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故事续写 8
胡萝卜先生继续往前走,当他走过鸟太太家的树底下,鸟太太正在找绳子晾小鸟的尿布。胡萝卜先生的胡子刚好在风里飘动着。“这根绳子又细又长。”鸟太太连忙剪了一段系在两根树枝中间,晾起了一堆鸟宝宝的尿布。
胡萝卜先生继续往前走,当他走过体育馆的时候,那里正好在进行跳绳比赛,忽然一名运动员的绳子断了,这下可把他急坏了,这可是在比赛呢。
胡萝卜先生的胡子刚好在风里飘动着,“这根线又细又长说不定可以当跳绳,”也不能想那么多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只能剪下一段胡子,穿进手柄上,试了试,哇!没想到又轻又好跳,结果还得了第一名。
胡萝卜先生继续往前走,当他走过琴行时,售货员正在给顾客推销古筝,正在弹奏优美的音乐,这时琴弦断了,可把售货员急坏了,断了可卖不出去啊!
正在这时胡萝卜先生的胡子刚好在风里飘动着,售货员在想这根线又细又长说不定可以当琴弦,他就赶紧剪了一段穿在琴上一弹,哇!比之前的声音更动听了,顾客听了也很满意,马上就把琴买了回去,也得到了老板的夸赞。
胡萝卜先生走在回家的路上,琴行里继续响起动听的音乐,美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