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的新装》续写 19
自从那次穿着“新装”游行回来后,皇帝感到非常自卑。从此,不再爱好衣服了,却喜欢治理自己的军队。
如果现在去找皇帝,你前往更衣室那是绝对的错误,要去就得去训练营,你就会看到皇帝那忙碌的身影。
不久,京城来了一位武艺高超的邻国将军,他说:“我能训练出最好的军队,只求皇帝让我留在宫中。”皇帝同意了,但派人去监视他。
时间过去了一年,皇帝见将军不仅没干什么坏事,反而把自己的军队训练得越来越强。皇帝发现自己派的人是多余的,于是撤了回去。
又过了几年,邻国屡次向这个国家发起进攻,但都被这位智勇双全的邻国将军指挥军队击退了。邻国便不敢再来犯。
皇帝开始特别的宠爱邻国将军。
众多的官员非常的嫉妒邻国将军,不断的对邻国将军进行诽。皇帝听信谗言,将将军走出了国家。
几年后,邻国再次来犯,皇帝无力指挥军队,国家被灭亡。皇帝脱下皇袍,混在流亡的人群中。
之后,再也不无人知道皇帝的下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