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故事续写 6
胡萝卜先生的胡子刚好在风里飘动着。“这根绳子够长了,给我正好拿来晒尿布。”鸟太太说完就拉了拉胡子,他确定是够牢固了,就拿来了一把剪刀,剪了一段来当晒小鸟的尿布。
胡萝卜先生走着走着走到了小白兔小妹家门口,小白兔小妹在编花篮,可是绳子不够编花篮了。
胡萝卜先生的胡子刚好在风里飘动着。“这根绳子够长了,就是不知道够不够牢固。”小白兔小妹说完就拔了拔胡子,他确定是够牢固了,拿了一把剪刀剪了长长的一段胡子,用来编花篮。
胡萝卜先生继续往前走,当她走到森林广场时,一个小女孩正在找一个适合他的跳绳。因为小女孩长个子了,所以小女孩需要一根稍稍长一点的跳绳。
胡萝卜先生的胡子刚好在风里飘动着。“这跳绳够长了,就是不知道够不够牢固。”小女孩说完就扯了扯胡子,她确定够牢固,就剪了一段来当跳绳。
当胡萝卜先生回到家后,发现门口站着许多许多的小动物们,拿着花和水果。可是胡萝卜先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小动物们说:“你的胡子帮我们了一个很大的忙。”胡萝卜先生说:“真的吗?原来我的胡子有那么大的用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