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故事续写 10
咦!“这里有根绳子,就是不知道够不够长。”说完它顺着绳子看过去,它确定够长,就剪了一段来晾小鸟的尿布。
胡萝卜先生继续往前走,当它走过山羊伯伯的麦田时,山羊伯伯正在找绳子系麦子。
胡萝卜先生的胡子刚好在风里飘着。“这绳子够结实了,就是不知道系不系的牢。”说完它系了一捆麦子,它确定能系,就剪了一段捆麦子。
胡萝卜先生来到了眼镜店配眼镜,正好,它的胡子不在长了,就挂在它的肩膀上。胡萝卜先生配好眼镜,茄子小姐说:“如果怕眼镜弄坏的话,就系在你的胡子上吧!”茄子小姐说着把眼镜系到胡萝卜
先生的胡子上了。
回家后,胡萝卜先生想把眼镜摘下来看看,一不小心眼镜掉下去了,胡子拉住了眼镜。胡萝卜先生开心的说:“我的胡子真棒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