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故事续写 31
胡萝卜先生继续往前走,又走了很远很远,又帮助了许许多多的人。
胡萝卜先生走啊走啊,走到了一个小女孩的家门前。
那时候,小女孩正在门前快快乐乐地跳绳。可是,跳着跳着,跳绳断了,非常地难过,像是晴天变成了阴天。
那时候,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正在风中高高地飘扬着。
小女孩看见了空中飘来飘去的胡子,感到又有了希望,便剪了一段来当跳绳。可又怕不结实,所以先扯了扯胡子,哦!足够结实了,这才剪了一段。
胡萝卜先生继续往回走的时候,走的另一条街道。这不,这回遇到猫裁缝的店。
这时候,猫裁缝正在织围巾。可是,毛线不够了,猫裁缝非常担心,非常着急。因为有一个人出了好高好高的价,要用非常好的线才行。猫裁缝不想丢掉那些钱。
那时候,胡萝卜先生长长的胡子正在风里飘扬。
猫裁缝看到了在风中飘扬的胡子,感到又有了希望。因为他看到了那么奇特的线。为什么说奇特呢?因为他从来没见过在空中飘扬的线,而且那么细的线啊!
猫裁缝不知道结不结实,就扯了一扯看看结实不结实,啊!足够结实了,然后剪来一段来当毛线。
就这样,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又帮助了一个人。
胡萝卜先生回到家,胡子已经没有了。不过,胡萝卜先生很高兴,因为他帮助了许许多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