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晓霞希望
窗外,下着大雨。我走在回家的路上,虽然行人很多,但是,我却感到很孤单
今天,我被老师从舞蹈队里刷了下来。我的心情十分沉重。要知道,跳舞是我的梦想,我从小就很想学习,但始终没有机会。站在舞台上的景象,常在我的梦中出现,可是不论如何,着只是一个美好的梦。
回到家后,我没有说一句话,只是自己一个人回房间。我知道,当遇到一件不愉快的事情时,倾诉可以减轻内心的悲伤。可我不愿意说。
晚上,我躺在床上。虽然我努力忘记,但是,我越努力,却越无法忘记。我尽力安慰自己,告诉自己以后回有机会。我们想起了许多快乐的是,想用它们来冲淡悲哀,可是,这些事,总带着一丝忧伤。
我想起小学时,我参加舞蹈对的情景。
在跳舞的时候,我的心情十分高兴。我将自己完全融入其中。还记得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因为当时年龄小(或许我不能把这个当作借口),跳舞时总是讲话,老师喊得再大声也无济于事。最后,老师实在无法容忍,从办公室里拿出一个脸盆和一根棒子。
我们很害怕,以为老师要干吗。结果,原来是虚惊一场。老师回在纪律查时敲打脸盆。
那时跳的舞虽然没有比赛,但我还是很开心。这次,我报名,是希望能够再参加。可是,当我得到这个消息时,我觉得自己好傻。
一觉醒来,已经是5:30了。我习惯性地拉开窗帘。忽然,我被眼前的景象所吸引。灰色的天空里,出现了一丝红色的晓霞。
这意味着什么?新的一天开始了吗?又有新的挑战在等着我吗?那我要振作起来,望记昨天的不快,从悲伤中走出来。着一天会是美好的、充实的一天的。
风雨夜,暗淡无光,而地二天的朝霞却给我无数的希望。我回坚强地走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