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故事续写 28
胡萝卜先生常常为胡子发愁。因为他长着浓密的胡子,这根胡子就像绳子一样。必须每天刮。
有一天,胡萝卜先生匆匆忙忙刮了胡子,就吃着果酱面包上街去了。因为他近视,就没有发现漏刮了一根胡子。这跟胡子长在下巴的右边,胡萝卜先生吃苹果馅饼的时候,胡子沾到了甜甜的果酱。对一根胡子来说,果酱可是不可缺少的营养成分呀!你要是好奇胡萝卜先生的胡子有多长就去量一下他走过的路吧!
胡萝卜先生还在继续往前走,长胡子上的果酱已经被小鸟吃了一些了,当然,这些事情胡萝卜先生还不知道。
胡萝卜先生走着走着,不知不觉中就走进了森林。兔妈妈看到这根线,兴高采烈地想:“哇!这真是一根难得的好线呀!我一定要把它剪下来,给我们一家三口做衣服。省得到了冬天找不到一个暖和的地方让我来睡觉!”兔妈妈说完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拿起剪刀把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剪了好长一条,她就用这根线编织成了一件衣服,刚织完,她就把这件衣服拿到厕所,用水洗了洗,挂在了晾衣架上,这件事情还被正在争先恐后抢吃的蚂蚁知道了,心里都夸兔妈妈是一个好妈妈。
胡萝卜先生继续往前走,走到了海滩,就在这时,胡萝卜先生的果酱面包吃完了,刚好在海滩边还看到了一家卖烤香肠的店,冒出了香味,让胡萝卜先生垂涎三尺,他一转身胡子就伸进了海里,一直溺水的小猫一看见有一根绳子就顺着绳子爬到了岸上。胡萝卜先生买了一根烤香肠继续吃了起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