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故事续写 7
胡萝卜先生正为自己的胡子发愁,因为他长着浓密胡子,必须每天刮。一天,胡萝卜先生匆忙刮了胡子,准备吃着果酱面包上班去了,可是胡萝卜先生不小心把一根胡子掉在果酱上,对于一根胡子来说,果酱很有营养的。胡萝卜先生走一步,胡子就一点一点变长,瞧一瞧,胡萝卜先生离家走了多远,就能知道胡萝卜先生的胡子有多长,胡萝卜先生走过牧场时,山羊太太正在为没线织衣服的事发愁,山羊太太出门去商场买线的时候,看见门口有一根很长的线,让山羊太太喜上眉梢,她把线捡了起来,揪了揪线,觉得很结实,就绕了一大团线,回去织布去了。
胡萝卜先生走过街道,来到广场,买风筝的长颈鹿先生看见风筝的线有点短,正在为此事发愁的时候,长颈鹿先生看到了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拾起来,揪了揪这根绳,很结实,就用这根线接在风筝的线上吧!
胡萝卜先生走过银行,看见有俩个小偷正在逃跑时,胡萝卜先生用长胡子拴住了两个小偷,小偷怎么也挣脱不了,警察到了,看见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拴住了两个小偷,警察把小偷送回了牢房。
这时,所有人都欢呼,萝卜先生的胡子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