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关于勇气的话题作文
“嚯——”一声清翠的哨声,打破了山林间的寂静。瞧!那位身材高大的吹哨人,一身绿色的军装。说话的言语间带着一种浓重的家乡口音。好吧!让我告诉你,这里是龙泉山上的培训基地,那吹哨人就是我们的教官,他面带严肃的说:“同学们,我们要上后山去玩游戏了!”
听到“玩游戏”三个字,即使在这深山老林,对有可能出现野兽的后山,我也会高兴和感兴趣的。
我们高高兴兴的跟在教官身后,估计走了一刻钟的时间,来到一个凄凉的荒地,满地落叶,加上“呼呼”的秋风声,有点让人觉得像墓地一般恐怖。
出于好奇,我往上一望,在俩个枯树干之间,横绑着一个又细又滑的圆木,我试图猜想:教官不会叫我们从上面走过去吧?
正如我所料,教官竟然真的这样要求我们啊!!
我被吓得不知所措,在队伍中间你找不到我,在后面也不会看见我的,直接明了的说了吧!我就在——队伍第一个!!
我战战兢兢的走到教官面前,系好安全带。紧张而担忧的一步一步的爬上去,我的双脚踩在一个又长又结识的铁钉上。我双脚在打颤。
我不敢想象,假如我超重了,假如脚打滑,假如摔下去… …
想到这里,我不禁直冒冷汗。但愿这个小拇指粗细的麻绳,不会一下子就罢工了吧!那我就game over了!
我的脑海里,冒出一个念头——放弃。
… …
我不知在那根木头的右侧的大树边抱着树干想了多久这个问题。脑袋里的只想着:放弃还是勇敢的向前冲。俩个念头让我的头脑乱成了一锅粥。
我不敢望下面,难道换你不会这样吗?
这时,不知谁在这个紧张的时刻,喊出了一个让人勇气倍增的词:
“加油!
我的耳朵听到后。全身像是被注入一股强大的力量,这种力量就叫做——勇气!
于是我机械的迈出了左脚,然后小心翼翼的跨出右脚,紧跟着第三步,四步……
我竟完成了这个对我来说令人畏惧的任务。
那过后,我们还玩了很多的游戏哦!我都一一克服了。因为我悟出了一个道理:只要用于克服困难,快乐就是对你最好的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