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故事续写 14
胡萝卜先生继续往前走,当他走过小河边的时候,小猫先生的钓鱼线断了,正准备找一根绳子做鱼线。
胡萝卜先生的胡子刚好在风里飘动着。“这绳子够粗,就是不知道耐不耐用。”小猫先生说着就使劲地拉了拉胡子,他确定不会再断,就剪了一段栓在了鱼竿上。
胡萝卜先生继续往前走,当他走过森林,经过熊奶奶家门前时,熊奶奶正在找一些毛线准备织一件毛衣,为即将到来的冬天做准备。
胡萝卜先生的胡子刚好的风里飘动着。“这条绳子的颜色刚好够鲜艳,织成毛衣一定光彩夺目。”熊奶奶说完揉了揉胡子,确定足够温暖后便剪了一些用来织毛衣。
胡萝卜先生继续往前走,当他走过小白兔的后花园,小白兔的跳绳不见了,她和小伙伴们正焦急地找她的跳绳。
胡萝卜先生的胡子刚好的风里飘动着。“这绳子的弹性够好,做成跳绳一定非常好玩。”她甩了甩绳子,确定绳子足够长,便剪下了一根用来做跳绳。
可是,胡萝卜先生还是不知道自己脸上长着一根一眼望不到头的,用途多多的长胡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