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故事续写 2
正当鸟妈妈发愁时,忽然看到空中飘着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鸟妈妈惊讶地叫起来:“咦,这又长又细的绳子是哪来的呀?正好我现在缺绳子晾尿布呢,不如我把这根绳子剪下来晾尿布吧。”于是,鸟妈妈拿起剪刀就把胡萝卜先生的胡子剪了一大截,挂在大树上的两个枝头上,把尿布挂了上去。
胡萝卜先生继续向前走着,当他路过小白兔家时,兔妈妈正教小白兔跳跳绳呢,突然跳绳断了,小白兔和兔妈妈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怎么办呢?这可是老师布置的作业啊!忽然,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在小白兔的眼前飘动着,小白兔灵机一动,跳了起来说:“这么长的绳子,不如就当我的跳绳吧!”兔妈妈说:“这个主意好!就是不知道这根绳子牢不牢固呢!”于是小白兔和兔妈妈拉了拉这根长长的绳子说:“这够结实的!”于是小白兔就拿起剪刀在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上“咔嚓”一声把胡子剪了下来,小白兔拿着这根长长的绳子,开开心心的去跳跳绳了。
胡萝卜先生继续向前走着,他走进了茂密的森林,小猫咪丢了鞋带,坐在地上哇哇大哭起来,正好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飘在他的眼前,他剪了几段当做鞋带系在了鞋上,小猫咪穿好鞋子,笑呵呵的站了起来,背起书包,急急忙忙的跑向了学校。
胡萝卜先生不管走到哪里,他的长胡子都会帮助大家,所以大家非常感激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