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故事续写 5
胡萝卜先生继续往前走,当他走过鸟太太家的树底下,鸟太太正在找绳子晾小鸟的尿布。
胡萝卜先生的胡子刚好在风里飘动着。“找了半天,总算找到一根够长的绳子了。”鸟太太一边自言自语着,一边把胡子系在两棵小树上,开始晾小鸟的尿布了。
胡萝卜先生又经过了许多地方,同时也帮助了许多小动物,胡子于是不再像开始那样疯长了,胡萝卜先生又走进了一家商店,这是一家眼镜店,胡萝卜先生才发现自己的胡子,他把胡子绑在眼镜上,他高兴地说:“我的胡子真有用啊!”
“胡萝卜先生的胡子真好!又实用,又漂亮。”小动物们跑过来一齐说到。
这时,小白兔蹦了出来,“让我瞧瞧……”他一边说,一边仔细的观察了一番,惊奇地说:“哇!胡萝卜先生,您的胡子还在长呢!不如,送我一段做跳绳吧!”
胡萝卜先生毫不犹豫地剪下了一段送给小白兔做跳绳了。
没想到,看起来非常笨重的胡子,跳起来出乎意料的轻巧,胡萝卜先生心里瞬间亮堂了起来。
“不如我开一家跳绳工厂吧!”胡萝卜先生说道。“我赞成,我赞成!”小动物们七嘴八舌地说开了。
于是,胡萝卜先生开起了一家跳绳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