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故事续写 11
鸟太太惊讶的看着这根长绳子,心里默默地想:“这根绳子好长呀!可以剪下来给我的孩子晾尿布,就是不知道结实不结实”,于是鸟太太拽了拽绳子。嗯,足够坚实了。于是鸟太太拿起剪刀,剪了一段给小鸟晾尿布。
在一个田野里,兔先生种的麦子刚刚长出来麦穗,可是他怕麻雀偷吃,兔先生绞尽脑汁的想,他突然想到绑个稻草人,可是问题又来了,没有绳子怎么绑稻草人呢?这时胡萝卜先生的胡子刚好在风中飘动,兔先生看到这个绳子心里想:“咦!这绳子挺长的呀!刚好可以用来绑稻草人,”兔先生就剪了一段绳子,绑起了一个稻草人。
学校里正在开运动会,拔河比赛节目就要开始了,这时拔河用的那根绳子找不到了!报名拔河那些小动物们都心急火燎的等待拔河比赛开始,老师们也很着急,这时胡萝卜先生的胡子刚好在风里飘动着,有一只小动物看见了说:“在风里飘动的不就是一根绳子吗?可以拿它来拔河比赛,”说完其他的小动物们也看见了,老师也看见了,现在情况紧急,老师们找来一把剪刀,把绳子剪了一段,就这样拔河比赛终于开始了,小动物们使劲的拔呀拔呀!最后,问题被解决了,大家又开始开开心心继续开运动会了。
胡萝卜先生的胡子到后来也帮助了许许多多的人,那些人们和小动物心里都特别感激那根绳子,可没人知道那绳子是胡萝卜先生的胡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