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故事续写 37
鸟太太啄了啄胡萝卜先生的的长胡子,确保足够牢固,就剪了一段用来晾尿布。
胡萝卜先生继续往前走,当然,他还是不知道自己的这根长胡子。
小棕狗刚刚买了一个黄金铃铛,正在找绳子把铃铛挂在自己的脖子上。胡萝卜先生的胡子刚好在风中飘着。
小棕狗看见了,就扑上去练扯带咬,胡子也没有断,他见胡子这么牢固,就拿出随身携带的小刀,割了一段来挂铃铛。
胡萝卜先生还在继续走,当他走过一家生意兴隆的花店时,威武的豹子先生也在找绳子,原来他的吊篮的绳子断了。他看见了在风中飘动着的胡子,便跑上去用力咬了一口,连嘴都咬麻了,可是胡子却纹丝未动,于是豹子先生就掏出剪刀,使劲一剪,剪了长长的一截。
胡萝卜先生还在走,他走过杰瑞的家的阳台下,胡子飘了上去,正好,杰瑞的妈妈正在阳台上找绳子呢!因为杰瑞需要一个冷静的太空,绳子已经用光了,可是星星还没挂上去呢。她看见了胡子,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剪了一段用来挂星星。
胡萝卜先生又路过了纺织店,小兔小姐在纺织店纺织了一个手提包,她正在努力往家跑,因为手提包上没有绳子,她需要绳子。
胡萝卜先生的胡子让小兔小姐看见了,她一下子扑到胡子上,用自己的大门牙啃了几下,没啃断,于是她拿出小刀,砍了几刀,胡子断了,小兔小姐就用那段胡子当手提包的绳子。
……
第二天,这件事上了报纸,胡萝卜先生看了之后,感慨万分:“我的胡子太棒了!”是的,很多人都这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