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的作文
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方乐土,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都在为生活而奔忙。当你沮丧、失望、感伤、寂寞、孤独、友情变淡漠的时候,别忘了要珍惜友情,不管现实还是网络,友情就像空气与水一样,不要在失去以后,才懂得它的珍贵而痛心疾首,再求补救,已为时晚亦。人,是一个矛盾的统一体,人的自我矛盾,人的言不由衷,人的虚伪虚荣,都来自人的自我矛盾。人,不能用好与坏来推断,更不能用极端的评价来定论,而一个事情的发生,有很多因素,围绕这个因素,你会明白很多。感谢经历!它告诉你交流的快乐,更让你明白人与人之间如何把握适宜的距离。
也许,在追逐到的那一刻我们会有一点点的感动,得到之后,却觉得原先但是是那样的简单。而在你回头的那一瞬间,你会忽然明白,在你追逐的过程中,你却也失去了好多好多原本拥有的完美。一段感情,不要到了绝路,才来后悔,才来挽回!一段感情,不是非要有个谁输谁赢!一颗真心,在真爱的人面前,没有铜墙铁壁!一颗火热的心,在漠然中,也会慢慢变冷。世界上最珍贵的是什么?很多人都会说:是友情、是感情、是亲情……有人会说是得不到的和已失去的,得不到的永久是最好的;已失去的永久是最珍贵的;所以,我们不停地追逐,拼命地追逐。古人云“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如果说人生是一部书,那么每一次经历就是书中的一篇章节,既能够自己翻看,又可供别人参阅,对谁都有启迪。有了失败的经历,你才会更好地把握成功的时机;有了痛苦的经历,你才更懂得怎样去创造快乐。
人从呱呱落地的第一声啼哭开始,就注定与红尘世俗结下了悲喜缘分,也注定了在漫漫人生路中,要经历诸多的坎坷磨砺,又有哪一个人的人生会一帆风顺。生活中的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心路历程。现实的压力,使每个人心生淡漠,然而,淡漠的内心又是否隐藏着一份寂寞与渴望?一个微笑,一句问候,一点安慰都是朋友间最难以割舍的真情,能够拥有一份友情,你的心就不会孤独。正视人生,从失意中寻找一份属于自己的快乐,无论怎样,都要活着,都要继续生活,何必在意别人的想法,又何必为难自己。人这一生,往往,想忘记的人,却总是忘不掉;想习惯的人,却又总是在痛苦。世事就是这么无常,当你以为永久都不能忘记,需要靠孟婆汤来帮忙你忘记的时候,其实你已经在淡忘了。在将来的某一天,当你想记住幸福的回忆的时候,往往在平淡的生活中,你却想不起幸福的那个瞬间所悸动的感觉。
我不喜欢说话却每一天说最多的话,我不喜欢笑却总笑个不停,身边的每个人都说我的生活好快乐,于是我也就认为自己真的快乐。但是为什么我会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为什么在人群中看到个相似的背影就难过,望见秋天树木疯狂地掉叶子我就忘记了说话,望见天色渐晚路上暖黄色的灯火就忘记了自己原先的方向。留意在我面前飘落的每一个雨滴,也许它正蕴育着彩虹的秀丽!人,到底是在记住,还是在遗忘;是在习惯,还是在抗拒……我们都只是红尘中的一粒小小尘埃,最终,繁华过后,千帆过尽,似烟似雾,如梦如幻。快乐与悲伤就是那两条长长的铁轨,在我身后紧紧跟随没有人无端地寻求艰苦,也没有人真正地厌恶欢乐。人必须要善良。友善的应对来到你面前的每个人,是每个人做人最基本的素养。人不能因为别人而没有了自己,也不能为了自己而没有了别人。一切都是相对的,绝对的定论肯定会让你伤痕累累,头破血流。人要从经历中学会把事情分散来对待,要做到真正的放松自己。
生命中最好的景致有时并不是用浓墨重彩描绘而成的,它也许只是一个淡淡的足迹,但它深藏在我心灵最柔软的地方,裹在层层的重负之下。它与生命同在,一旦触动它的密码,它便潮水般涌进来,浸泡我,柔软我,感动我。人与人之间的交往,有时走得太近了,关系会变得很复杂,太远了,就会失去联系,只要能保护彼此的真诚与情谊,适当的距离就在你自己的心里。用心珍惜拥有的每一份友情,无论它是不是已经成为过去,也无论是不是有将来,以前的友谊,以前的快乐,以前的感动,又怎能是一句放弃,就能彻底的遗忘!回过头去看自己成长的道路,一天一天地观望,我站在路边上,双手插在风衣的兜里看到无数的人群从我身边面无表情地走过,偶尔有人停下来对我微笑,灿若桃花。我明白这些停留下来的人终究会成为我生命中的温暖,看到他们,我会想起不离不弃。
每当回忆一些生活的琐碎,心里便会产生无限的感慨。无论在现实还是网络,人与人之间的交往,最重要的是真诚、理解、信任与宽容。珍惜朋友之间的缘份,这份情如缕缕春风,吹来淡淡清香。给人温馨,让人沉醉;珍惜夫妻之间的缘分,这份情如丝丝小雨,浸透着感情的琼浆玉液。给人甜美,让人陶醉;珍惜亲人之间的缘分,这份情如清丽的小诗,歌咏着亲情的温暖。想着舒心,读着动心,品着甜心。一粒种子,快意成为参天巨树,一份福缘,能够成就伟业。大千世界总是这样,引起我们注意的,也许是一口冷饮,也许是一滴飞溅的水珠……应对奇妙世界中期盼与我们结识的陌生人,不要把视线冷冷地移开。敞开你热情的怀抱,拥抱你所拥有的一切。