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故事续写 26
胡萝卜先生走过了小女孩的身旁,小女孩在编花篮,但是小女孩没有绳子,这根胡子正好在飘动着。她自言自语道:“这个绳子够长了,就是得知道牢固不牢固。”于是,小女孩就扯了扯胡子,胡子很牢固,她就剪了一段编花篮。
胡萝卜先生又走过了小狐狸的围巾店,围巾店来了一位新顾客,他就叫——长颈鹿,胡萝卜先生的胡子正好在飘动着。小狐狸看见了这根胡子,拽了拽,他想着:这根胡子又长又牢固,就是不知道颜色配不配。小狐狸用眼睛仔细的看了看,颜色正好配,于是,小狐狸就剪了一段织围巾。
胡萝卜先生还走过了小白兔的胡萝卜店,小白兔想在白菜店添加一点风采,就决定要做小萝卜的玩偶,但是它没有毛线,正坐在店里发愁呢!这根胡子正好在空中飘荡着。这根胡子打乱了小白兔的思想,小白兔一下子高兴了起来,说:“啊!太好了,这根胡子颜色符合,牢固度符合,只差一点了,就是不知道长度符合不符合。”小兔子放眼望去,看见了一根很长很长的胡子,于是,马上把胡萝卜先生的胡子剪了一段来做一个胡萝卜玩偶。
胡萝卜先生吃完午餐的时候才看见了一根忘记刮得胡子,他在准备回家刮胡子的路上碰见了小女孩、小狐狸和小白兔,他们都对胡萝卜先生异口同声的说:“胡萝卜先生,谢谢你,是你帮助了我们!”胡萝卜先生想在才知道,他根长胡子原来帮助了这么多人,从那以后,他再也不管哪根长胡子了,他在回家的路上也帮助了很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