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故事续写 30
胡萝卜先生的胡子刚好在风里飘动着。
森林里大灰狼在追一只小白兔。眼看大灰狼就快追上小白兔了,小兔子刚好看到了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就想到了一个主意。小白兔就一个劲儿往胡子里面跑去小白兔蹦过胡子,用胡子另一头绑住一棵树,大灰狼跑过来时候被绊倒了,小白兔趁机跑的无影无踪了。
小兔子又找到胡萝卜先生,小兔子说,“谢谢你胡萝卜先生”
为什么要谢我呢?
因为你的长胡子救了我呀!
我的长胡子?胡萝卜先生这才发现自己漏刮了一根长胡子。
小白兔还想练跳绳,如果大灰狼再来追小白兔的话,小白兔就拿着跳绳摔来摔去,让大灰狼靠近不了它,这样大灰狼以后就不敢再找它的麻烦啦!
可是小白兔想我哪儿来的绳子跳绳呢?这时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刚好在风里飘动着,小白兔想这个绳子应该可以当我的跳绳,就是不知道结不结实,它把这个想法告诉胡萝卜先生,求的它的同意后就回家拿了个剪子,把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剪掉了一半拿来当跳绳用,小白兔拿起胡子在地上摔来摔去,摔不烂说明这个胡子够结实了,小白兔就拿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当跳绳玩儿了。
这就是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真的是很长哇!
胡萝卜先生的胡子刚好在风里飘动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