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故事续写 9
鸟妈妈想:“这根绳胡子可以当作晾尿布的绳子,就是不知道结不结实。”她用嘴啄了啄,非常坚固,于是她就用剪刀写了一大截儿,挂在树中间,搭上了小鸟的尿布。
胡萝卜先生还继续往前走,当他路过大森林的时候,猴子先生正好要去马场比赛,他检查了一下他的背包,哎呀,少了一根马鞭子!这可怎么办呀?忽然他看见了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他就用石头砸了砸,嗯,非常的坚固,于是他用剪刀把胡子剪了一大截儿,做成了一个马鞭子。
胡萝卜先生还在继续走着,当他路过小河的时候,小猫正好拿着鱼竿去钓鱼,他正要拿出鱼线,忽然发现没有带鱼钩,哎呀!这可怎么办呢?他非常的着急,突然她看见了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小猫说:“这个东西倒是可以当做鱼线,就是不知道坚固不坚固。”于是他用牙齿咬了咬,嗯,非常坚固,于是他把长胡子揪了一大截儿挂在他的鱼线上。
等胡萝卜先生走到动物城的时候,城里的动物们都说:“喂!胡萝卜先生,你右面的下巴又长了一根长胡子,你赶紧把它刮掉吧!”胡萝卜先生一看,哎呀,还真是有一根长胡子长在他的下巴右面呢,于是他赶紧拿出剃须刀,把那根胡子给刮掉了。
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故事续写生以后再也不为自己的胡子发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