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故事续写 32
在森林深处有个美丽的小镇叫星俪镇,镇上有位胡萝卜先生,他有一把大胡子,胡子的颜色红得像一把火。
“我的胡子一定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胡子!”胡萝卜先生一边梳理胡子一边开心地说。但是上班快迟到了,迟到可不好,还没来得及吃早餐的胡萝卜先生带上自己的最爱——果味面包,急急忙忙出门了。
在上班路上,胡萝卜先生正吃着面包,突然,果酱沾到胡子上,就在那一瞬间,神奇的事情发生了,胡萝卜先生的胡子变得有一条街那么长。
胡萝卜先生心想,有这么长的胡子真是太好了!他高兴地走着,这时一位小女孩走过来对胡萝卜先生说:“叔叔,您能把您的长胡子借我一根吗?我的风筝线断了。”胡萝卜先生想了想说:“好!没问题。”他马上拔下一根长胡子递给小女孩——小女孩拿着长胡子蹦蹦跳跳地跑去放风筝。
胡萝卜先生路过一棵大树下,看见鸟妈妈一筹莫展地看着天空,胡萝卜先生好心地问:“怎么了?”鸟妈妈说:“我要给小孩晒尿布,可我没有绳子。”“用我的胡子吧。”胡萝卜先生拔下一根胡子递给鸟妈妈。
接着胡萝卜先生又拔掉许多胡子去帮助别人,虽然这天胡萝卜先生少了好多胡子,但想到能给大家带去快乐,他觉得非常值得。
长大后,我也得做一个胡萝卜先生那样的人,帮助别人,也快乐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