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感觉真好作文
成功,自古以来就是千万人所向往的,世界上有多少真正的成功过,成功意味着什么?这只有成功者才能真正的体会到,成功的滋味是什么?这只有成功者才能“尝”到。然而成功既是那样近,又那样的遥远。
我常常看到许多大哥哥、大姐姐们骑自行车,看见他们骑车的姿势,那高超的技术使我非常的羡慕。因此我也想学自行车,并且也想拥有一辆自己的自行车。天天向我妈妈吵着、闹着,目的就是想拥有一辆自己的自行车。应为我当时还小只有五六岁,所以我妈妈就常常对我说:你看有谁这么小就买了自行车,你这么小学不会的,容易摔跤,长大一些了再给你买。
记得我五六岁的那年暑假姨妈给我的表哥——乔松明,正好买了一辆自行车。我就嚷嚷着要妈妈去找姨妈借来让我学,并要求我学会了就给我买一辆自行车。我妈妈答应了,因为她认为我血不会所以她答应了。
第二天的一早,我就去找我哥哥借自行车并要求他教我学骑自行车。他爽快的答应了,我和他来到了车站门口这个没有车来往的地方来学骑自行车。哥哥首先给我做了一个示范,是针对我这种人的方法。首先教我上车,将一只脚放在车座位前面下面的支架左边的地上,则另一只右脚放在右踏脚板上用力一蹬,然后在将左脚踩到左踏脚板上,然后坐上座位上。开始还要哥哥扶着上车,慢慢的开始有了手感,不过一会儿不要哥哥扶着都能上车了。接下来开始学骑了,哥哥又先给我做了个示范,我看了看不就是用脚将踏板一圈一圈的踏么,我急着上了车,踏了两圈半就摔倒了。我感觉还不错,毕竟没要哥哥扶着,自己独自踏了两圈半才摔倒。于是我的信心大增,我这么反复的试着、踏着,过了半天终于会骑了。可是骑的时候遇到了一个困难那就是怎么下车呢,急忙间我一下字从车上跳了下来,左脚在车座位前面下面的支架左边的地上,右脚在车座位前面下面的支架右边的地上,于是我以后就常常这么下车的。
虽然我我小但是我坚决相信“有志不在年高”这句话。因为,我的决心与渴望和智力创造了奇迹。因此,我妈妈不得不实现诺言——给我买一辆自行车。
成功是一杯甜美的酒,成功是一首奇丽的诗,成功是一缕温暖的阳光,成功记载着我最美好的感觉,令我回味无穷。成功的感觉真好!
帮助别人,感觉真好
人生,在于奉献。帮助别人,而不应记在心头。
有一天,我走在马路上,天突然生气了,阴起了脸。大概是受到了什么委屈,一下子大哭起来,还好,我有防备,带了一把大雨伞。我独自走在大街上,漫步,我在想:“这场雨下得好,干旱地区有水了,不会给那里的人们带来更大的损失了。”我无目的地走了起来。
“哇哇——”不知从哪里传来了一阵哭声。我继续向前走,边走边想:应该是某个小孩子不听话,被家长批评了吧。我仔细一看,原来我猜错了,是一个三年级的小朋友。我走上前去问了一下,大体知道了情况:他家住在“永大一期”,不过这儿离他家太远了,不记得回家怎么走了。而且平时家里从来不让自己一人出来,都有爸爸妈妈爷爷奶奶陪着,从不记路线。于是,我决定送他回家。
从这走,太远了,怎么办呢?打的士吧!我摸遍了所有的口袋,才凑到了六元钱。我走到马路边,伸手拦了一个的士,把小朋友带上车。到了“永大”,小朋友立刻兴奋起来,连蹦带跳地走到七号楼下,从最西边的楼梯上去。到了家里,他从窗口伸出头向我招手,我也向他招手,然后就转身离开了。
我的脑海里浮现出小朋友的笑脸时,心里暖暖的,这才明白,帮助别人,是让自己快乐的最好方法。从此以后,我帮过无数的人,心里开心极了,但我从不记在心头。
奉献,方始心灵更美好,充实,快乐......帮助别人,就在帮助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