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对我有着神奇的吸引力。
我从幼儿园起,就开始学舞蹈。所以,我的基本功很好。在我舞蹈的道路上,有许许多多的挫折与痛苦,可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还是刚从幼儿园上一年级的时候。
由于小时很喜欢舞蹈,家人被迫,没有办法,就找了“琼海市采艺艺术培训中心”,把我安排到此。
当妈妈打电话给那老板时,没想到老板竟是妈妈的老熟人,不说多少,就直接把我安排到了二级。
现在,我已经到六级了。是刚上的。一想到五级考级的前几天,我就心惊胆战呀!!!
一年一度的舞蹈考级又要到了,妈妈为了让我练练胆子,就再次报了名,让我去参加考级。
得知又要考级消息的老师,像疯子一样,每天都叫我们练基本功。第一个周末,老师叫我们练软度,每人压100下脚,可我要压200个。我当时气爆了,一边压,一边想:真不公平,上帝,我为什么要比她们多一倍呢?真是的!
原来,上个星期的努力是在此发泄出来的。老师开始叫我们打前滚翻(就是像打倒立一样,打过去后,身体就形成一个拱桥形的,再站起来)。当时,这个动作对我来说真是比上天还难。老师不知从哪弄来一个软垫,让我们在上面练习。我在上面,被老师扶着慢慢过,很顺。所以,我就放心多了。
没想到,老师竟如此残忍,就开始叫我们硬邦邦地板上打。天哪!我的末日到了。我们一个一个排着队,轮着打。到我了,我架起姿势,要打又不打 …… “汶蔚,你到底是要打还是不打呀?同学们都等着呢!要不你不要打了,滚一边去,下周末不要来了!”老师向我大哄道,我赶紧跑到角落里,注视着她们,看着她们那么勇敢,我的泪水慢慢的落到了腮边。“汶蔚,老师不是故意骂你的,老师与你对不起,大胆一点咯!没关系的。”我勇敢的站了起来,又重新架起姿势,一用力,我双手用力挺着,双脚在空中摇摇晃晃,几秒后,双脚安全着陆。在两旁的同学都为我鼓掌、喝彩!
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我双脚一滑,“鼓咚”一声,我摔在了地上,真在高兴的同学的嘴都变成了“O”形。
我们互相看了看,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