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故事续写 12
“我的尿布怎么晒呢?”鸟太太自言自语着。胡萝卜先生走过大树底下,听到鸟太太在自言自语找绳子,胡萝卜先生路过,看着自己飘动的胡子,说:“用我的胡子给你当绳子吧”,这跟胡子又长又牢。
胡萝卜先生就剪了一段给鸟太太,鸟太太赶紧把绳子绑起来,晒起了尿布来,对胡萝卜先生说:“谢谢你,胡萝卜先生”。胡萝卜先生说:“不客气,能帮到你,我很开心。”
胡萝卜先生还在继续走着,走过森林时,它听见森林里要开运动会:有跑步:踢毽子、跳高、跳绳……胡萝卜先生走过小白兔家门口,安静的地方突然出现了小白兔“啊”的叫声,把胡萝卜先生吓了一跳,走进小白兔家里,只见家里翻的乱糟糟的,原来是小白兔在找绳子,胡萝卜先生问:“怎么啦?为什么这么着急呢?”“我在找绳子呢”小白兔继续说,“怎么办呢,运动会就要开始了,我的绳子还不见了”。胡萝卜先生说:“我来帮你想想办法吧!不要着急。”胡萝卜先生一边说一边想:“有办法了,可以用我的长胡子给你当跳绳。”小白兔听了后破涕为笑,说:“太谢谢你了,你解了我的燃眉之急。”胡萝卜先生说:“能帮助到你,我很开心,俗话说的好: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故事还在继续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