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气作文
放弃,是一个怎么用文字表达也都给人一种伤感的话题。它用独特的与众不同,用放弃书写了两个人之间的错过情感,让人一遍又一遍的回忆着这段放弃的情感,总是会扭转着我们的思绪,总会让我们怀念的时候意乱情迷。因为放弃,所以遗憾,以为遗憾,所以怀念。
一转眼已是十月未了,回想这两年我们之间的吵吵闹闹,现在慢慢的回归沉默了,我也终于学会了言不由衷,有些没有必要说的话就不再像从前那样唠唠叨叨不停。
想起曾经在一起的时光,曾经多少繁华而现在一切都归于平淡。时间的无情跟生活的无奈不得不让人在现实面前低了头,即使你已经成为我的过客,可这样的过客如果我们走到尽头心还是会痛、会流泪、会伤心。
我曾以为,我是一个不惧怕遇到一点点挫折就低头认输的人,可最终我接受了你的离去。总是不甘心自己就这么输了,其实感情的世界里又何来的输赢之说。每当一个人安静下来的时候,总是会想起曾经很多,有时候抬头笑笑,曾经终究是一场梦,它永远回不到现实生活中来,因梦太美好,给人太虚的感觉。
你越对我狠心,我就越想念曾经的所有,是不是特傻,可往事总是会莫名的一幕幕浮现在我的脑海,想忘都忘不了。低头轻轻地叹息了一声,看见满地的秋黄落叶,一片一片的飘落下来,甚是好看。想起你我曾在这片秋林里捡落叶的情景,如梦,如幻、那些落叶依稀还夹在厚厚的笔记本里,埋头回首来时路,所有的一切的人事都在你离开的那一瞬间残酷的被冲散,即便我一再想回头抓住你,却始终无法重拾旧梦了,一个人站在这熟悉的深秋林荫,闭上眼,不言不语,只能假装欣赏着这深秋的美景。
天空突然飘起了一丝丝的雨丝,不知道这个季节为何会如此多的秋雨?用手掌心接了天空中落下的两滴泪水,亲吻着老天的落泪,我的心也如丝般一样纠缠着。也许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吧!或喜或悲,有哭也有心酸,它记录着我们的曾经,刻骨铭心的记忆镌刻在内心是怎么也抹不去痕迹……
我选择了很多的方式假装退出,或冷漠,或放手,或离开,只是心被自己所做的一切付出都被否决了,我再怎么伪装无所谓,可心跟眼泪不会撒谎,它总在我没有来由的情况下让我的心什么时候痛一下就痛一下,我竟然无能为力这种纠结。或许我该活在远离尘世的烟火里去,淡去这反反复复的纠缠,也许这样才能退的更加彻底,因而,慢慢学会了不再去打扰任何人的习惯,不再涉足更多的人或事,不想让自己再一次成为一些人眼里的厌倦,回首过往,所有的故事都被无奈碾碎了,而今只留自己一个人傻傻的向天空发呆,喜欢单曲循环,听歌里故事的旋律,喜欢把所有的一切往悲伤中想,似乎那样才更接近我的心境。
总是追究我们之间的错到底谁对谁错?总是想太多,只是后来,被某些人误认为我属于敏感这种类型的人,呵呵,原来敏感、感性也是一种罪过,于是,在往事没办法回头的时候,我更加的喜欢上了安静,文字再也没有以前用的真实了,而更多的是修饰。如今,似乎所有的伪装都变得非常的真实,我继续开始我的假装微笑,假装幸福,假装从未有过悲伤。
这个世界上,其实有好多事情根本无需我们去证明,就比如曾经我爱你的这份心。曾以为时间终能打动你的心,固执地相信有一天你总会明白我爱你的这颗心。却怎么也走近不了你的心!世上所有的忧伤,都没有办法去解释清楚。也许放开我才能抓得更紧,我想我是真的可以,放弃爱你的执着。今天我也可以体谅你的选择,接受我的宿命,曾经的我肯定是真的很爱你,因你离开时候,我的心再痛我竟然也真心的祝福你幸福!爱一个人,是需要有勇气,爱上一个不爱你的人更加需要勇气。你有没有听说过有一种勇气就叫做:“放弃”我们错过错就是我错了。我不该这样折腾自己,不该总是这样对你念念不忘。
在以后的日子里,尽管很不舍,我也最终要舍得放下你,我终究没能够做到支撑到最后,对不起,看着曾经熟悉的画面我的心会更加心痛,我再留恋你那也只是徒劳和蹉跎,我又何必让你深陷其中,为难呢?
从今以后我与时光为伴,把寂寞当成你对我曾经的温柔。也许每个人的情感经历,可能都带着感伤的心痛,任由自己眼泪滑落在面庞,滴落在我的手心,手心……
深秋的秋雨,撑着伞走在人群中,人匆匆,去也匆匆,到底谁才是谁的遇见,谁与谁的擦肩而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