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的导游词作文
大家好!我是代表xx旅行社的一名导游,我姓张,大家叫我小张就可以了。这位是我们的司机陈师傅。在旅游期间就由我和陈师傅为大家提供服务,我们十分荣幸!在此旅游,请您放下您的一百个心吧!因为我们的陈师傅车技很好,已经在这儿工作了很久了。我呢也是一个忠实的导游,所以,就请大家放心吧!
我们现在正往美丽的九寨沟,首先,我先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这个旅游地点为什么叫九寨沟吧!在四川北部的万山丛中,有几条神奇的山沟。因为周围散布着九个藏族村寨,所以,人们称它九寨沟。
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九寨沟里面的情景吧!走进九寨沟,只见一座座雪峰插入云霄,峰顶银光闪闪。大大小小的湖泊,想颗颗宝石镶嵌在山谷中。湖水清澈见底,湖底石块色彩斑斓。山坡上,遍布着原始森林。每当天气晴朗时,蓝天、白云、雪峰、森林,都倒映在湖水中,构成了一幅幅五彩缤纷图画。
现在我们正在向九寨沟的林密深处行进。你们会看到有人逐渐稀少。这时,我们已经到了珍稀动物经常出没的地区。也许,就在不远处,一只金丝猴正吊在一棵大树上,眨巴着机灵的小眼睛向你窥视。也许,一群善于奔跑的羚羊突然窜出来,还没等你看清它们,又消失在前方的丛林中。要是你的运气好,会在远处前方的竹丛中,发现一只大熊猫,正若而无其事地坐在那里吃着鲜嫩的竹叶。
好了,九寨沟的旅程就到这里了。在这段时间内,我也跟大家产生了很大的感情。最后,我祝大家一路顺风!希望大家下次还能来我们美丽的九寨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