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故事续写 24
胡萝卜先生的胡子刚好在风里飘动着。
鸟太太急的流汗,小鸟该吃饭了,这时,从她手里飘走了,她刚好看到了,看了看源头,原来是胡子,她心想:就算减掉一点也没关系,反正胡子还会长长。她剪掉了一段,往两个木棍上一绑,刚好可以晾小鸟的尿布。
胡萝卜先生往前走,当他走到了小女孩家门口时,小女孩想出去玩,可是鞋带却不见了,她很焦急。
胡萝卜先生的胡子正在空中飘动着,小女孩一把抓住,往两边拉了拉,松紧刚刚好,不断也不长,小女孩剪了两段,分别往两只鞋上绑了绑,开心的出去玩了。
胡萝卜先生往前走,经过菜市场的时候,狐狸太太买菜,因为用袋子的人很多,没有塑料袋了,狐狸太太买了一捆葱,没有绑的绳子。
胡萝卜先生的胡子刚好在风中飘动着,狐狸太太很高兴,拿出剪刀,剪了一小段,刚好够绑的,狐狸太太付了钱就离开了菜市场。
胡萝卜先生来到了医院看医生,医生看到他,问:“胡萝卜先生,您哪里不舒服呀?”胡萝卜先生答道:“我的胡子太长了,您帮我看看。”医生笑着说:“你的胡子很短呀,为什么要来呢?”胡萝卜先生很惊讶,往下看了看,说:“这是谁帮我剪的呀?”他疑惑地走出医院,看了看四周,才发现,大家手里拿着的绳子都是自己的胡子呀,是大家帮我剪得胡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