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故事续写 20
这一天,兔子姐姐在院子里跳绳,可是绳子太短了,一不小心就会被绳子绊倒,摔的还很疼。
这时胡萝卜先生的胡子刚好在风里飘动着,兔子姐姐想:这根绳子长是够长了,就是不知道够不够牢固”于是,兔子姐姐就用力的扯了扯这个绳子,自言自语说道:“这个绳子够牢固了,就是不知道它的主人是谁”?于是兔子姐姐就一直沿着胡子找,终于找到了胡萝卜先生。兔子姐姐说道:“胡萝胡萝卜先生,我的跳绳太短了,一不小心就会摔倒,我能不能剪点你的胡子做绳子呀”?胡萝卜先生说:”可以,要多少剪多少,你自己看着剪!”“谢谢您。”兔子姐姐说道。“不客气。”胡萝卜先生回答道,兔子姐姐就剪了一段胡子作跳绳,高兴地去玩了。
鸭先生正抱着作业本去学校,准备把作业本发给同学们,还要给他们讲作业本上的错题,让同学们改正错题。可是鸭先生没走多远,作业本一下子散落了一地。鸭先生弯下腰,把作业本整理好,又抱着继续往前走,可是刚没走多远,作业本又散落掉了。这时刚好胡萝卜先生的胡子正在风中飘动着,有了,可以用这根绳子来捆作业本啊!鸭先生二话不说,就剪了一段胡子当作捆书绳,他先把作业本分成两摞,捆了起来,然后打了个节,提着作业本去学校了。
胡萝卜先生的胡子就被许多人剪掉拿去用了,他想,早知道我就不剪胡子了,一直让我的胡子长着,长的长长的用来帮助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