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到了一件事作文我想到了一件事作文(
往往在玩耍中,我能得到快乐;在学习中,我能得到快乐;在生活中,我也能得到快乐。但我想将这份珍贵的礼物送给我最爱的人——爸爸妈妈。   每当看到父母为工作而疲惫,为遇到难题而愁眉苦脸时,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我常听他们说起童年的往事,无论是伤悲的,还是快乐的,他们脸上都会挂着灿烂的微笑。可见他们多么向往童年那无忧无虑,快乐美好的生活啊!我决定,要为父母找回童年的快乐。
星期天,我拉着懒洋洋的爸妈到广场玩。首先我们玩了沙包。爸爸自己一伙,我和妈妈一伙。爸爸傻乎乎地站在中间,还没等爸爸反应过来,我和妈妈就开始“混合双打”,打的爸爸措手不及,手忙脚乱。很快,爸爸累的满头大汗,气喘吁吁。坐在场中,叫起累来。虽然爸爸很累,但是他脸上一直挂着笑容——是童年的微笑!我仿佛看见爸爸小时候顽皮的样子。
然后我们玩“拐子工程”,爸妈还不知道什么是“拐子工程”,我开始手把手地教他们。很快,他们就学会了。因为爸爸又高又壮,所以还是他自己一伙。妈妈缩着一条腿跳出去,到了爸爸家门口,就被爸爸这只巨大的“拦路虎”拦住了去路。妈妈只好和爸爸“决一死战”,结果爸爸把妈妈推到了。妈妈坐在地上“吱呦”叫疼,可脸上还是露出童年的微笑。
我终于做了一件最想做的事,帮助爸爸妈妈找到了快乐,找到了童年,找到了那无忧无虑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