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愿作文
有一天,大伯来到我家,我热情地接待了他。我把爸爸的上好龙井茶泡给大伯喝,可他说不用,边说边从口袋里拿出一枝烟抽了起来。不到一分钟,客厅里就被烟雾弥漫了,我和奶奶都被这烟呛地直咳嗽。我们都被这些烟呛得直咳嗽。我们劝他别抽了。把烟戒了。可他每次都说:“好好好,这是最后一枝了。”大伯的烟三年都没给戒掉。所以,我希望大伯可以把烟戒掉。这是我一直以来的心愿。
有一次,爸爸出去喝酒,回家途中,他突然醉倒在路上。妈妈见爸爸还没回来,就出去找他。在路上看见了他,就把他背回了家。酒喝多了就会醉,对身体也不好。所以,爸爸把爱喝酒的习惯改掉。这是我的第二个心愿。
20xx年已经到来了,希望可以在这一年里,人们能重视起对大自然的爱护,对人类家园的爱护。
心愿也只是心愿,他或许会实现,或许只是一个奢侈的要求,但如果大家一起行动起来,每人每天捡一块垃圾,每人每年在一棵小树,那收获的不只是一片自然,还会是一片生命延续后的繁华。
事情起因与数学期中考试。在这次考试中,有一道题我没有太大的把握,于是,我把题目抄在本子上,准备考完去问别人。
今天上午,我和那个同学的同桌聊天,把这件事告诉了她。没想到,那个说“不知道”的同学会做这道题,她的同桌告诉我,她故意要让我失望,来打击我的。听了这番话,我愣了一下,又去找那个同学问个究竟。可她扬了扬眉毛,不屑一顾地说:“你懂什么,这就叫‘竞争’——”她拖长了声音,然后大摇大摆地走了,留下我呆在那里。
希望那些同学听了我的心愿,改掉这种坏毛病,成为一个诚实、追求上进的好少年!
我的第一个心愿是希望全家人都身体健康;因为一旦生病了,就会有很多的麻烦油燃而生,照顾生病的人;真的是一件十分辛苦且复杂的工作,由此可知父母是怎麽含辛茹苦的养育我们,只要他们身体健康,他们开心,我们也放心。
我的第三个愿望就是我的成绩可以蒸蒸日上,愈来愈好,但是也得靠自己的努力,总不可以光凭考用就可以得到好成绩,因为如果成绩每况愈下,那我想我的心情应该也会一样十分的不好吧。
由于你父母的关系,你不得不远离这个城市,去了上海,但我们之间的种种事情,你还记得吗?
曾经有两个小女孩手拉手一起玩耍,她们一起上学,一起回家。她们曾一起去公园玩耍,她们也有生气和打闹的时候,但她们之间的情谊比姐妹情谊还要深刻。她们会在一起讨论功课,也会一起去买学习用品,不论什么时候,她们总是形影不离。她们不分你我,只会为了对方而努力;她们,在绿色的植树节,在她们的家乡种下了见证她们友谊的小树;在白色的圣诞节她们互送平安果,希望圣诞老人把平安带给对方。她们都有一个水晶球,放在自己的台灯下,水晶球耀着白色的光芒,那是她们收到的最珍贵的礼物。
每年我的生日时,我都会许下同一个愿望:希望再与你——我永远的好朋友相见。
我的奶奶是个普普通通的农民,可在我看来她却像一位天使,为我指引道路,为我照亮前面的路……我祝愿奶奶平安。
奶奶,我爱你,你是我心中的一位天使,是我童年的最好依靠……
茂盛的树林是小动物的天堂。你瞧,可爱的小白兔正在兴致勃勃地采蘑菇,顽皮的小猴在树上欢快地蹦来跳去,贪吃的棕熊倚靠在蜂窝旁不慌不忙地掏蜂蜜,机灵黄鹂鸟停在树枝上唱着宛转的歌曲,聪明的啄木鸟先生开始了又一天树木的检查……茂盛的大森林里一派和美的景象。
您好!
那是在外婆生日时我所希望的,那天应该是一个高兴的日子。但气氛却有点火药爆发的味道,原因是舅妈和外婆吵了一架。外婆没有上桌吃菜,而舅妈却怒气冲冲地坐在凳子上,嘴翘着仿佛能挂个油瓶。吃饭了,舅妈又起劲地骂了起来,闹得个个人心惶惶。众人假装没听见,可她似乎不发泻一下就不好过似的,骂得更起劲了,结果酒席不欢而散。
当时,我很不高兴,为什么偏偏在这个时候吵架,为什么人与人之间会吵架,难道就不能好好地和睦相处吗!难道缺少心灵的沟通?
在这里,我许下一个心愿;希望所有的家庭成员能够安安稳稳,甜甜美美和和气气的相处,不为生活小节而产生矛盾。也希望人与人之间能够互相理解,互相体谅,有博大的胸怀,让世界充满爱,让世界不再有不和谐的声音,让世界成为美好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