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故事续写 4
胡萝卜先生继续往前走,当他走到鸟太太的树底下,鸟太太正在找绳子凉小鸟的尿布。
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刚好在风里飘动着。
“这绳子够细了,就是不知道够不够长。”鸟太太说完就拉了拉胡子,它确定足够长,就剪了一段来凉尿布。在很远的地方,有一家香肠店。店老板正在对刚做出来的香肠需要晾晒,但没有线而发愁呢!
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刚好在风里飘动着。
“这绳子够长了,就是不知道够不够牢固。”店老板说完就拉了拉胡子,它确定足够牢固之后,就剪了一段晒香肠。
等胡萝卜先生发现自己的长胡子做了那么多好事之后,它就决定不再每天刮胡子了,每天,胡萝卜先生在自己的胡子上抹上果酱,让它更快生长。然后,它把长胡子剪下来织成毛衣,送给山区的小朋友。编了一张蹦蹦床送给幼儿园的小朋友,它还编了许多手提袋,送给人们,对他们说“少用塑料袋,多用我的手提环保袋,你们的垃圾就会变少,环境也会变好的。”
一年后,有人送给胡萝卜先生一面锦旗,上面写着“乐于助人的长胡子先生”那个时候胡萝卜先生可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