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第一场雪小学作文
冬天的第一场雪落在我细嫩的脸上,立刻被我的体温所融化,但心中仍有一丝丝的凉意,走在校园的小路上,雪越下越大,原本枯黄没有生机的路上,披上了一层白色的轻纱,曾想起了那时打雪仗的情景,可是今年却显得格外的寂静。
现在的我对生活却充满不满,总是会给我原本一帆风顺的路上,增加点小困难,每次都是这样,我不明白这是为什么,生活是我所选择的,可我却为之后悔,但是我最初的信念就是坚持下去,我所选择的,我为何又要后悔,可能有时会因一件事而变的快乐,可能也是悲伤,无论有多少困难我都会坚持,相信风雨过后一定会有彩虹,只要坚持,我一定会登上别人遥不可及的巅峰,或许我没有成功,但对于我来说也不会留下遗憾。但我相信生活每次给我关上一扇窗户的时候,一定会给我打开一扇门比那扇窗户好百倍的门。
大雪纷飞,走在路上如果没有打着伞,根本不可能会睁开眼,大雪夹杂着小雨,一颗颗晶莹雪花被我无情的踩在了脚底,想起那时走过那河旁的小树的时候,树叶从我的头顶落在了我的胸前,它并不是很完美,叶子上有许多发黑的泪痕,可是下落的确实那么自然柔和,毫无对生命的惧怕,而是对着一切都是那么坦然,而我也是如此,在生活中我对这一切应多一份坦然与勇敢,勇敢面对生活中的一切,这一切都将成为你的终身难忘的经历。生活中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总是会默默告诉自己不要害怕,然而这并没有什么用,要到困难的时候,有时我会失败,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放弃,人不就是这样吗,真正能够做到的有几个人,事不过是嘴上说说过过瘾罢了,可是,我真的需要坚持,竟然做过为什么不好好去做,这样既不会浪费时间,又不会给自己留下遗憾。
人生的道路上,我会放弃很多,而去追求我所想要的,而这只不过是理性的问题,人都会发脾气,而真正能控制自己的有几个,干什么事一都应静下心来,幸福的事情,在我的眼里只不过是满足我的欲望,而这才是最难得,对于我们来说,只有学习才可能会成功,走出这里,世上没有什么事是我们做不到的,世上的东西都是人所创造的,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就连月球人都能登上,何况是我的这一点愿望呢,我不知道努力会不会成功,但是我知道不努力就一定不会成功的。
生活太多的困难,让我们想到放弃,只有自己真正的学会生活才会懂的这些,生活里没有什么是不变的,不变的之后记忆,在自己内心深处的记忆,可能真的是我变的,变得不忍直视,变得冷漠,变得孤独,可这都是被生活所压迫,人生我是否能回想那些名人一样,成为举世闻名的为人,诺贝尔文学将莫言,他的一生可谓是痛苦交加,但是他没有放弃而是坚持了下去,我觉得他小时候也并没有想到自己会成为一位作家,可是这就是努力的表现,这也许也是奇迹,不论怎样,这都是一种顽强的表现,生活并不是总是痛苦的,他会和快乐同来,悲伤与欢乐,都一一的映在我的心里。
冬天的这一场雪,落在我的身上是暖的,一片片的雪花不断地拍打在我脸上,而我却没有逃避,只是想让这第一场雪,洗刷我心灵的抑郁,我的命运就如一个茶几,上面摆满了,“惨剧”与“悲剧”,但是我没有放弃,因为我还有梦想,有梦想的指引,我只是在不断地追逐,每次的成功,都会使我离我的梦想更近一步,进一步就会使我高兴,而我每次也是被“打死”在了胜利的喜悦中,这一场洁白的雪,使我感受到了,长大不仅是儿时的那种期望,而是又多了一份责任与担当,一个人不懂得担当,那这个人一定不可靠。大雪丝毫没有减弱,而是越下越大了,可是缺不是很冷,我踏着冬天大地的纱衣慢慢的走在了回家的路上。
生活以痛吻我,让我回报以歌。而我只能坚持下去,所有的困难就如着雪一样,落在我的身上,而我做的只不过是吧着融化,冬日的第一场雪让我感到温暖,虽然外面是凉了,但内心的深处是暖和的,只不过是多了几分沧桑罢了。
青春的岁月,成长的感觉,犹如那小草挣扎出土地的声音,令我如痴如醉,而我也被这里德一切所触动,心灵与成长摩擦出了不一样的火花,我只是变得有些理智,成熟罢了。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青春却在灯火阑珊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