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故事续写 33
胡萝卜先生的胡子刚好在风里飘动着。鸟太太看见了,急忙飞到绳子旁边,“这绳子不错!”鸟太太自由自语道。她剪了一段,挂在门口的两棵大树的枝干上,把鸟宝宝的尿布一片一片地晾晒起来。
胡萝卜先生继续往前走,当他走到森林运动场时,小动物们正在玩跳绳游戏。风太大了,把他们的跳绳都吹断了,小动物们急得团团转。
胡萝卜先生的胡子刚好在风里飘动着。小动物们看到了这根绳子,拿出剪刀剪了一段,做成跳绳,这下比刚才玩得更起劲了。
胡萝卜先生还在往前走,当他走到鸡先生家时,鸡先生吃得饱饱的,准备去上班了,他走着走着,“咔嚓”一声,原来是腰带断了。鸡先生拍了拍肚子说:“这下我怎么去上班啊?”
胡萝卜先生的胡子刚好在风里飘动着。鸡先生扯了一段,系在腰上,哼着曲儿上班去了。
胡萝卜先生继续往前走,当他走过兔妹妹家时,兔妹妹一边含着安抚奶嘴一边玩,一不小心,把奶嘴弄掉了。
胡萝卜先生的胡子刚好在风里飘动着。兔姐姐高兴地拿出剪刀,剪了一段,套住奶嘴,再戴在兔妹妹身上。“这下奶嘴不会掉了。”兔姐姐开心地说。
胡萝卜先生走着走着,发现了自己的长胡子,太阳公公笑眯眯地对胡萝卜先生说:“你的长胡子帮助了很多人,大家用它做了风筝线、晾衣绳、跳绳、腰带还有奶嘴绳。”胡萝卜先生感叹道:“原来帮助了别人,自己也很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