刚留下,可恶的黑巫婆就来了,她说:“我要让反对我的不速之客——米奇、米妮还有唐老鸭那帮坏家伙尝尝沉睡100年的滋味!”说着,就派自己的手下——铁骑兵把米妮和唐老鸭给活捉了!于是,心满意足地回了宫殿。
这时,其余的好朋友回来了,发现米妮和唐老鸭不见了,高飞还问台下观众,然后又说:“听台下观众说:‘黑巫婆来了!”“我们还没有能力去救他们,我们必须请超人家族!”米奇说。高飞说:“没问题!我们这就去!”
超人家族请来了,他们说:“我们兵分两路寻找!时间就是生命!”最终,超人家族找到了黑巫婆,黑巫婆说:“又是几个不速之客?也想尝尝沉睡的滋味?”说着,又派出了铁骑兵,黑巫婆以为超人家族没有办法了,可是,超人爸爸发现:黑巫婆派她的骑兵时,是用手控制骑兵的方向的。所以只要黑巫婆不摆动手的时候,他们把手向黑巫婆摆去,铁骑兵也就回去了!
于是,他们照这样去做,黑巫婆遭到大败,可是黑巫婆就是不肯放出米妮和唐老鸭,最后虽然放了他们,可他们还在沉睡之中,这怎么办呢?但是,友谊和爱的力量是无限的,所以,米奇说:“让我们——台下观众和我们一起大声呼喊米妮和唐老鸭的名字。”“米妮!唐老鸭!米妮!唐老鸭……”台下观众大声呼喊着米妮和唐老鸭的名字。我也不禁呼喊起来:“米妮!唐老鸭!米妮!唐老鸭!米妮!唐老鸭……”观众们热情高涨。“呆子们!别吵了!别吵了!呆子们!这是战胜不了魔咒的!”可是黑巫婆的声音被观众的声音埋没了,忽然只听一声巨响,原来是黑巫婆的宫殿倒塌了!米妮和唐老鸭也醒了。
这时,只听大广播里说:“本次表演结束了,请大家保管好财物。”话音刚落,会场掌声雷动!那掌声热烈持久,高飞笑得合不拢嘴。
最后大家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会场,看了这次表演,我懂得了:友谊和爱的力量是无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