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故事续写 15
胡萝卜先生继续往前走。
他走过小鸭子的家,鸭妈妈正好刚从森林超市回来。他新买的衣服被小鸭子弄坏了。当她看到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的时候,心想:如果用这条线来补我的新衣服,那真是太好了!于是,鸭妈妈就回家拿了一把剪刀,剪了一大段就回家去补他的新衣服了。鸭妈妈补啊补啊,费了很大的劲儿才补好。她穿在身上一看,呀!比原先的好十倍呢!鸭妈妈十分高兴。
胡萝卜先生继续往前走,他走过小象家。
正好,小象用来洗澡的毛巾坏了,四分五裂的。小象看到空中飘着的长胡子,心想:我的毛巾不能用了,我能够用这条线织一条新毛巾啊!那真是太好了!
于是,小象就回家拿了剪刀,剪了长长的一段。回到家,小象织啊,织啊,用了好长时间才织完。哇!这毛巾太漂亮了!五颜六色的,比之前那条好上好几千倍呢!小象十分高兴!
当胡萝卜先生慢吞吞地回到家时,被他帮忙过的小男孩、鸟太太、鸭妈妈、小象……都等在门口。
“你们在那里干什么呀?”胡萝卜先生奇怪地问。
“我们来感激你呀!你的长胡子帮了我们很大的忙!”大家一齐大声地说。
胡萝卜先生听了,十分开心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