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故事续写 3
胡萝卜先生的胡子刚好在风里飘动,鸟太太抬头一看说:“咦?这不正是一根绳子吗?正好可以做小鸟们晾尿布的绳子。”鸟太太用手拽了拽,觉得非常结实,于是她用剪刀把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剪下了一段,挂在树的两端,把小鸟的尿布挂在上面。
胡萝卜先生经过学校,学校正在开运动会,小动物们正要进行100米跑,可是没有一个终点线,不知道谁是第1名,所以他们很着急,忽然一只小动物看到了在风中飘动的胡子,急忙拿着剪刀去剪下了一段,递给老师,老师把胡萝卜先生的胡子拴在终点线的杆上,比赛顺利的开始了。
胡萝卜先生继续往前走着,经过一家水产店,水产店的老板正要给客人捞鱼呢,可是没有捞鱼的网,商店老板在店里急得团团转,忽然她看到胡萝卜的胡子在风中飘着,就拿着剪刀剪了一段,编织成渔网,给顾客捞了一条大鲤鱼。
胡萝卜先生就这样一直的往前走,他的胡子帮助了很多人,我想这些人知道这根绳子是胡萝卜先生的胡子时,一定会大吃一惊,并且会非常的感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