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愿作文
我的心愿就是当一名出色的舞蹈老师。
因为我从小就喜欢跳舞,所以在幼儿园的时候就报名参加了拉丁舞兴趣班。每周两天的拉丁舞学习是雷打不动的。为了达成我的心愿,我一直很努力。上课时,我认真的看着、听着、记着舞蹈老师的每一个动作;回家时,不管功课做到多晚多累,我都坚持练习当天学的舞步。就这样几年过去了,我的舞步越来越熟练,舞姿越来越优美。
今年上半年我还还去参加了全国少儿拉丁舞比赛,还拿加个奖状呢!自那次比赛后,我才真正体会到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句话的含义。
学习舞蹈让我越来越自信,气质越来越优美。为此,我想长大后成为一名舞蹈老师,把舞蹈教给我的学生。把这份自信与优美传播给更多人,让更多人对生活充满自信,对未来充满美好的希望。
我想在我的努力下,我的心愿一定能达成的。
我的心愿是有一颗神奇的种子,它有一件五颜六色的衣服,还有一双粉色的翅膀,可以同我一起走遍天涯。
我把种子种到花盆里,它变成了一颗又圆润并且金光闪闪的种子。那天晚上十二点整,我实在兴奋的睡不着,便跑到阳台偷偷地看那颗种子,发现它已经开始了生长,先长出来了一个蓝色的小芽,慢慢地长高了,结出了一朵朵银色的小花。等我早上起床的时候,花朵已数不胜数,我把花盆抱到面前,忽然发现,每朵花里面都有爱心形的小果实,我轻轻地把它们一个一个拿出来,轻轻的抚摸着,突然,那果实一下子散开六瓣,变成了一张灿烂的笑脸。这时我才明白,原来爱心里面才是真正的种子,它张开美丽的翅膀,在我房间里飞来飞去,我想把它们集中在一起,可再喊它们也不听,我便去抓,刚抓住一颗,我忽然听到一些奇怪的声音,好像是从种子里发出来的,我便去听,啊!我清清楚楚地听到了一阵阵泉水声,一会儿又听到欢快的马蹄声,原来,这就是它的神奇之处呀!
我把种子向窗户外面抛去,让它们在大地上开出花,结出果,把世界装点的更加美丽,这就是我的心愿。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愿,你们知道我的心愿是什么吗?今天我就给大家说说我的三个心愿吧。
心愿之一:我希望我有一只可爱的牧羊犬,因为每次外婆家的小母狗生的孩子一断奶,外公不是把小狗卖掉,就是把小狗送给了别人,这令我非常的伤心,为了这件事,我多次向爸爸妈妈提出买小狗的要求,可他们总是说一大堆的理由来拒绝我的要求,我太想要一只小狗了,我的这个愿望什么时候才能实现呢?唉……
心愿二:奶奶和爷爷去年去海南旅游,说那的风景实在是太美了,碧蓝的大海,金色的沙滩,踩在上面软绵绵的舒服极了,很多人在海滩上捡着贝壳。那里的热带水果非常丰富,椰子,红龙果,榴莲……想起来就让我口水直流三千尺呀,有机会我一定要去海南看看那里美丽的风景。
心愿三:我希望天天放假,因为一到周末我就没有玩的时间,不是学英语,就是上作文课,就只有半天的时间,还要完成学校的作业,累的我是叫苦连天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呀?要是能天天放假我就有玩的时间了,那多好呀。
我的这三个愿望什么时候才能实现呢?
我的心愿,就是想要有一个自动的文具盒,因为现在那个文具盒老是从桌子上掉下来,所以我很不喜欢它,想要买一个新的文具盒,还是自动的。爸爸说:“你如果表现好,而且你的零花钱不乱花,等存到六元钱的时候,我就给你买一个。”我说:“一言为定。”
终于,我的零花钱存到了六元钱,学习也有点进步,表现也不错。爸爸果然遵守诺言,带我到超市挑选,想给我买了一个自动的文具盒。到了超市,我看中了一个,我就问超市里的阿姨:“这个多少钱?”阿姨说:“49元。”爸爸说:“太贵了,换一个便宜的吧。”我说:“可是其它的都不是自动的。”爸爸又反复地说:“还是换一个吧。”我说:“就要这个。”爸爸终于扭不过我,答应给我买一个。
爸爸在回家的路上,对我说:“我们以前上学都没有文具盒的,要有一个文具盒我们就很开心了。破了也舍不得扔掉,总是想方设法再修补,继续使用。所以你要好好保护它。”我大声地说:“我的心愿终于实现了,我一定好好保护它,再也不换了。”
我的心愿有好多好多,比如,做一个科学家,做一个探险家,做一个服装设计师……请听我细细给你说吧!
我要做一个科学家,研制神奇的药品,让生病的人好起来,还要让妈妈长生不老,永远年轻漂亮;我再研制神奇的病床,病人躺上去就忘记了疼痛,让人们不受病痛的折磨。
我要做一个探险家,去野外探险,和大自然亲密接触,感受生物的美,遨游自然堂。我要去喜马拉雅山找寻传说中的“雪人”,和他们做游戏,跟他们学习野外生存的本领,做个现代化的大“野人”。
我要做一个服装设计师,设计新颖别致的多功能时装,把人们打扮得漂漂亮亮,还方便人们的生活,给人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让我们的世界更加美丽、多彩。
我要……我要……瞧,我有太多太多的心愿!
不过,我知道,不论以后我们要做什么,重要的是现在要好好学习,以后才能完成心愿。让我们为自己的心愿加油、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