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故事续写 27
胡萝卜先生往前走着,当他走过鸟太太家的树底下,鸟太太正在找绳子晒小鸟的尿布。
胡萝卜先生的胡子刚好在风里飘动着,"这绳子够长的就是不知道牢固还是不牢固?”鸟太太说的,“也不知道胡萝卜先生会不会借我一根。”于是,鸟太太就飞到胡萝卜先生面前说:“尊敬的胡萝卜先生,我能借一段你的胡子晒小鸟的尿布吗?”胡萝卜先生说:“可以呀!”鸟太太感激的说:“太感谢您了!”“不用客气。”他说完就继续往前走。
胡萝卜先生走到了松树,小松鼠正在找鞭子抽松果陀螺,胡萝卜先生的胡子刚好在风里飘动着,“这鞭子够长了,就是不知道够不够牢固。”小松鼠说着就拔了拔,"已经够牢固了吧。″于是,他就剪了一段来抽松果陀螺。
胡萝卜先生又走到了白菜小姐的眼镜店里面“我得了近视眼,需要一副眼镜。”胡萝卜先生刚说完,白菜小姐就给他了一副漂亮的眼镜,可是眼睛刚带上去就掉了下来,白菜小姐说:“你可以用一条绳子把眼镜绑起来,可是我这里没有多余的绳子了。”这时他看见了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于是笑眯眯的说:“你可以用这根胡子呀。”说完他就把眼镜绑在了胡子上面,胡萝卜先生的眼镜再也不会掉,他想:“我的胡子太棒了!”然后他就吃的果酱面包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