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事情作文
在我小时候的时候爸爸经常会给我讲故事比如说:《小红帽》《灰姑娘》《白雪公主》……其实我小时候很调皮,经常会摔烂东西,弄坏东西,爸爸都会说:下次小心点不要再摔烂东西了,每个孩子都会出错,知错就改那是好孩子。这句话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里。我想对爸爸说:爸爸你真的很伟大,在我的心目中你是我的英雄。
有一次,爸爸、妈妈还有我一起去滑雪。可是,我不会滑,于是,我让爸爸教我,爸爸教我怎样用教我,爸爸教我怎样用滑雪的工具,爸爸教了我一会。可是,我还是不会。于是,我让妈妈教我,我才刚会了一点点。于是我就自己练了起来,爸爸、妈妈在旁边一直为我喊着:“孟萱!加油啊!你一定可以成功的!”
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摔了多少个跤,我才学会了。我告诉了爸爸、妈妈,他们知道我学会了,可高兴了,直夸我:真棒!
我想:只要大家都能跟我一样,坚持不懈、永不放弃的冲向你的目标,你一定能成功!赶快照我说的去做冲向你的目标,你一定能成功的!
今天下午,妈妈对我说:“我们好久没吃饺子了,不如今天我们来包饺子吧!”我听了高兴极了!可是,我不会包呀!这下可难为我了。
过了一会儿,妈妈和好面把擀面杖和一些和好的面放在了我面前。我不知从何下手,就对妈妈说:“妈妈我不会,你教我。”妈妈听了,就拿起擀面杖,给我做了个示范。于是我就学妈妈的样子擀起来。可是,我擀的面不是破的就是不圆的。妈妈看到我手忙脚乱的样子,就说:“别擀了,你还是包饺子吧!”于是,我拿起面皮包饺子。
谁知,包饺子更不是件容易事。我捏住饺子的左边,右边的馅露出来了。我捏住饺子的右边,左边的馅露出来了。后来,我干脆把面皮放在手里,两边同时捏,两边不出馅了,但它的“肚子”却破了。我像泄了气的皮球,不想干了。
这时,妈妈走过来对我说:“宝贝,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来,我教你。”妈妈的话让我有了信心,便耐心地跟着妈妈学起来了。一会儿,我就学会了包饺子。
当我吃着自己包成的饺子,觉得格外香。今天,我不但学会了包饺子,还学到了做人的道理。
今年暑假,我们一家和朱一凡哥哥一家去马来西亚旅游。
我们来到海边,太阳照在身上热热的。轻轻的海风吹得海面上泛起了细碎的波浪,我和哥哥在海边沙滩上叫呀、跳呀、笑呀,欢呼声在碧蓝的空中盘旋。哥哥对我说:“我们模仿psp堆游戏里面的‘口袋村’吧!”“好!”我高兴地说。
我要堆“口袋村”里面的“任务房”,哥哥要堆“猎人的家”。一开始,哥哥比我快,我不甘心,我就看着哥哥,只见他把沙堆上去后用力拍打,原来这样可以让沙子堆得牢固。我暗暗地学者,很快我也会了。
堆城堡了!我用最快的速度把城堡的地基和上层给堆好了,这时,哥哥用水来加固,加固后我们一起做窗,我用手指在两边的城堡上转了几个孔算是窗。这时,爸爸过来了,看了我们的作品,说:“嗯,不错,这是你们齐心协力的结果。”
我从中知道了:自己的努力加上和朋友团结一致、互相配合就能做好每一件事。这是一次令我难忘的事。
超市里摆着一个榴莲,我曾经听说过榴莲很难吃。一天,爸爸买了一个榴莲给我们尝尝。它的外形好像刺猬一样长满了刺。妈妈把榴莲切开,里面好像香蕉一样放到盘子里,放好调羹,我们迫不及待地拿起调羹,小心翼翼地把榴莲放到调羹上,送进嘴里,一吃香甜可口,味道一极棒!不是像他们所说的那样臭,难吃。尽管它外表难看,气味难闻,但它味道很好。
曾有位诗人这样说过:“绝知此事要躬行。”任何事情要亲身体验一下。
在我的人生小船中,发生过无数的事情,有开心的,有伤心的,有后悔的,其中有一件事,至今还记忆犹新。
那是一个星期六的早晨,阳光明媚,我和我最要好的朋友林帅一起去他们家玩电脑、打游戏,不知不觉就玩到了四点多钟,突然想起作业还没做,赶紧往家里跑,刚回到家,看见妹妹正在看:喜洋洋与灰太狼鼠年顶呱呱。这是我最喜欢看的动画片了,忍不住在沙发上看起电视来。
这一看,就看到妈妈下班回家了。直到妈妈叫我拿作业出来检查时,才想起作业还没做完。以前,作业没做完妈妈只是说说我而已,可这次,是把妈妈气坏了,她顺手拿起家里的木棍狠狠的往我身上打来,只觉得浑身疼痛,眼冒金星,我不停的向妈妈告饶,妈妈似乎没听见,直到打累了才住手。我害怕极了,这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晚上睡觉的时候全身都在痛。通过这件事我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一定要先把该做的事情做完了才能玩。
大年三十晚上,发生了一件令我难忘的事情。
我们老家习惯吃完饭就开始放炮,扭秧歌,我放完炮回家找逗逗(我的宠物)玩,妈妈说逗逗和我一起出去了,听完我连忙出去找。
我一边找,一边想,今天是逗逗和我回到家里的第二天,它不熟悉这里,想着想着就找到了十二点,还是没有找到我的逗逗,我伤心的回家了。
第二天我还在被窝里,妈妈说逗逗找到了,我说不可能,妈妈把逗逗抱到我的被窝里,我一下子就坐起来了。
这件事到现在想起来,就像昨天一样,让我很难忘。
8月17日的早晨,爸爸开着车车上乘着:奶奶、舅舅、我和弟弟。我们要去甘肃省接爷爷。
我们出发了,要上高速公路了,爸爸开着窗户,工作人员把卡交给了爸爸,放在车上的卡给我的感觉好像要飞出去似的,我说:“你把窗户关上!”爸爸说:“没事”我们一共在高速公路上穿越了五个隧道。到了甘肃省,我们来到了长庆桥。然后,向爷爷所住的地方走去。我们走了一个和螺丝圈一样的路,我和弟弟正在熟睡被巨大的声音惊醒了。因为这里常年炸石头,山上全是洞。回来的时候我和弟弟津津有味的听爷爷讲十八罗汉的精彩故事,所以这里有个“罗汉洞”。
老天也照顾我们,等我们回来才下起了瓢盆大雨。
这件事对我印象非常深刻!这是我暑假里最快乐的一天!
在我最向往的地方――学校,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情,令人珍惜,令人难忘,令人高兴,令人伤心。其中有一件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至今想起来还有些后怕,就像昨天刚刚发生似的。那是一个星期一的下午,放学后,作为值日生组长的我,连忙组织大家打扫卫生。有的拖地,有的扫地,有的擦黑板,有的搬凳子,七手八脚地忙了一通。哎!总算是干完了。大家背着书包走出教室。下了教学楼,我突然瞅见了草坪里的假山。平日里,许多同学都去爬,虽然我也很想去,但我怕被值勤老师发现,又怕被值周和督导扣分,所以一直没敢去。现在值勤老师走了,值周和督导回家了,不正是个好机会吗?我想着,便把书包放在地上,自己跑进了草坪。我不费吹灰之力便爬了上去,这时我感觉自己仿佛高高在上,于是双手叉腰,神气活现地站在上面,站了一会儿,我感觉不过瘾,于是开始“金鸡独立”,一只脚抬起,还学着孙悟空的样子,把一只手搭在前额上向远处眺望。我越来越得意,索性闭上眼睛,张开两臂乱舞一通。正当我得意忘形时,突然感到重心不稳。呀,美丽的“金鸡”掉下来了。幸好下面是草坪,我只把腿瞌青了,要不然,还不知道我会被摔成什么样子呢!以后,我永远不要再做这样的傻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