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故事续写 23
胡萝卜先生最烦恼的事情就是他的胡子,有时候走在大街上,要不踩到自己的头发,让自己摔个狗啃泥;要不让别人摔倒,别人就大发雷霆,把胡萝卜先生大骂一顿。
这一天,胡萝卜先生匆匆忙忙的刮完胡子拿着果酱面包上街去了。因为他近视,所以有一根他没有刮掉。对一根胡子来说,果酱是多么好的营养品啊!
胡子越长越长,越长越长,只要看看胡萝卜先生走了多少路,胡子就有多长了。就在这时一个主人想给他的宠物小狗带上套圈可是怎么也找不到,他看到这个长长的东西说:“这个套圈一定很好,闻起来还有甜甜的味道,你还没名字,就叫你小甜甜吧!”于是,这个主人把它剪下来戴在了小狗脖子上。
又有一件可怕的事情发生了,一栋楼着火了,消防员爬上去救人了,由于情况紧急,需要爬上楼上的消防员很多,云梯不够用,这时他们看见了这个长长的东西,立刻剪断将遇难的人救了下来,被就下来的人一点也不害怕,他们的心里感到了浓浓的甜意。
弹古筝表演开始了,可是有一位选手的一根弦断了,大家就把目光投向了胡萝卜先生,于是大家异口同声地说:“先生,能分一点你的胡子吗?”胡萝卜先生很乐意的点点头,等古筝修好后,演出开始啦!只见舞台拉开,选手优美的弹起了古筝,大家听出了甜蜜的琴声!
看来哪里需要帮助,哪里就有胡萝卜先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